刘琳新片新剧2023

无尽的尽头
无尽的尽头
导演:臧溪川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查看详细资料
死胡同
死胡同
导演: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1994年夏天的北京南城,有个女孩在井里“自杀”了,但现场的种种迹象表明,这是一 起故意杀人事件,而且性质十分恶劣。在那之后,又陆续有女孩在胡同里被害。“胡同杀手”传闻四起,恐惧的阴云笼罩在每家每户头顶。

...
查看详细资料
春色寄情人
春色寄情人
导演:程亮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4年4月22日
简介:

陈麦冬 (李现 饰)年少时性格桀骜,遭遇生活变故后选择成为一名遗体整容师。庄洁 (周雨彤 饰)因车祸致残,为了追逐更好的自己,孤身在外打拼成为大城市之中的职场精英。一个是性格桀骜但身心孤独的遗体整容师,一个是身体有缺陷但勇敢耀眼的医疗销售,在不断拉扯中逐渐互相理解与尊重,以爱治愈彼此的“不完美”。

...
查看详细资料
我们正年轻
我们正年轻
导演:李雪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军旅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尉官正年轻》是一部当代军旅题材电视剧。
继古装权谋剧《琅琊榜》,谍战剧《伪装者》,都市剧《欢乐颂》,爱情偶像悬疑推理剧《如果蜗牛也有爱情》之后,正午阳光即将重磅打造《尉官正年轻》,涉猎当代军旅题材荧屏大作啦!
正午阳光每次出手必出精品,其所造之剧无不大热大火,而即将而来的《尉官正年轻》更是叫人充满了期待!
新兵入伍,男兵徐晓斌......查看详细资料

西柏坡的回声
西柏坡的回声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西柏坡的回声》是央视定制剧,由黄海冰、侯祥玲、张京生、张桐、黄勐等联袂演绎。
《西柏坡的回声》讲述了1949年的开年,正值万物复苏之时。国家主席毛泽东和曾经并肩作战的战友们离开了西柏坡。他们将凯旋回京执政视为“进京赶考”,希望能考出好成绩。然而,贪污、浪费、官僚主义等不正之风渐渐蔓延着,这使得执政陷入僵局之中。值得一提的是刚刚进城两年天......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