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政璇新片新剧2023

大鼻子情圣
大鼻子情圣
导演: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现代爱情治愈系超级剧集《大鼻子情圣》主要讲述了剧中几位主角在帮助委托人守住或赢得期望的爱情的同时,遭遇了一系列感情纠葛的故事。
《大鼻子情圣》该剧由疯狂银河影业出品,携手北京盛世欣心影业联合出品制作。由著名导演郑晓龙监制,高斌、齐俊盛担任制片人制作人,实力演员黄婷婷、张宸希、胡译仁、孟真、王啸坤 林一联合主演。

...
查看详细资料
闪耀的她
闪耀的她
导演:王迎、毋辉辉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6月18日
简介:

《闪耀的她》讲述的是一路在外企晋升顺遂、被誉为“难缠客户千刀斩”的管文,在33岁生日前夕遭遇职场后浪的埋坑而选择裸辞。所谓“三十三乱刀斩”,没想到重启事业之路却颇为坎坷,多方面试被破坏后只得选择了一家新开不久的商场。表面上她是从乙方跳到了甲方,实际上这家商场因为各种原因招商不顺,已冷落许久。此外,她更是遇到曾经的大学恋人、职场冷面辣手丁宁,对她诸多要求......查看详细资料

护心
护心
导演:何澍培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5月9日
简介:

《护心》讲述了在那个仙妖殊途的时代,天曜身为世间唯一的一条千年妖龙,本性却是良善深情。广寒门门主素影虽为仙人,却是心肠歹毒,为让自己的凡人恋人长生不死,她假意欺骗天曜,天曜甘愿为她放弃飞升机会,甚至妖怪的身份,没想到等待他的却是那样惨烈的结局。他在迎娶心爱之人的那天夜里被她亲手生生剥了满身龙鳞,剜心剔骨,抽筋禁魄,并施大法镇压于大江南北,以囚他永生永世......查看详细资料

灿烂的转身
灿烂的转身
导演:陈畅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4月1日
简介:

《灿烂的转身》讲述的是“手段高明”的苏菲与“人狠话不多”的安宁惺惺相惜,共同应对了苏菲家庭破裂的阵痛后,展开新生活。在两人相互温暖的过程中,苏菲发现了安宁不为人知的过去,让这对密友再次历经狂风暴雨。宽容接纳命运的所有馈赠,是一个女人走向成熟的标志;当然,你若犯我、我必诛之的果敢,也是她们灿烂人生中的必修课。

...
查看详细资料
光渊
光渊
导演:宋洋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2月18日
简介:

《光·渊》讲述在新元文明,二百五十三年,犯罪率升高是否与“零度共情者”相关,正成为这个社会越来越让人瞩目的话题。一起送货员被谋杀案牵扯出了一个犯罪团伙,而真凶被确定为最能引起社会讨论的“零度共情者”,案子虽然顺利结束了,但负责该起案件的特调组探员骆为昭却意识到一切并没有表面看起来这么简单。之后人口失踪案、富豪车祸案、走失大学生遇害案,一个个“零度......查看详细资料

商业调查师
商业调查师
导演:刘一志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悬疑
上映时间:2022年8月24日
简介:

电视剧《商业调查师》改编自永城同名小说,该剧即将将商业高度发达、唯契约论的商业模式和注重血缘、人情世故的东方文化相互碰撞的文明之间的差异美全然展现在观众眼中……
在《商业调查师》中,身为GRE中国区高级调查师的夏冬在一次看似普通的商业调查项目中,与昔年好友林俊文意外重逢,也遭遇一桩改变所有人命运的家族阴谋……
真相到底是什么?真相到底在......查看详细资料

简言的夏冬
简言的夏冬
导演:刘一志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2年8月24日
简介:

《简言的夏冬》讲述商业咨询公司欧讯集团的商业调查师夏冬,十年前留学时被诬告剽窃AI技术,死党的背弃和父亲的离世将他推入人生低谷,秦克趁机利用帮他入职欧讯上海部。欧讯东京部简言15岁时父亲被指控窃取商业机密被迫失业,简言立志成为高级商业调查师,扼杀欺诈于摇篮。由于揭发东京部贪腐有功,简言被调至上海。随后的朝夕相处中,两人敞开心扉,渐生情愫。不久,夏冬和简......查看详细资料

双面神探
双面神探
导演:赵天宇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动作
上映时间:2021年9月7日
简介:

《双面神探》讲述的是一个卧底在传销窝的新任警察和一个毫不知情的刑警队副队长,二人在误会之下被推向对立的阵营,也由此展开了一段你追我赶的猫鼠游戏,林雨申、刘怡潼等人主演,定于2021年9月7日在芒果TV播出,在2020年8月底开机拍摄,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漫漫看影视,敬请期待。

...
查看详细资料
心跳源计划
心跳源计划
导演:刘一志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都市
上映时间:2021年7月22日
简介:

女科学家裘佳宁是国内著名医药集团“源计划”实验室的核心研究员,她一心想攻克课题,向科学界证明自己实力的同时更为奠定祖国在生物科学界的权威地位。试验进行到临床阶段,实验室来了一名新晋研究员周小山。周小山的睿智内敛吸引了裘佳宁的注意,而裘佳宁的美丽坚强也搅乱了周小山一向平静的心湖,可周小山的真实身份却是一名掮客,他的到来是要夺走裘佳宁的科研成果。然佳......查看详细资料

燃烧吧废柴
燃烧吧废柴
导演:陈畅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1年7月16日
简介:

《燃烧吧废柴》讲述了方天逸、胡彦祖和袁智杰三个怀揣电影梦的大学室友,在影视基地旁边开了一个客栈,一边筹措自己的影视基金,一边给剧组打工磨炼技艺,但无论是酒店经营还是他们的影视梦想都困难重重。同时,寄住在客栈里的方天姿、叶小夕和林安琪,同样也在为各自的梦想奋斗。天逸与带着宝宝的单亲妈妈小夕在相处中渐生情愫,而多年老友天姿和彦祖之间的友谊也升华成了爱情……......查看详细资料

锦绣南歌
锦绣南歌
导演: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7月1日
简介:

《锦绣南歌》电视剧是由李沁 、秦昊、戚迹、谷嘉诚等主演的古装言情剧。该剧讲述的是刘宋元嘉年间,天下积弊积弱,监国刘义康羽翼未丰,为改变时局,他暗中蛰伏,走访民间,邂逅了正义善良的骊歌(李沁饰),两人联合智斗为害一方的士族陆家,情愫暗生。为打破士庶隔阂,刘义康(秦昊饰)联姻将门沈家,此人恰是骊歌。刘义康心怀天下,推新政以安民,拔庶族、劝学兴农等措施触及士......查看详细资料

我的波塞冬
我的波塞冬
导演:邱晧洲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4月4日
简介:

前世痛苦的波塞冬记忆,令主人公诅咒自己失忆万生万世,并转世,彻底离开波塞冬。
抛开前世故事,在 另一世里与海神转世上演一段刻苦绝恋。
《我的波塞冬》上演一系列虐情虐恋,2018将作为重磅大作推出!
海洋地质系女高材生安菲本默默暗恋着一个年轻有为的科学家莫凉,期待着有一天能成为业内顶尖科研人员和海洋卫士,以和心上人比肩。突然一天,......查看详细资料

原来你还在这里
原来你还在这里
导演:林玉芬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11月6日
简介:

苏韵锦,外表柔柔弱安静,但实际倔强、执拗、自尊心极强。
程铮,高大帅气、真诚善良、有些孩子气、对爱情有着认定既不放的执着。
高中时候,程铮暗暗喜欢着温柔漂亮的苏韵锦,为了博得美人心,他还不放弃对其展开各种爱情的攻势。久而久之,苏韵锦也渐渐被这个开朗阳光的大男孩吸引了。不久,他们便在一起了。然而,相爱虽然容易,相处却没那么容易......查看详细资料

烈火如歌
烈火如歌
导演:梁胜权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3月1日
简介:

故事主人公烈如歌和大师兄战枫从小一起长大,青梅竹马、感情甚好,然而就在两人结婚当天,令人惊讶不已的是战枫居然悔婚了,而悔婚的理由是烈如歌不是他的真爱,真爱是烈如歌身边的贴身侍女,这令深爱着烈如歌无法接受,她愤然出走,在路上遇上了化身为天下第一佳人的三师兄银雪,从此过上了一段神秘却变化无穷的生活。二师兄玉自寒也是烈如歌的追随者,他暗恋烈如歌多年,但却因为......查看详细资料

谈判官
谈判官
导演:刘一志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2月4日
简介:

商务谈判桌上,窦巧凭着自己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胆大心细的谈判风格,无往而不利,成为中美经贸协会中最精英的存在,也是最年轻耀眼的谈判专家。

一次商业并购项目上,窦巧和美国社会隐秘而富裕的华人世家唯一继承人谢晓飞结识了。而他们将在谈判桌上见高低!

谢晓飞从小在美国长大,养成了心高气傲的性格,自己本身也拥有一个想要实现的理想,却因......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