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文婷新片新剧2023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9月16日
简介: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讲述了90年代普通少女罗琦琦成长中的点点滴滴,爱情与友情以及身边每个人生活和思想上发生的剧变。由赵今麦、白宇帆、赵昭仪、邬家楷等人主演,桐华同名小说改编,小糖人传媒出品,芒果TV出品,更多关于《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当我飞奔向你
当我飞奔向你
导演:猫的树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6月13日
简介:

《当我飞奔向你》讲述的是脑洞清奇还有些自恋的苏在在追求淡漠内敛的温柔少年,原本对学校的帅哥并没有兴趣的苏在在,在一日午后的雨中对张陆让一见钟情,于是正式开启对张陆让的死缠烂打的模式,因为苏在在的出现,张陆让的生活才多了很多的温暖,更多关于《当我飞奔向你》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去有风的地方
去有风的地方
导演:丁梓光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言情
上映时间:2023年1月3日
简介:

《去有风的地方》主要讲述了许红豆因为闺蜜去世,生活和工作陷入低谷,她独自前往大理云苗村的“有风小院”休息调整。在那里,她认识了辞去高薪工作回乡创业的当地人谢之遥,还有一群从大城市过去的同龄人。在日常相处中,谢之遥感受到了许红豆的善良和认真,便邀请许红豆用她多年的酒店从业经验,帮助当地提升员工服务意识,为发展云苗村的文化旅游事业助力。同时,许红豆也......查看详细资料

我可能遇到了救星
我可能遇到了救星
导演:王征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剧情
上映时间:2022年12月16日
简介:

《我可能遇到了救星》讲述了支援桃源村诊所的儿科医生叶时蓝因误会与新任院长陆昭西结下梁子。机缘巧合下叶时蓝成了陆昭西的临时助理,两人在一起解决医院运营和病患救治等诸多问题的过程中,彼此心生好感,陷入爱情。并在深入的相处和磨合中逐渐成熟,也更深刻地体悟到医生救死扶伤的使命,携手共同成长。

...
查看详细资料
余生请多指教
余生请多指教
导演:吕赢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剧情
上映时间:2022年3月15日
简介:

即将大四毕业的林之校在毕业前夕跌落人生谷底,父亲患癌住院,不得已放弃外地的名企工作机会,和男朋友分手。所有对于爱情和未来生活的美好想象都在这一刻破灭,恰好这时,父亲的主治医生顾魏走进了林之校的生活。爱情开始的时候,我们往往都不知道是爱情,两个都曾在爱情中受过伤,不相信爱情的人,开始一步一步相识、相知、相爱,有过怀疑和波澜,也有过误会和遭遇人生低谷,但两......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