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愿新片新剧2022

冷案
冷案
导演:谭嘉言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3月4日
简介:

平陵市公安局有一个由四名女警组成冷案小组,她们侦破了四桩冷案,摧毁了平陵的贩毒集团。八年前林慧被杀,案发现场没留下凶手的踪迹。冷案小组找出了真凶,是林慧的父亲,行凶理由是不满女儿流落风尘。白如真被谋杀后抛尸山涧,在推理出挪尸方式之后,冷案小组发现凶手是在七年前就因车祸死亡的冯威,并识破了冯威七年来伪装的身份。平陵首富之子两年前离奇失踪,生死不明。冷案小......查看详细资料

美好生活
美好生活
导演:刘进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剧情
上映时间:2018年2月28日
简介:

徐天留美十年,而在这十年的异国生活中,曾经愤世嫉俗的“社会青年”徐天也经历了感情危机和事业的低谷,并最终在这双重压力的打击下决心回国。
万万没想到的是,在出发回国的那天,徐天因旧疾复发而病倒在机场,紧要关头,换了一颗心脏才保住了一条命。
手术之后的徐天就一直住在母亲刀美兰的婚姻介绍所里,并与前来相亲的梁晓慧相识。起初,他们二......查看详细资料

外科风云
外科风云
导演:李雪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4月17日
简介:

新城仁和医院的一名护士张淑梅因被质疑用错药导致病人死亡而被迫离开岗位,而后又遭遇4岁女儿被人贩拐不知所踪的打击,从此陷入精神恍惚,并在两年后因为一场车祸而被失去了生命。
30年后,美籍华裔外科专家庄恕(靳东饰)归国,并就职于新城仁和医院。他是当年那名护士张淑梅的儿子,是为追查30年前母亲张淑梅的事故真相,并找寻走失的妹妹而来到新城仁和医院......查看详细资料

麻辣变形计
麻辣变形计
导演:袁晓满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8月10日
简介:

机缘巧合下,叛逆性感的暴力少女进入保镖培训中心。
四位各怀绝技的美少女彻底震撼了她,保镖的魅力亦开始吸引了她。
决心已定,无论如何她都要突破保镖培训,成为一名合格的保镖。
异乎寻常的魔鬼训练将其与众伙伴们击溃的体无完肤,心中的意念却不曾有过丝毫的崩塌。
不谙世事的美少女勇敢正视自己的缺陷,直面挑战......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