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谦新片新剧2023

了不起的我们
了不起的我们
导演:李轩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青春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该剧讲述的是新时代志愿者的成长成熟历程,反映的是最基层志愿者无私奉献的集体群像,弘扬的是新时代“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新征程上人民的新生活新奋斗,表达了新时代十年来的伟大变革和非凡成就。

...
查看详细资料
黑狗
黑狗
导演:张杰勇
地区:大陆
类型:悬疑/犯罪
上映时间:2024年
主演:于谦/谢可寅
简介:

老曹的儿子毫无征兆地自杀了,这让毫不知情的老曹难以接受。为了解开儿子自杀之谜,老曹和小混混严晗,在医生边梅的帮助下,展开了一场探寻和拯救行动。

...
查看详细资料
好男好难
好男好难
导演:魏玮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4年
主演:于谦
简介:

郝楠仁是一家传媒公司A公司的中层销售干部,过着普通的白领生活,是公司里的老好人,女友周可馨是一名幼儿 园老师。两人恋爱三年,郝楠仁买不起婚房受到娘家人的鄙视,女友的强势也让他抬不起头。 一天,黄总找到郝楠仁,告诉他公司发展遇到了困境,一家新兴的传媒公司B公司对其产生了巨大冲击,女老总梅 丽(绰号“梅超风”)带着B公司一路冲杀,抢占了不少市场......查看详细资料

狗果定理
狗果定理
导演:周翀
地区:大陆
类型:喜剧/剧情
上映时间:2023年
主演:于谦/蒋梦婕
简介:

《狗果定理》讲述了一个热爱动物的老奶奶,因为无力照顾狗狗果汁的时候,费心想要替果汁寻找新幸福生活,却又在机缘巧合之下让果汁体会到了不同家庭的喜怒哀乐,由于谦、贾冰、印小天、蒋梦婕、梁丹妮、张绍荣、王晴、栾云平、果汁等人主演,定于2021年9月19日正式在中国大陆上映,更多关于《狗果定理》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就爱你淘气
就爱你淘气
导演:常猛、李伟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言情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就爱你淘气》讲述了上世纪八十年代中期,王小青和杜满堂青梅竹马,却因王小青母亲反对而被张泽忠趁虚而入,但张泽忠为了前程迎娶副校长家千金,杜满堂又与王小青走到一起。攀附权贵的张泽忠被妻子一家轻视,事业上屡不得志准备南下创业,没有启动资金只能变卖房子。为抬高房价编造房下埋有宝贝的谣言,飞涨的房价让他开始迷失自己动手挖宝,结果险些房倒屋塌,落寞离开。时光芿苒......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