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苗新片新剧2023

导火线2
导火线2
导演:
类型:动作/剧情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在阿渣托尼兄弟伏法后十年,日本山口组二代镰仓(新田真剑佑)联合大陆毒王华哥(赵长军)与泰国毒枭砂楚(托尼贾),成为业务版图横贯亚洲的新崛起的毒品网络联合体,在国际刑警阿善(伊科乌艾斯)的帮助下,马军(甄子丹)带领徒弟阿乐(于适),与大陆刑警阿斐(谢苗),辗转泰国、大陆与日本,并最终在香港夜的街头,与镰仓展开了殊死决战!

...
查看详细资料
缉恶
缉恶
导演:霍穗强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影片讲述了缉毒警察黄铭金(金sir)与“神秘人”魏云周,通过完全不同的手段和方式,在相互之间的谋算与角力过程中,撕开了城市粉饰太平的面纱,揭露幕后黑手“龙王”编织的地下毒网,最终以正义之利剑铲除黑暗、终见曙光的故事。

...
查看详细资料
目中无人2
目中无人2
导演:杨秉佳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4年2月2日
主演:谢苗
简介:

武艺高强的盲眼捉刀人成瞎子(谢苗 饰)偶然救下了惨遭灭门的张小渔(杨恩又 饰)。在孤儿小渔的软磨硬泡下,成瞎子无奈将其留在身边并教其本领,小渔也等待着时机准备复仇……

...
查看详细资料
西游战神诀
西游战神诀
导演:何亚东
地区:香港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西游战神诀》由香港璨星影业发行,何亚东担任总导演,主演阵容谢苗、秦龙、那朵、祝新强、周子诺等实力加盟。
以穿越的题材融合都市爱情喜剧故事,为其加载了独特的玄幻气质,力求呈现一个让人眼前一亮的全新的“超级IP”,讲述一个别样的的西游故事。
目前该剧已经在香港正式开机拍摄!预计不久将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查看详细资料

河神·诡水怪谈
河神·诡水怪谈
导演:刘轩狄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6月21日
简介:

故事讲述了天津卫五河捞尸队的水上警察郭得友与师弟丁卯在酒肉和尚李大愣的撺掇下一同探查三岔河口沉尸案,经历了魏家坟探鬼楼、阴阳河仙指路、恶狗村捉妖,最终抓住幕后真凶的故事。

...
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