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新片新剧2023

深海1950
深海1950
导演:
地区:大陆
类型:谍战/年代剧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1949年8月,本来要在福州迎接解放的吴石,突然被蒋介石任命为国民政府国防部次长。为了获得更多情报,吴石按照党组织的指示毅然前往台湾就职,利用工作便利陆续向中共华东局提供了有关金门岛兵力变化、西南战役国军调动等重要情报。原本要回上海的朱枫在得知吴石原来的交通员牺牲、组织上需要派新的交通员去台湾时,也毅然放弃了阖家团圆的机会,只身去了台湾。吴石、朱枫密切......查看详细资料

三叉戟
三叉戟
导演:高群书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犯罪
上映时间:2024年5月24日
简介:

被称为“三叉戟”的三个警察“老炮”,运用传统的警察手段进行破案,在对手巨大的利诱下,三人之间的关系也开始变得微妙。但在警察职责面前,他们最终齐心合力,一举击破了金融犯罪集团。

...
查看详细资料
极限奇援
极限奇援
导演:雪村 / 俞晴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4年1月12日
简介:

懦弱胆小的徐大白(雪村 饰)因妻子王优秀作为一名民间救援队员在救人牺牲后,为探究妻子执着热爱的救援事业,为何自掏腰包,出钱出力,最后不惜奉献生命的志愿者驱动力,选择加入民间救援队,从预备队员一路成长为正式队员,最终在救人与自救的过程中完成蜕变。

影片为真人真事真实改编的半写实故事 。


...
查看详细资料
三大队
三大队
导演:戴墨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犯罪
上映时间:2023年12月15日
简介:

涉案题材电影《三大队》讲述奸杀嫌犯因为先前被群众殴打,于是死在了审讯室当中,负责审理这个案件的三大队也被牵连,入狱,而另一名嫌犯还在逍遥法外,在出狱之后,三大队在队长老程的带领之下追查他的行踪,最终协助警察抓获嫌犯。

...
查看详细资料
志愿军雄兵出击
志愿军雄兵出击
导演:陈凯歌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9月28日
简介:

《志愿军:雄兵出击》讲述的是在1949年建国初期,新中国面临“内忧外患”局面。尤其是在朝鲜内战爆发以来,美军屡在中朝边境挑衅,平民惨遭轰炸。为了维护来之不易的和平、为了世代长久的安稳,1950年10月,中国人民志愿军入朝,“抗美援朝”战争拉开帷幕。这是一场“举国之战”——政治博弈场,毛泽东和斯大林谈判,运筹帷幄力争国家利益;朝鲜战场,即使军备实力对比悬......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