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进荣新片新剧2023

岁岁青莲
岁岁青莲
导演:高寒
地区:大陆
类型:古装/言情
上映时间:2023年10月23日
简介:

《岁岁青莲》是由何润东、何泓姗共同主演的古装言情剧,讲述的是安王封地曲凉城中,奇女子骆青莲因容貌酷似已逝的先王妃而卷入安王诸子的袭爵之争,成为第三子贺连信的婢妾。青莲最初一心要逃离,后与贺连信历经沉浮,她看到了贺连信心怀百姓的仁心,决意留在他身边助他施展抱负,更多关于《岁岁青莲》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烬相思
烬相思
导演:李小江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古装
上映时间:2023年10月12日
简介:

《烬相思》讲述了对古灵精怪的将军之女贺九灵一见钟情的占星天才容钰,在被心上人“小施捉弄”意外变成傻瓜后,依旧痴痴追妻,最终二人心心相印、深情不悔的爱情故事, 更多关于《相思蛊里烬相思》的精彩内容请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梅花红桃
梅花红桃
导演:焦永亮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10月11日
简介:

电视剧《梅花红桃》其实是一出民国版的“史密斯夫妇”,故事的男主人公梅花自小便形成了风流倜傥、爱吃爱玩的性格,而故事的女主人公红桃也是天生一副好姿容,加之才情不凡。梅花与红桃于乱世之中不打不相识, 更携手突破层层难关。一路的相互照顾,彼此信赖,他们早已从相知到相爱。然而,命运弄人,他们终将面对一项对于他们而言是最痛苦的也是最后的任务:杀死对方!
......查看详细资料

燕山派与百花门
燕山派与百花门
导演:李小江、夏雨
地区:大陆
类型:古装/武侠
上映时间:2023年8月10日
简介:

《燕门派与百花门》讲述的是百花与燕山是钟灵毓秀的燕山上隐修的两大门派,素来势不两立,不相往来。然,燕山派懵懂少年君未期的一次意外却在瞬间打破了两派间长久以来的冷战局面。在百花门的一次“特殊交易”后,君未期彻底沦为了离一心的忠犬男友。二人的故事由此开始……往后,他们又认识了羽成仙。殊不知那武功实力与年龄外貌均不对等的羽成仙正是返老还童的燕山派师祖。有趣的......查看详细资料

时光与他恰是正好
时光与他恰是正好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2年12月25日
简介:

《时光与他恰是正好》讲述的是最近年级上疯传一班的季君行居然有一个未婚妻,于是乎一群从小就跟季少爷自小就相识,于是就问他,阿行你什么时候背着我们偷偷有了未婚妻,季君行淡淡回复,后来在高校比赛中,林惜被身边穿比赛服的男人捉住,在众人睽睽之下,她的黑色毛衣衣领被扯下来,季君行看着她脖子上的戒指问道,你带着我的戒指想往哪里跑?更多关于《时光与他恰是正好》的精彩......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