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新片新剧2023

以美之名
以美之名
导演:李少飞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乔杨是三院颅颌面外科的副主任医师。周静雯从德国学成归来,和丈夫秦归白手起家,创办了格慕整形医院。乔杨和周静雯曾是医科大学同学,后因一场误会对彼此非常不满,直到十年后两人在格慕再次相遇。如同宿敌的两人,在工作中一次次产生分歧,又一次次因为医生的职业理想和信念站在一起,共同面对手术难题。两人克服巨大压力,携手救治患者。

...
查看详细资料
魔法阿妈2
魔法阿妈2
导演:王小棣
地区:台湾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魔法阿媽2》確定推出,目前劇本初稿已完成,工作團隊正在進行角色設定與繪稿討論的前製作業,20年後的阿嬤及豆豆將現身,讓粉絲超級期待。

這回經由集資以及文策院補助修復上映的《魔法阿媽》,暗藏的驚喜「彩蛋」算是第二部作品的超前導預告,至於屆時會出現誰的身影,就有待上映時揭曉。不過,《魔法阿媽2》雖在前期籌備階段,電影公司仍加碼透露,新故事中同......查看详细资料

小子
小子
导演:朱延平
地区:台湾
类型:喜剧/剧情
上映时间:2024年2月8日
主演:贾静雯
简介:...查看详细资料
她和她的她
她和她的她
导演:卓立
地区:台湾
上映时间:2022年10月28日
简介:

《她和她的她》以“女性侵害”为题材,林晨曦虽然事业有成,但却有一段不愿触及的早年往事,而随着一桩凶杀案的发生,那些曾经不愿想起的经历再一次浮出水面,由许玮甯领衔主演,由李程彬、贾静雯、吴慷仁、李霈瑜、温贞菱、于子育、陈以文、丁宁、伊正 、徐钧浩、胡宇威、郭雪芙等人主演,更多关于《她和她的她》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成化十四年
成化十四年
导演:郭爽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4月1日
简介:

彼时侯爷公子遇害一案闹得沸沸扬扬,成为一大悬案,而六品推官唐泛和锦衣卫总旗隋州因联手将此案破解而结下情谊,更是因此而声名大振了。
虽有名声在外,但为官清廉的唐泛仍不摆出一副官腔,生活上依旧勤俭克己,租房度日。一日,贤德房东张氏横死密室,唐泛从这起看似自杀的案件中发现了种种疑点,并逐一排查。最终,是死者夫君李漫所为,遂将其逮捕。
不久,唐......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