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新片新剧2022

少帝传奇
少帝传奇
导演:张多福、刘丰睿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2年
简介:

康熙四年,少帝康熙初登君位时,
一次,    康熙亲率八旗子弟及群臣亲贵于南苑打猎。
彼时,康熙为揽才及试探朝中各派势力站队遂令众人比试骑射。
不料,最后拔得头筹者竟然是女扮男装的少女钮祜禄•东珠。
此前,康熙曾允诺谁若胜出便有封赏,而获胜者是东珠,即便她是个女流,皇帝说出的话也一定会实现,故康熙决定......查看详细资料

复婚方程式
复婚方程式
导演: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

杨朔与童欣结婚八年,不同的价值观和人生观驱使他们的关系越走越远,直至离婚。离婚后的杨朔不求上进,童欣却凭借着自身努力事业有成,并且与深爱她多年的节目总监麦田即将走向婚姻殿堂。儿子杨阳无法接受妈妈与别的男人结婚,采用过激手段阻止婚事,为了杨阳,早已形同陌路的杨朔和童欣不得不上演一出假复婚的闹剧,最终事情败露,双方父母得知真相,深感震惊,最后意识到不该干涉......查看详细资料

闻烟
闻烟
导演:滝田洋二郎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励志
上映时间:2019年8月30日
简介:

《闻烟》是辛酉首部短篇小说集,该小说汇集了16个小故事,简短却饱含感情,尽显人世百态,唤醒平凡众生的温情和恐惧。
小说《闻烟》翻拍成电影,将由奥斯卡金像奖影片《入殓师》导演泷田洋二郎亲自操刀。
电影《闻烟》的故事主要围绕着父子情展开,讲述柳家父子在对待世代相传的糕点秘方的传承理念上产生的分歧、矛盾。“闻烟”是柳家新出生的孙女,也是柳家内......查看详细资料

刀背藏身
刀背藏身
导演:徐浩峰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19年7月19日
简介:

电影《刀背藏身》改编自徐浩峰新作,该片正在紧张筹备中……
由于正值启动之初,故其暂未有更多的爆料哦!
但作为一部新作,《刀背藏身》已然收获了不少关注的目光了哦!
想了解更多详情,吗,想知道最终会有谁参与吗?
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查看详细资料
九州缥缈录
九州缥缈录
导演:张晓波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7月16日
简介:

这是一部少年英雄成长史,以虚拟的“九州”世界为背景,讲述吕归尘、姬野、羽然等不谙世事的少年历经磨砺与坎坷,执着奋斗,携手互助,成长成熟,并发展出几段撼天动地的友情和爱情故事。北陆青阳部世子吕归尘作为质子来到东陆结识了一直不受父亲喜爱的庶子姬野,以及跟着爷爷避难而来的羽族公主羽然。三个小伙伴在太子学院中因身份原因饱受针对和挑战,在相互帮助和拯救的过程了建......查看详细资料

老中医
老中医
导演:毛卫宁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2月21日
简介:

20世纪初,“孟河医派”传人沈蘅之,博采众家之长学习中医。
首先,他在家乡孟河开诊,而后又辗转至上海,一路行医。
渐渐地,渐渐地,沈蘅之高尚的医德和精湛的医术逐渐在沪上出了名,成为了当时当地的名医,很多患者都是慕名找上了他。附近说起他无人不知。
1920年,有一种叫做“烂喉痧”的流行传染病在上海蔓延开来。洋人医......查看详细资料

邪不压正
邪不压正
导演:姜文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7月13日
简介:

《邪不压正》(又名《侠隐》)是由著名导演姜文执导,何冀平编剧的一部武侠题材电影。影片改编自作家张北海的同名武侠小说,讲述了一位青年侠客留洋归来为师门报仇雪恨的故事,这部影片将与姜文的前两部作品《让子弹飞》、《一步之遥》共同构成“北洋三部曲”。
故事发生在1936年民国时期的北平,那时尚未入侵北平,北平鱼龙混杂。青年侠客李天然在留洋归来之后......查看详细资料

24小时:末路重生
24小时:末路重生
导演:布莱恩·斯莫兹
地区:香港/南非
上映时间:2018年1月26日
简介:

犯罪动作电影《24小时:末路重生》由 伊桑·霍克、许晴、保罗·安德森、鲁特格尔·哈尔等主演,将于2018年1月26号上映。
讲述了职业杀手(伊桑·霍克 饰)得知了犯罪组织“红山”的大阴谋,但他手中被植入生命倒计时器,只剩下24小时的生命,在国际刑警琳(许晴 饰)的影响下,决定改变计划,在这一天内捣毁犯罪组织......24小时的有限生命中......查看详细资料

路转黑再转粉
路转黑再转粉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韩国
类型:喜剧/爱情
上映时间:2017年
主演:许晴/崔胜元
简介:

2016年夏季,由EXO门面担当朴灿烈、袁姗姗主演的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超高的颜值+创新的人设+爆笑的情节使得《所以和黑粉结婚了》广受好评。在《所以和黑粉结婚了》之后,另一部相似题材的影片即将出炉——《路转黑再转粉》。
《路转黑再转粉》也是一部中、韩共制的影片,由许晴和Top崔胜炫联袂演绎。值得一提的是许晴还将担......查看详细资料

24小时生存
24小时生存
导演:布莱恩·史莫兹
地区:大陆/美国
类型:动作/悬疑
上映时间:2017年
简介:

《24小时生存》是一部动作、犯罪、悬疑电影,由布莱恩•史莫兹导演,伊桑•霍克、许晴等联袂演绎。
《24小时生存》讲述了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个职业杀手。在一次任务中,他因为事情败露而身亡。此后,他被雇主复活24小时并获得了一个赎罪机会的故事。在关键性的24小时中,他能否完成上级交代的任务呢?
目前,《24小时生存》正处于筹备阶段,......查看详细资料

封神传奇
封神传奇
导演:叶伟信、许安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7月29日
简介:

继著名喜剧演员周星驰打造的《西游·降魔篇》及郑保瑞导演所执导的《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在2013年与2014年内地狂收超过10亿票房后,似乎已经了解了中国神话片在内地极有市场,于是据香港媒体报道,中国星集团在今年豪掷3亿开拍3D版的《封神榜》,更不惜砸重金邀请八星来助阵,分别是舒淇、梁家辉、古天乐、黄晓明、Angelabab、文章、李连杰和向佐等知名巨星。......查看详细资料

时尚王国
时尚王国
导演:郭敬明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6月8日
简介:

作为风尚集团的继承人,尚铂燃多金又帅气,身边自然不乏美妞缠绕。作为一名陈列师的他为了找出母亲离世的真相而秘密潜入时尚杂志社。期间,他偶遇了职场新人鹿小葵……两人即将在生活的各种摩擦中碰撞出火花……
阴差阳错中,尚铂燃鹿小葵在成为职场对手的同时也成了同居室友。然后,在一路“厮杀”的过程中,尚铂燃与鹿小葵相互对彼此产生了好感。
......查看详细资料

彭德怀元帅
彭德怀元帅
导演:宋业明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5月19日
简介:

《彭德怀元帅》是一部由总后勤部电视艺术中心出品、导演宋业明执导的一部历史题材的电视剧,该剧将由董勇、杨童舒、濮存昕等知名演员领衔主演,主要讲述了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国元勋一生中国革命及新中国建设所做的贡献的故事。彭德怀是我国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他出身穷苦农民家庭,为了能让农民翻身做主人,他毅然决然地领导了平江起义,创立了红五军。在革命的道路上,......查看详细资料

姐妹兄弟
姐妹兄弟
导演:安建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都市
上映时间:2016年4月11日
简介:

时代的潮流可以带来机遇,带来挑战,带来更多的发展,同时也将带来更多的欲望和私心。它可以革旧易新,让陈年的旧貌褪去暗沉,变得醒目明亮,洗去一些人心中的怅惘,也可以令横亘在新旧朝代之间的人们寻不到方向,迷失在时代变革的漩涡之中……

七十年代初,文革号角在大江南北吹响……宋子堂与唐献民本是旧风潮里一对相互扶持的好友,唐宋两家的关系也一直相对和......查看详细资料

老炮儿
老炮儿
导演:管虎
地区:大陆
类型:动作/喜剧
上映时间:2015年12月24日
简介:

曾执导过《斗牛》、《杀生》、《厨子戏子痞子》等电影作品的华语导演管虎一直在业界被称之为“怪才”,一直剑走偏锋的他对身边的人和事都采取了写实态度,一反第五代导演符号化过重,过分刻意强调画面造型而带来的死板僵硬的毛病,从而达到出其不意又引人深思的效果。在近两年陆续推出的电影作品愈战愈勇票房告捷之际,此番管虎又将携手华谊挑战更大制作《老炮儿》,将在车圈中流传......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