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国新片新剧2023

田耕纪
田耕纪
导演:洪泠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10月14日
简介:

《田耕纪》改编自弱颜小说《重生小地主》,讲述的是现代姑娘连蔓儿乱入古代农村,遇见落难国舅爷沈诺,两人携手斗极品亲戚,种田经营,发家致富,顺便甜蜜恋爱,定于2022年10月开机拍摄,预计将会在2023年在爱奇艺播出,更多关于《田耕纪》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白色城堡
白色城堡
导演:杨文军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5月31日
简介:

毕业前夕,以逆转心衰为己任的王扬鸣因与导师在医学实验上发生分歧,毅然决定从科研转向临床,并顺利入职了全国心血管排名第一的瑞仁医院急诊科。忙碌的急诊科生活激起了王扬鸣的竞争本能,他冒险处理老人室颤,解救热射病农民工,救治脑中风病人,不断精进医术,并与胖子路易、祖闻达和刘非组成了患难与共的“急诊四杰”。四人相互见证了彼此的成长和改变,收获了友情爱情,......查看详细资料

君子盟
君子盟
导演:杨帆
地区:大陆
类型:古装/剧情
上映时间:2023年1月30日
简介:

《君子盟》讲述了雍朝浮世,礼部侍郎兰珏(井柏然 饰)常年斡旋于朝堂纷争,看似温润优雅顺风顺水,实则背后隐藏着一段鲜为人知的成长史。在一次秘密行动之中,兰珏偶遇孤身进京赶考追寻理想的案痴少年张屏(宋威龙 饰),赤诚天真的张屏凭借天才般的推理能力破了案,却也打乱了兰珏原本周密的计划。自此,两个身份悬殊性格迥异的人亦师亦友,默契配合,直面疑案。

......查看详细资料

爱的二八定律
爱的二八定律
导演: 林妍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都市
上映时间:2022年11月14日
简介:

《爱的二八定律》讲述的是单身女律师秦施一心追求事业,被父母猛烈逼婚。可面对母亲强硬逼婚,他不得不找上秦施,于是两个不愿结婚的人一拍即合,直奔民政局领证结婚,就此成为合法夫妻。要命的是,双方父母察觉二人不对劲,秦施前男友也在此时入职律所,重重危机之下秦施和阳华情愫渐生,意外获得真爱,携手奔向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

...
查看详细资料
埃博拉前线
埃博拉前线
导演:杨文军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医疗
上映时间:2021年12月8日
简介:

《埃博拉前线》以2014年抗击“埃博拉”病毒为原型,讲述了病毒学家郑书鹏(罗晋饰)和所在的中国援非医疗队与病毒展开艰苦卓绝的战斗,最终成功遏制病毒蔓延的故事。在极其落后的医疗条件下,本着医道无界的人道主义精神,疫情就是军情的使命感,和构建人类的命运共同体的责任感,采用了精湛的技术和病毒展开了艰苦卓绝的战斗,最终成功遏制了病毒的蔓延,挽救了大量的生......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