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子昕新片新剧2023

四方馆
四方馆
导演:赵启辰
地区:大陆
类型:古装/剧情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古装轻喜剧《四方馆》改编自《西域列王纪》,讲述了小小四方馆网罗世界风云,身处一片小小天地中的元莫、阿术、王昆吾、尉迟华等四方志士胸怀理想,为家国和正义勇敢奔赴、砥砺前行,预计将会在2024年在爱奇艺播出,已于2023年7月5日正式官宣开机,更多关于《四方馆》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九义人
九义人
导演:臧溪川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9月15日
简介:

《九义人》根据豆瓣阅读同名小说改编。故事架设于虚构的古代环境之下,以一桩针对城中雅士的性 侵指控为线,将捕快、扒手、贵妇、书生等九个来路迥异的人与一个无辜少女的命运紧紧相连,最终将他们汇聚在一起为她展开一场惊心动魄的复仇。更多关于《九义人》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卿卿日常
卿卿日常
导演:赵启辰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古装
上映时间:2022年11月10日
简介:

《卿卿日常》改编自多木木多清穿小说《清穿日常》,因为一场联姻擢选,来自天南海北的女孩们齐聚新川。韬光养晦的新川六少主尹峥,与只想努力落选、在老家安逸度日的李薇意外结缘,共同开启了一段状况百出却又相映成趣的新生活。随着尹峥开府、上朝,二人逐渐口味相投、心意相通,携手共度三餐四季,并与其他性格命运各异的兄弟姐妹们相伴成长,一起书写着新川大家庭的温暖日常。更......查看详细资料

我的卡路里男孩
我的卡路里男孩
导演:黄放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言情
上映时间:2022年9月26日
简介:

《我的卡路里男孩》讲述的是一群高中学生之间相互友爱,共同进步的故事。他们因为彼此的存在,大哭大笑,大喊大叫,尽情挥霍了他们独一无二的青春,懂得了什么才是真正的喜欢,不是偶像式的崇拜,不是遥远的憧憬,而是两颗有趣的灵魂,火星撞地球的相遇。更多关于《我的卡路里男孩》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赘婿
赘婿
导演:邓科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21年2月14日
简介:

《赘婿》主要讲述了主角从现代金融界巨头的身份回到了古代,进入一个商贾之家最没地位的赘婿身体后,涉及到一系列家国天下事的故事,主角宁毅用了现代的思维帮助妻子夺得商业的掌家权,后更是展望到全国,为了男女平权以及国家的生死存亡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最后与妻子一世一双人的美好故事,由郭麒麟、宋轶等人领衔主演,蒋依依、高曙光、海一天、尚语贤、岳旸、刘冠麟、冯晖......查看详细资料

新鹿鼎记(张一山版)
新鹿鼎记(张一山版)
导演:马进
地区:大陆
类型:古装/剧情
上映时间:2020年11月15日
简介:

《新鹿鼎记(张一山版)》改编自金庸2005年新修版同名小说,以清代康熙年间的社会历史为背景,描写了一个出身于社会最底层的少年韦小宝的传奇经历的故事。讲述了出生市井的小人物韦小宝,在不会任何武功的情况下,因机缘巧合闯入江湖和皇宫,凭借超凡智慧周旋于武林帮会和朝堂之间,一路向上攀升的故事。韦小宝先是假扮太监,助康熙擒杀鳌拜,后又结识天地会总舵主陈近南,成为......查看详细资料

拓星者
拓星者
导演:张小北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在遥远的未来,一群“拓星者”如何在外星荒漠中挣扎求生的故事。因为机器故障,“拓星者”号太空飞船上的一部分人掉落在生存环境恶劣的异星球荒漠,他们需要想尽一切办法回到飞船上,拯救自己及飞船上的幸存者。然而这场意外似乎暗藏着一个巨大的秘密,极限生存的环境下,人心浮动,争斗四起,想回到飞船并不容易。...查看详细资料
看见味道的你
看见味道的你
导演:林毅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言情
上映时间:2019年11月7日
简介:训练有素、拥有行业内极高地位的味觉奇才陆微寻,在遇到没有味觉的阳光少女何不醉之后,意外遭到了人生重大挫折——失去了味觉。何不醉竭尽所能帮助陆微寻走出困境,同时,陆微寻为何不醉设计了一整套恢复味觉的方法,帮助她找回味觉。何不醉克服一切困难,接受魔鬼训练,深刻感受到了行业精英背后的辛苦与努力,体会到了世间各种奇妙味道。陆微寻与何不醉性格迥异,却在相处中,高冷孤僻......查看详细资料
激荡
激荡
导演:余丁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9月22日
简介:

陆江涛在财富中迷失,他的实用主义在现实社会似乎路路通畅,而他本人在资本盛宴里逐渐失去底线,注定了他的悲剧命运。陆江涛的爱人、妹妹则在的残酷商场创业过程中,几度被陆江涛所用,财富没有给她们带来些许的幸福,却带来更多的伤害。陆海波作为这个家中的大哥,坚持善念,重家庭重信义重商德,在财富的争斗中有退有进,貌似吃亏主动放弃,却成为最终的赢家。而陆江涛在痛失亲情......查看详细资料

你是我的答案
你是我的答案
导演:韩青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9月9日
简介:

东港市公安局重案组组长周远(郭晓东饰演),因为一次抓捕毒贩的卧底行动,意外认识了女编剧白小鹿(吴谨言饰演),她的冒失差点导致行动失败。陆昊(赵顺然饰演)从一个高校的毕业生主动调入重案组,渴望成为一个优秀的警察,却在过程中和周远的“家长式”管理进行了一次次碰撞。
周远与前女友林瑶(赵予熙饰演)的感情破裂而阴差阳错地搬入了白小鹿的家中,开始了这对欢......查看详细资料

人不彪悍枉少年
人不彪悍枉少年
导演:邓科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11月22日
简介:

青春校园偶像剧《人不彪悍枉少年》正式开始亮相!
《人不彪悍枉少年》讲述青春校园里妙趣横生的故事儿,究竟那一波正处于青春期的俊男美女们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1996年的夏天,飞毛腿杨夕在追赶“偷车贼”的时候被实验室爆炸的冲击波伤了腿,没法参加可以给高考加分的长跑比赛。开学后杨夕发现这个“罪魁祸首” 居然还转到了自己的......查看详细资料

伙头军客栈
伙头军客栈
导演:高亚麟
地区:大陆
类型:喜剧/搞笑
上映时间:2018年8月4日
简介:

大型情景喜剧《伙头军客栈》由《家有儿女》中饰演夏东海一角的高亚麟指导,继投资鲜有题材反腐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大火之后,高亚麟再次涉足无人区,将目光聚焦在退伍军人再就业这一冷门题材上。
高亚麟曾自演自导过都市轻喜剧《搞笑一家人》,并参演过《炊事班的故事》,多年的喜剧情怀执念,对于故事的拿捏得当,高亚麟可称是驾轻就熟了。而这次在《伙头军客栈》......查看详细资料

快把我哥带走
快把我哥带走
导演:韩青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6月28日
简介:

《快把我哥带走》以“二胎”话题为创作灵感,讲述了兄妹俩的爆笑日常及二人与“甄开心”“万岁“万幸””“妙妙”等同学间的各种怪咖故事!时分与时秒是吵吵闹闹却又相互依恋的兄妹。哥哥时分极其不靠谱,但对妹妹无比疼爱,妹妹时秒看似暴力,时常暴揍哥哥,内心却极其依赖哥哥。

...
查看详细资料
柒个我
柒个我
导演:邓科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12月13日
简介:

故事的主人公沈亦臻的成长经历有些坎坷。虽然是出生于富贵人家,童年却曾遭遇一段并秘密就医于美国一处心理学专家处。但是,多年来,他的心理病症却似乎未见有好转,而国内他的父亲沈淳又因一直患病而无法接任集团董事长。最终,沈亦臻的奶奶在无可奈何之下决定召回已然28岁的他回国接受集团业务。
沈亦臻在回国的途中恰巧遇到了一个叫白欣欣的女子和她的双胞胎哥......查看详细资料

龟蜜日记
龟蜜日记
导演:孙嘉俊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11月14日
简介:

一场车祸,让快递小哥陈小星的灵魂寄生在了娱乐大亨詹士邦(张何昊臻饰)的身上,而詹士邦因平时花心许诺,灵魂则寄生在了宠物龟贱贱身上。
从穷屌丝变身高富帅的陈小星没有丝毫喜悦,却有大把麻烦。
陈小星的女朋友维维(虞朗饰)是詹士邦的助理,却最讨厌詹士邦这种花心渣男。陈小星无法告诉维维真相,只能依靠詹士邦的身体重新追求维维,却遭遇詹......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