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倬闻新片新剧2023

完美的她
完美的她
导演:沈文帅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根据爱奇艺原创漫画《旧爱新颜》改编。

家庭主妇白黎(杜雨宸 饰)遭遇婚变,与介入婚姻的第三者同时也是豪门千金的宁沫晨(徐艺洋 饰)阴差阳错之下灵魂互换。白黎被迫卷入豪门恩怨,并以宁沫晨的身份智斗渣男前夫,而宁沫晨则带着自毁的倾向,意图利用白黎的新身份颠覆所有人的命运。世事变化莫测,究竟爱一个人是更爱他的身体还是灵魂?

查看详细资料

清风朗月花正开
清风朗月花正开
导演:任海曜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古装
上映时间:2021年12月19日
简介:

《清风朗月花正开》讲述的是萧国永嘉六年,昭和公主陈朗月因为痴迷建筑工事而偷逃出宫,并且加入了天才都料匠李清风与发小罗曳共同创立的木羽工匠队。彼时木羽工匠队刚刚经历过起死回生,六个性格迥异的大萧少年为了各自的心中的理想聚集到了一起,共同改造一个个奇异而有趣的建筑,从青楼到鬼宅,从房屋到桥梁,从温暖小巢到爱的乐园,从民间土院到朝廷将塔,最后为了国家改造城防......查看详细资料

花间云上显芳华
花间云上显芳华
导演:杨健武
地区:大陆
类型:青春/励志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

电影《花间云上显芳华》由北京左岸时代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杨健武导演执导,杨文涛担任制片人。张倬闻、谢闻轩、王子行、辛如怡、秦天启、香吉士、卢庆辉、范雨林、赵中华等加盟主演,讲述了一群航天儿女的青春轶事。
在学校招摇过市的叶云上引起了拜金女张若彤的注意,可云上却偏偏喜欢三好生尹花间。但花间经常和杂工邵军峰在一起,然而君峰对花间只是朋友情谊......查看详细资料

喋血长江
喋血长江
导演:周小兵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9月30日
简介:

融合爱情、商战、动作、悬疑等元素于一体的民国电视剧《长江往事》是由著名导演周小兵担任执导,由实力演员王雨、王媛可、刘雨鑫等联袂演绎。值得一提的是此剧是明星夫妻王雨、王媛可的二次合作,此番他们将演绎一对患难与共的恋人。同时,《长江往事》也是王雨与周小兵的二次合作,早在电视剧《我们的纯真年代》,他们便有了完美的合作。而《我们的纯真年代》中众多演员也将加盟此......查看详细资料

我们的千阙歌
我们的千阙歌
导演:连春利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8月24日
简介:

作为单亲家庭长大的孩子,日子虽清贫,但司凌云仍是不改她善良乐观的天性。
作为法学系的高材生,司凌云不骄傲,不自负,勤学刻苦,梦想有朝一日成为一名律师。
作为顶峰集团的新进菜鸟,司凌云以自己的努力和坚韧换来自己的蜕变和成长。
作为严格上司傅铁则的下属,司凌云敢于直面层层考验与挫折,终迎来自己的阳光。
......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