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旭新片新剧2023

最恨我爱你
最恨我爱你
导演:晓阳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通过一对生活在小镇的母女之间相互依存又相互控制,展开一段关于复杂关系的人性故事。

...
查看详细资料
皓镧传
皓镧传
导演:李达超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1月19日
简介:

《皓镧传》由知名制片人于正先生担当制作重任,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隆重推出的又一部集宫廷,权谋,战争,爱情为一体的古装大剧,反映春秋战国时期变幻不定,波云诡谲的宫廷生活,讲述由主人公赵国御史李赫之女李皓镧,腹黑冷酷无情无欲的窃国商人吕不韦,隐忍执拗宁负天下人也要守护皓镧的秦王孙异人在乱世纷争的岁月里掀起的一场波涛汹涌的风云变故。那时候,秦国与赵国征战......查看详细资料

延禧攻略
延禧攻略
导演:惠楷栋、温德光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7月19日
简介:

事发生在乾隆六年……
彼时,少女魏璎珞正为长姐之死困惑不已 。为寻求其中来龙去脉,她决定入紫禁城为宫女。
费尽一番周折,璎珞证实姐姐之死与荒唐王爷弘昼有关,遂起誓一定要为长姐讨回公道。
与此同时,富察皇后娴于礼法,知晓璎珞心思,亦担心起走上歧途,遂竭力给予她温暖与帮助。
最终,在皇后的悉心教导下,......查看详细资料

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
导演:金晔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3月26日
简介:

2003年夏季北京,非典时期。应届毕业生花朵朵与欲证明自己能力的企业家儿子贺赫歪打误撞发生冲突,机缘巧合,朵朵进入贺家打工。对海归子弟印象极差的朵朵,随着长久相处发现表面贪玩的贺言,实则是想在游戏领域开启创业梦想。由于家庭矛盾,导致贺言意外坠楼,失去正常行走能力。这样的打击让贺言一度消沉,但就在最艰难的日子,朵朵不离不弃,照顾左右,并鼓励贺言在游戏事业......查看详细资料

恋爱先生
恋爱先生
导演:姚晓峰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1月12日
简介:

程皓虽是一名高端牙科诊所,却也经常在业余时间用自己的智慧帮助别人追女孩子出谋划策。可想而知,程皓脑子里必然是由无数种关于追女孩子的方式。可是,这样一个好似恋爱军师的人却从未谈过一次恋爱!
当曾经受过情伤转而投身专治各种渣男的罗玥(江疏影饰)来看牙病,与程皓相遇。二人真可谓冤家路窄。从彼此相互看不顺眼开始了一段啼笑皆非的情感追逐战。
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