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克新片新剧2022

爱在风起云涌时
爱在风起云涌时
导演:蒋家骏、查传谊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四十五集电视剧《爱在风起云涌时》是一部以广州黄花岗起义与千年腐败制度被推翻的动荡大格局为背景,结合小人物变英雄的命运,并用小视角去诠释大历史的革命题材作品,该剧由革命党刺杀清皇朝的真人真事改编,重现了从广州黄花岗起义到辛亥革命前后革命党人为了民族自由而积极斗争的悲壮历史,节奏扣人心弦,故事感人至深。

...
查看详细资料
风雷急
风雷急
导演:蒋家骏/查传谊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风雷急》一部根据历史人物真人真事所改编,并以广州黄花岗起义和千年腐败制度被推翻的动荡大格局为背景,通过小人物历经人生变数成长为英雄的悲壮命运和感人爱情来诠释大历史的革命题材作品。该剧讲述的是从小从军,在一场场殊死血战中练就如神枪法的革命杀手温汉才(吕良伟饰)在退伍后结识了孙中山先生,并受其主义影响而投身到革命浪潮之中。在1910年更是纠集昔日同胞参加......

爱的厘米
爱的厘米
导演:潘越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言情
上映时间:2020年11月16日
简介:

燕西医院医生诸葛清风在留学归国航程中,与女机长关雨晴因为默契配合救助病人心生好感,却发现彼此家庭都有本难念的经。独自抚养诸葛清风长大的母亲诸葛秀兰把儿子视为自己的一切,并且想把儿子的事业和婚姻都掌握在自己手中。关雨晴重男轻女的父亲关永年总是把女儿当成骄纵叛逆的儿子关震雷的提款机。原本想通过事业逃避家庭问题的诸葛清风和关雨晴发现,当他们想要走到一起......查看详细资料

谁说我结不了婚
谁说我结不了婚
导演:何念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5月26日
简介:

34岁的女编剧程璐一直坚信,自己单身多年的原因不是结不了婚,只是不想结而已。无独有偶,她的闺蜜女律师田蕾、美容院老板娘丁诗雅同样单身,工作、生活条件优渥的三人对年龄增长所带来的婚恋压力嗤之以鼻。然而当程璐遇到社会心理学教授魏书后,情况悄然发生改变。背景各异的男人们出现在这三位女性面前,不同观念激烈碰撞,到底谁可以打动谁?应该怎样收获属于自己的幸福......查看详细资料

典当行
典当行
导演:李伟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剧情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

《典当行》是一部都市题材的电视剧,由赵连城担任制片人及出品人,由著名导演李伟担任执导。
银汇通典当行的阴行长来到金顺祥典当行大吵大闹要赎当。阴行长要赎的是一件“元青花缠枝牡丹纹双鱼耳大罐”,市值上亿元,这宝贝不是阴行长的,但他却拿着当票和当事人的授权委托书。金行长坚持按规矩赎当,重要的典当物,取当必须本人亲自来。阴行长闻言大怒。金行长在与......查看详细资料

麦香
麦香
导演:顾晶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19年5月18日
简介:

改革开放献礼片《麦香》是由聂欣编剧,顾晶执导,华海影业出品!
电视剧《麦香》有望于2017年年内正式启动,于2019年正式登陆荧屏,与广大观众朋友们见面!
目前,关于《麦香》的演出阵容还尚不得而知,毕竟相关筹备工作才尚在推进中。
欲知更多关于《麦香》的精彩内容,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查看详细资料
咱们相爱吧
咱们相爱吧
导演:刘江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11月7日
简介:

因为坚持原则,因为固守自我,她在婚姻和事业中尚不能一帆风顺。当失婚与失业同时降落,她生活便再无轻松可言,不仅上有老母要照顾,下又有个多病的儿子需要照顾。她是林笑笑,一个天生一根筋的女孩。
衣食无忧、奢华富贵的生活背后其实隐藏着不为人知的辛酸苦楚,嫁入豪门未必是件多幸运和幸福的事。婆婆和继女的百般刁难几乎要叫她崩溃了,初恋男友黄绍谷的到来,......查看详细资料

我是杜拉拉
我是杜拉拉
导演:刘俊杰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4月16日
简介:

杜拉拉,本剧的主人公。她是一名职场白领,职业女强。处于压力巨大的职场竞争与合作中,她总是能够游刃有余,但也难免会有吃力的时候。当她成功将自己嫁出去以后,这位一直在职场中摸爬打滚的女人,不仅要面对婚姻生活中的种种问题,还要抵挡工作中的各种矛盾……

紧张矛盾的婆媳关系,嚣张跋扈的小三明目张胆的挑衅,职场之中残酷强劲的竞争……对于刚刚步入婚姻......查看详细资料

天涯女人心
天涯女人心
导演:罗长安
地区:大陆
类型:家庭/伦理
上映时间:2015年3月22日
简介:

《天涯女人心》是由台湾著名导演罗长安执导,知名演员薛佳凝、郑凯、宗峰岩和张译木等主演的民国情感大剧。该剧主要讲诉了一个民国普通柔弱女子陆雅卿(薛佳凝饰)为了爱情、家庭、理想和民族未来而跌宕起伏的人生命运,最终她凭着自己的柔情与豪情,细腻和无畏,成为了一名家庭美满,且名声大噪的民族企业家。陆雅卿,一个身怀刺绣绝技的普通女子,缘分让她遇到了富家子弟佟绍纬,......查看详细资料

老妈的三国时代
老妈的三国时代
导演:梁山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4年2月1日
简介:

都市家庭情感电视剧《老妈的三国时代》讲述的是三个性格迥异的妈妈,因为儿女们的婚姻而相互之间成为了亲家,但却因为各种原因而斗争、矛盾不断,堪称现代版的“三国鼎立”的故事。其中,养尊处优,全身都是“贵妇病“,说话还各种尖酸刻薄的豪门妈妈曹梅花(蔡明饰)因为大女儿姜晓敏(丁丁饰)要与男友金杰(郭家铭饰)结婚,两家悬殊的门第差距让原本就不和谐的亲家关系在准备......查看详细资料

我的经济适用男
我的经济适用男
导演:
地区:
类型:
上映时间:2012年6月13日
简介:...
闪婚
闪婚
导演:
地区:
类型:
上映时间:2010年9月16日
简介:...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