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泽雅美新片新剧2023

四月女友
四月女友
导演:山田智和
地区:日本
类型:爱情/剧情
上映时间:2024年5月18日
简介:

四月,精神科医生藤代俊(佐藤健 饰)收到了昔日恋人伊予田春(森七菜 饰)的来信。来自被称为“天空之镜”的乌尤尼盐沼的信中,写着十年前的初恋记忆。之后,春的信件从世界各地陆续寄来;与此同时,与藤代俊即将结婚的未婚妻坂本弥生(长泽雅美 饰)却突然失踪了,仅留下了“不结束爱情的方法是什么呢?”的暗语。“初恋为何寄来了信?”“未婚......查看详细资料

龙樱2
龙樱2
导演: 福泽克雄
地区:日本
类型:都市/校园
上映时间:2021年4月25日
简介:

《龙樱2》改编了三田纪房的同名漫画,故事发生的时间在2005年版本的《龙樱》的十年之后,讲述了从龙山高中退休后就一直指导私立大学经营的樱木建二,接受了再次陷入到龙山高中的邀请当中,回来带领学生们奋斗,由阿部宽、长泽雅美、佐野勇斗、早雾圣奈、江口德子、及川光博主演,定于2021年4月25日在日本播出,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王者天下
王者天下
导演:佐藤信介
地区:日本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19年4月19日
简介:

2200年前,战乱持续。信与漂自幼是一对孤儿。信因为漂作为政的替身被杀而无法释怀,但为了与漂的约定,他决定协助政,借助山民族的王杨端一族,推翻成蟜的军队,夺回了王位,迈向统一全中华的目标前进。

...
查看详细资料
假面饭店
假面饭店
导演:铃木雅之
地区:日本
上映时间:2019年1月18日
简介:

《假面饭店》改编自野圭吾原作同名小说,由铃木雅之执导,木村拓哉、长泽雅美共同主演。影片讲述柯尔特西亚酒店被预告为下一场杀人事件的发生地,刑警新田浩介扮成服务生混入酒店,与前台小姐山岸尚美一起探索连续杀人事件之谜。该片由铃木雅之导演执导,冈田道尚编剧,2019年1月18日日本上映。

...
查看详细资料
银魂2
银魂2
导演:
地区:日本
上映时间:2018年8月17日
简介:

银魂2将于2018年8月17日上映,小栗旬,菅田将晖、桥本环奈和佐藤二朗等原班人马悉数回归。对于真人电影续集,小栗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因为观众在第一部的支持才让续集得以实现。他和万事屋其他两名演员一直有练习,因此不会许久未见的生疏感。菅田将晖与桥本环奈相当于他可爱的弟弟和妹妹,他们两人也开玩笑地说自己是小栗家的长子和长女。菅田将晖表示在续集中,小栗旬的自......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