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子健新片新剧2023

大江大河之岁月如歌
大江大河之岁月如歌
导演:孔笙、孙墨龙、刘洪源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24年1月8日
简介:

1993年6月,东海化工与洛达公司的跨国合作正在如火如荼地推进,而促成东海合资的关键人物宋运辉,正在各方面都比不上东海的彭阳农药厂带着工人们搞工艺改革,经历了东海到彭阳巨大落差的宋运辉依然秉持奋斗初心。雷东宝带领登峰电线厂合并小厂,成立雷霆电缆集群,他立规矩、跑投标、搞外贸、招商引资,尝尽人情冷暖,但仍然把集体和村民的利益摆在首位。杨巡与梁思申合作建商......查看详细资料

敦煌
敦煌
导演:吕行
地区:大陆
类型:历史/剧情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敦煌》由爱奇艺出品,预计在2023年播出,改编自井上靖小说。


...
查看详细资料
她们的镯子
她们的镯子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她们的镯子》讲述了沪漂的樱宝戴着价值连城的彩礼玉镯与丈 夫走入婚姻,却意外发现镯子“由真变假”,于是闺蜜、 丈夫、夫家表妹都成了怀疑对象,逐一排除之后迎来与婆 婆的一场大战,也引发了一系列婚姻、婆媳、买房、闺蜜 反目等连锁问题,人性贪欲也由此显露无遗…随着镯子的秘密揭晓,一段从飘摇乱世到太平盛世家族的宿命流转浮出水面,最终发现这世间唯情义永存。查看详细资料

大江大河3
大江大河3
导演:李雪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大江大河3》将继续立足时代大事件,把握国家命运和个人命运的交结点,通过以小见大的人物画像、真实厚重的浩然之气,调动观众对于时代记忆的共鸣,传递开拓进取、勇往直前的精神力量,原班主演阵容再聚首,吹响改革新关口的奋进号角,更多关于《大江大河3》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欢颜
欢颜
导演:徐兵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23年7月15日
简介:

《欢颜》讲述革命薪火首轮接棒,红色信仰揭开序幕,戏骨英豪持续集结,热血涌动生生不息,定于2022年6月21日发布红色年轮概念海报,并且同时公布阵容,讲述在1930年春,一张欢颜、三根金条、四地跋涉,南洋青年徐天携使命北上支持革命事业,结识众多血性可敬的志士,使徐天脱去青涩,将理想与意志结合在一起,更多关于《欢颜》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