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创新片新剧2023

唐朝诡事录之西行
唐朝诡事录之西行
导演:柏杉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唐朝诡事录之西行》讲述在公元712年,唐睿宗改元延和,大唐依旧繁盛寰宇,但繁华之下依然危机四伏、山雨欲来。一股股势力借机蠢蠢欲动,更引起民间诡案频发,大理寺少卿卢凌风和乾陵丞苏无名又将遇到怎样的志怪谜局?西行之路,境遇难测,更多关于《唐朝诡事录之西行》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查看详细资料
鉴定
鉴定
导演:郭世民
地区:大陆
类型:悬疑/都市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该剧改编自小鉴定师大宝的小说《DNA鉴定师手记》,讲述了DNA亲子鉴定师徐子淇在心诺亲子鉴定中心主任莫丽引导下,携手热血青年朱新辰,无所畏惧地直面接踵而来的鉴定事件,猛然揭开各种各样人生真相的故事。

新手DNA鉴定师徐子淇做梦也没有想到自己的第一位客户竟然是自己的哥哥徐向阳,一份血型鉴定报告宣告他和儿子徐舟舟非亲子关系。与此同时,新闻记者朱......查看详细资料

六号银像
六号银像
导演:李墨言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历史
上映时间:2024年5月24日
简介:

1925年九月惨案后,共产党员梅大栋受安源路矿俱乐部领导人委托,携共产国际所赠马克思银像回皖南家乡,创建农校,成立皖南首个党支部,领导农民运动。梅家三代以坚定的信仰和热血生命守护住珍贵的马克思银像。

...
查看详细资料
远东来信
远东来信
导演:林海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电视剧《远东来信》由北京世纪凤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林海执导,讲述了1993年圣诞前夕,在德国汉堡自费留学的上海人谢东泓去了跳蚤市场,意外淘到了八封二战期间的远东来信,而这些信件均来自一名犹太少年雷奥,他将这些信件全部寄给他的德国音乐教师,电视剧《远东来信》将围绕着这些信件开始……
1938年,大批的犹太人被迫逃离德国,中国是犹太人的最后希望......查看详细资料

水浒客栈
水浒客栈
导演:史冰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水浒客栈》是一部集喜剧、无厘头、搞笑等元素于一体的网络大电影,由香港功夫巨星樊少皇担任监制,著名演员毛乐、张靖涵、曹元泰、肥龙、刘婉婷等联袂演绎。
《水浒客栈》讲述了宋将(毛乐饰)是一个落魄的富家子弟,怀揣着明星梦想的他在影视城工作。一日,在一个偶然的事件中,他与好兄弟老二(曹元泰饰)、胖子(肥龙饰)一起穿越到宋朝时期。于是,意外穿越的......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