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心新片新剧2022

爱在风起云涌时
爱在风起云涌时
导演:蒋家骏、查传谊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四十五集电视剧《爱在风起云涌时》是一部以广州黄花岗起义与千年腐败制度被推翻的动荡大格局为背景,结合小人物变英雄的命运,并用小视角去诠释大历史的革命题材作品,该剧由革命党刺杀清皇朝的真人真事改编,重现了从广州黄花岗起义到辛亥革命前后革命党人为了民族自由而积极斗争的悲壮历史,节奏扣人心弦,故事感人至深。

...
查看详细资料
风雷急
风雷急
导演:蒋家骏/查传谊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风雷急》一部根据历史人物真人真事所改编,并以广州黄花岗起义和千年腐败制度被推翻的动荡大格局为背景,通过小人物历经人生变数成长为英雄的悲壮命运和感人爱情来诠释大历史的革命题材作品。该剧讲述的是从小从军,在一场场殊死血战中练就如神枪法的革命杀手温汉才(吕良伟饰)在退伍后结识了孙中山先生,并受其主义影响而投身到革命浪潮之中。在1910年更是纠集昔日同胞参加......

猎金风暴
猎金风暴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2年
简介:

《猎金风暴》是一部集都市、爱情、时尚、职场、商战等元素于一体的电视剧,由黄明、叶青领衔主演,孙嘉麟、温心、杨紫茳、崔心心等联袂演绎。
《猎金风暴》讲述了霸道女总裁季童(叶青饰)与初恋海归少东小蓝总(黄明饰)之间爱情故事以及两人携手拯救风雨飘摇的金融帝国。故事中将脱去“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灰姑娘模式,以男女强强联手的模式呈现。
......查看详细资料

世界上另一个你
世界上另一个你
导演:王凯阳、于景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都市
上映时间:2022年11月7日
简介:

该剧讲述了公司职员陆铭和高三学生邓宇因一次偶然事件相遇,因两人有着完全相同的样貌,使得他们的情感、生活从此紧紧纠缠在一起。他们在相处中互相了解、成长、救赎,最终成为了彼此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该故事立足于当下,将青春与现实融为一体,深入表达对于“初心与梦想”的坚持。故事中映射的“人生能否重新选择、遗失的美好还能不能追回”等主题也必将引发广泛的讨......查看详细资料

乘风少年
乘风少年
导演:
地区:大陆
类型:
上映时间:2020年9月22日
简介:

从小修习古典钢琴的顾阳考上了茱莉亚音乐学院,却因一夕之间家中破产没能入学。但为了保住自己的音乐梦想,也为了让焦头烂额的母亲放心,顾阳选择进入一家经纪公司做练习生,只懂古典不懂流行音乐的他只能进入“备选组”。在这里,顾阳结识了会跳舞的赵振南和会唱歌的宋星皓,在二人的帮助下,顾阳后发先至,在公司内部竞争中披荆斩棘,跻身“出道组”,而这里还有他曾经的“小跟班......查看详细资料

人间医馆
人间医馆
导演:宋平,洪智育,刘永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

《人间医馆》是一部青春、玄幻网络剧,围绕着一个连通人界与妖界的灵异医馆——济世医馆而展开。
在人界,济世医馆是一家非比寻常的医药馆,它坐落于京城最有名的凶宅红楼中。医馆的医师名为“满九”,是一个有着俊朗外表的糊涂鬼,而其徒弟小五是一个时常犯二的女青年。师徒两个合力经营着这家灵异医馆。如果你认为济世医馆的生意是源源不断的,那么你就错了。济世......查看详细资料

原来你还在这里
原来你还在这里
导演:林玉芬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11月6日
简介:

苏韵锦,外表柔柔弱安静,但实际倔强、执拗、自尊心极强。
程铮,高大帅气、真诚善良、有些孩子气、对爱情有着认定既不放的执着。
高中时候,程铮暗暗喜欢着温柔漂亮的苏韵锦,为了博得美人心,他还不放弃对其展开各种爱情的攻势。久而久之,苏韵锦也渐渐被这个开朗阳光的大男孩吸引了。不久,他们便在一起了。然而,相爱虽然容易,相处却没那么容易......查看详细资料

推理笔记
推理笔记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11月24日
简介:

《推理笔记》是一部动漫漫推理小说作品,该作品即将被乐视搬上大荧幕。
故事的主人公是南洋大学数学系的天才少女夏早安。夏早安长久以来备受心脏病痛的折磨,直到做完了心脏移植手术……然而,术后的风波却又使夏早安一家子人都受到了不白之冤。夏早安的家人被指控买卖器官!这是何等严重的犯罪!夏早安相信自己的家人绝不会干这种伤天害理的事儿。为了寻找真相,为......查看详细资料

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
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
导演:刘镇伟、朱锐斌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9月28日
简介:

五百年前,紫霞(赵艺饰)下凡去寻找拔出紫青宝剑的意中人至尊宝(黄子韬饰),却撞坏了紫青宝剑。紫霞为了修复宝剑,使用月光宝盒穿越。五百年后,至尊宝遗失前世记忆,转世成为斧头帮帮主,与善良的白晶晶朝夕相处中互生好感。但白晶晶被春三十娘所骗拔剑自刎,为了救回白晶晶,至尊宝使用月光宝盒,竟穿越回五百年前。盘丝洞口二人相遇,紫霞惊觉她面前的就是五百年前的至尊宝,......查看详细资料

栀子花开
栀子花开
导演:沈婳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6月21日
简介:

相恋四年的大学生情侣白悠悠和于子恒之间的爱情给人的感觉一直都是一幅幸福温馨的模样。岂料,临近毕业时,他们之间长达四年的爱情却发生了360度的大逆转。当白悠悠为了给于子恒一个莫大的惊喜而鼓足勇气当着众人的面向于子恒求婚时,却发生了一件令她始料未及的事情。自己用心酝酿的氛围,于子恒非但不领情,还当众向她提出了分手。瞬间,白悠悠只觉得天旋地转,分不清东西南北......查看详细资料

心理罪
心理罪
导演:五百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
简介:

连环杀手于Y市连续作案,手段残忍。
对于这些离奇的案件,警方似乎还未有丝毫头绪。
对于方木那天赋神通般的惊人断案能力,警方早有耳闻,遂邀其协助调查。
方木系犯罪心理学高材生,应邀警方之邀协助调查,却又发现自己已被卷入其中……
继连环杀手之后,竟又出现了模仿世界著名杀手的凶手案……
是......查看详细资料

外公芳龄38
外公芳龄38
导演:安兵基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11月11日
简介:

改编自韩国电影《非常主播》(又名《超级绯闻》)的《外公芳龄38》(原名《极速绯闻》)目前已投入拍摄,这部都市时尚轻喜剧由果实电影、艾德星光、引力影视、奇想电影、爱美影视、微漫画联合出品,并由曾因《笔仙》三部曲而被观众熟知的导演安兵基执导,值得一提的是,安兵基曾是《非常主播》的监制和制片人。《极速绯闻》虽然是安兵基首次执导华语轻喜剧电影,但是其对这一系列......查看详细资料

纳妾记3
纳妾记3
导演:孙恺凯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8月23日
简介:

《纳妾记3》是由上海聚力传媒技术有限公司、东阳华海时代影业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古装穿越网络剧,该剧由导演孙恺凯执导、编剧程曦操刀,主要讲述了本是生活在现代的法医杨秋池因为意外穿越到了明朝,凭借自己的法医的专业知识和三寸不烂之舌成公地在明朝升官发财成为人生赢家。
本片故事是从杨太老爷的小妾自杀开始讲起,该小妾曾经得过发痴病,后来因为羞愧难......查看详细资料

极速绯闻
极速绯闻
导演:安兵基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7月15日
简介:

改编自韩国电影《非常主播》(又名《超级绯闻》)的《极速绯闻》目前已投入拍摄,这部都市时尚轻喜剧由果实电影、艾德星光、引力影视、奇想电影、爱美影视、微漫画联合出品,并由曾因《笔仙》三部曲而被观众熟知的导演安兵基执导,值得一提的是,安兵基曾是《非常主播》的监制和制片人。《极速绯闻》虽然是安兵基首次执导华语轻喜剧电影,但是其对这一系列的敏锐程度绝不亚于其他导......查看详细资料

夺宝奇缘
夺宝奇缘
导演:蒋家骏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都市
上映时间:2016年1月20日
简介:

几年前,湖南卫视开启了自制剧的模式,而其出品的采用自产自销模式的电视剧以青春靓丽的演员阵容、新颖的故事走向、精美的制作效果赢得了不少的关注度和收视率。如今,在《丑女无敌》、《微笑在我心》、《新版还珠格格》之后,湖南卫视又一部自制剧出炉——《夺宝奇缘》原名《珠联璧合》。

《夺宝奇缘》讲述了出生于美丽宝岛台湾、成长于台湾、讲一口流利的台湾话......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