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磊新片新剧2023

南海归墟
南海归墟
导演:蔡岳勋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11月27日
简介:

超级网络剧《鬼吹灯之南海归墟》将由企鹅影业、梦想者影业、万达影业联手打造。该剧一共12集,主要以南海之中一年四季风暴不断、海难频发的珊瑚螺旋海域为切入点,讲述一段有关探寻迷踪之国(珊瑚螺旋之中曾有过一个青铜文明高度发达的恨天之国)的古墓探险之旅……
目前,《鬼吹灯之南海归墟》的网络剧计划已经落实,但尚未开始进入筹拍进程,演出阵容也尚未选定哦,不......查看详细资料

昆仑神宫
昆仑神宫
导演:费振翔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奇幻
上映时间:2022年9月21日
简介:

《昆仑神宫》讲述的是香港古董商明叔为了寻找《格萨尔王》中传说的魔国冰川水晶尸,便雇请胡八一、王凯旋、Shirley杨等三位摸金校尉入藏寻找,从而开启了一段古墓探险之旅,定于2022年9月21日在腾讯视频播出, 已于2021年开机并杀青,更多关于《昆仑神宫》的精彩内容请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云南虫谷
云南虫谷
导演:费振翔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1年8月30日
简介:

《云南虫谷》由企鹅影业、梦想者影业、万达影业联手打造,主要围绕着一则传闻展开……传闻救人性命的雮尘珠成了古滇国献王墓的随葬品,进而摸金校尉深入瘴疠之地,拉开古墓探险的序幕……更多精彩内容尽在《鬼吹灯之云南虫谷》,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查看详细资料
龙岭迷窟
龙岭迷窟
导演:费振翔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4月1日
简介:胡八一、王胖子和大金牙被村民编造的绣花鞋的故事所骗,前往陕西古兰县。水路艰险,胡八一挺身让众人脱险。在招待所幸遇陈瞎子提醒,得以逃脱村民圈套。三人无意掉入“龙岭迷窟”遭蝙蝠袭击,发现身上长出红斑,决定在王大爷家修整,遇到同样来找红斑根源的shirley杨,并听闻了鹧鸪哨和了尘大师寻找雮尘珠的英勇故事。几人决心寻找雮尘珠,陈瞎子告诉他们“内藏眢”就在此地。村民......查看详细资料
姐姐我爱你
姐姐我爱你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类型:喜剧/爱情
上映时间:2016年11月
简介:

大长腿+高颜值+演技佳……这些元素将为一部好剧增加不少光彩。而网络剧《姐姐我爱你》正是这样的一部剧集。《姐姐我爱你》将由全部国内顶尖一线男模出演,其身高将在190CM左右,这样的配置是否让你想到了大火韩剧《继承者们》呢?而首曝的海报“整张都是腿”的感觉也容易让人联想到《继承者们》。
《姐姐我爱你》将于2016年11月底上线播出,详情请继续......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