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森·斯坦森新片新剧2023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2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2
导演:林诣彬
地区:美国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道恩·强森2020年3月30日通过社交媒体开直播和网友交流,透露《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续集已在开发中,《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的导演大卫·雷奇目前在忙活《死侍3》,可能不会参与到续集中来,强森说剧本和创意方向在稳步推进中。

...
查看详细资料
莱文的交易
莱文的交易
导演:大卫·阿耶
地区:美国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基于查克·迪克森所著同名系列小说,讲述主人公莱文·凯德是黑色行动界的传奇人物,他放弃职业从事建筑工作,想过简单的生活,做女儿的好父亲,而当他老板的十几岁女儿珍妮突然消失后,莱文被召回要求重操旧业。在追踪过程中,莱文卷入到一个邪恶的犯罪阴谋的中心,产生了连锁反应,将威胁到他的新生活方式。

...
查看详细资料
双面特工
双面特工
导演:未知
地区:美国
类型:动作/奇幻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双面特工》是一部好莱坞动作大片,由《特工绍特》、《全面回忆》的编剧科特•维莫操刀剧本,杰森•斯坦森担任主演目前,《双面特工》还处于筹备阶段,预计于不久的未来在香港投入拍摄,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查看详细资料
人之怒
人之怒
导演:盖·里奇
地区:大陆/美国
类型:动作/剧情
上映时间:2021年5月10日
简介:

《人之怒》讲述的是在一次全副武装的运钞车窃案当中,梅斯先生的儿子作为案发的目击者被劫匪所杀害,怒火中烧的梅斯为了报丧子之仇,化身H卧底成为了运钞车安保,试图找出来他儿子的劫匪以及劫匪暗中勾结的安保公司内鬼,由杰森·斯坦森,斯科特·伊斯特伍德、杰弗里·多诺万等人主演,定于2021年4月22日在俄罗斯上映,在2021年5月7日在美国上映,在2021年5月1......查看详细资料

巨齿鲨
巨齿鲨
导演:伊莱·罗斯
地区:美国
上映时间:2018年8月10日
简介:

由杰森·斯坦森、李冰冰、鲁比·罗丝、赵文瑄、蔡书雅等共同出演的科幻冒险大片《巨齿鲨》定档8月10日国内上映,同步北美,影片改编自美国作家史蒂夫·艾尔顿的同名系列科幻小说,讲述了一个国际海洋科研项目组,在探索深海时穿越马里亚纳海沟底部更深处发现史前新世界,惊动史前巨兽巨齿鲨攻击探索队并追离深海、引发史无前例的海洋灾难危机。前美国海军陆战队深海潜水专家乔纳......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