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楚曦新片新剧2023

爱情神话2
爱情神话2
导演:邵艺辉
地区:大陆
类型:爱情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单亲妈妈王铁梅自认为一切都在掌控之中,但实际上,女儿不再幻想,前夫允满幻想,而她面对新的情感不敢幻想。邻居小叶认为生活需要失控,不惜假倡铁梅的身份试图开启新的恋情。面对爱情与生活的闯入者,两个女人终于认清现实,彼此温暖和成长。

...
查看详细资料
大唐狄公案
大唐狄公案
导演:李云亮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4年2月6日
简介:

讲述的是在武则天时期,朝廷颁发了官员任免,这个时候正想要有一番作为的狄仁杰不得不踏上前往东部偏远小镇的道路。凭借着自己破案的天分,他一次次地解决了难题,但是随着不断的深入,他发现案子越来越错综复杂,他本人更是走遍了大唐疆土,破解了无数奇案,最后返回长安,遇到父亲,父子联手破解长安一触即发的危机。

...
查看详细资料
如果奔跑是我的人生
如果奔跑是我的人生
导演:沈严、李江明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家庭
上映时间:2024年1月11日
简介:

一场寿宴之后突如其来的车祸,分别给秀丽(陈小艺饰)和秀芳(许娣饰)两个家庭带来毁灭性的打击。妹妹秀丽的二儿子若轩(刘恒甫饰)是一位品学兼优的高三学生,他在车祸中失去了年轻的生命;姐姐秀芳的独女安心(钟楚曦饰)是一位年轻的舞蹈老师,她在车祸中失去了双腿。秀丽(陈小艺饰)的大女儿若华(杨超越饰)为了帮助母亲秀丽走出伤痛,带着秀丽住到了自己学生宿舍,但心伤难......查看详细资料

闺蜜的心事
闺蜜的心事
导演:连春利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天天想你》(原名《粉领女郎》),又名《闺蜜的心事》,是由台湾知名影视编剧方美人联合导演连春利所共同打造的都市情感剧,由贾青、胡兵、韩栋、钟楚曦、徐立领衔主演,并汇集了方数真、曹阳、王婉娟、唐瑞宏以及张雁名等一众型男靓女,将为我们讲述一群在五星级酒店工作的“粉领女郎”们在职场上坚强不息,为事业爱情努力拼搏并最终皆大欢喜的励志故事。该剧不仅融合了职斗、爱......查看详细资料

维和防暴队
维和防暴队
导演:李达超
地区:大陆
类型:动作/悬疑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电影《维和防暴队》讲述了中国维和警察积极在相应国家的号召和命令,为了维护世界和平与安全,远赴海外,在艰苦动荡的环境和复杂的局势当中执行了维和的任务,最终圆满了完成了任务回归到了祖国的怀抱当中,由黄景瑜、王一博、钟楚曦、谷嘉诚等人主演,定于2021年开机并杀青,预计将会在2023年上映,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