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祥祥新片新剧2022

我在未来等你
我在未来等你
导演:薛凌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9月9日
简介:

如果十七岁没抓住的那只蝉困扰了你很多个夏天,那就送你回到十七岁完成所有意义,由光线传媒、小森林影业出品,根据刘同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我在未来等你》官宣演员。
李光洁饰演郝老师 、费启鸣饰演刘大志、徐婕饰演丁珰 、孙千饰演微笑 、辛云来饰演陈桐 、张植绿饰演陈小武。
一群少年在1998年勇往直前。
当37岁的你遇见17岁的自己,查看详细资料

进击吧少女
进击吧少女
导演: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6月8日
简介:

由李莎旻子、李祥祥主演的电视剧《进击吧,少女》定档6月8日腾讯视频上线。该剧主要讲述了出生于排球世家的少女齐可燃,因母亲在排球场上意外身亡而被父亲下了打球禁令,她考上大学后终于可以继续打排球,原以为可以在排球社一展特长,没想到居然进入了一支濒临解散的球队,后来通过不懈的努力和执着的坚持赢得了队友以及教练的支持信任,最终带领球队起死回生的故事。

...
查看详细资料
逆袭之星途璀璨
逆袭之星途璀璨
导演:杨磊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1月11日
简介:

二线小生言楚非的一名小粉丝苏橙是一名大四女生,这个正值青春年华的女孩为了追到自己男神,开始了艺人助理的生涯,一步一步踏入了那个看似五光十色的娱乐圈……
为了获得与言楚非相爱的机会,为了引起言楚非的关注,苏橙参加了选秀,也签约了段承轩旗下的公司,走上了演员的道路。
在经纪人段凌薇的争取下,苏橙终于迎来了拍戏的机会,而这时候她也......查看详细资料

繁星四月
繁星四月
导演:黄伟杰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4月18日
简介:

叶繁星,美貌与才华兼具的年轻姑娘。她虽有一个高富帅男友,阳光集团的执行总裁萧寒,却从不依靠男友上位,而志在以自己的努力实现事业的成功。所以,繁星一直坚持着不对外公开自己与萧寒的恋爱的关系。在事业上有所成就,在外光鲜亮丽的繁星其实有着一个十几年来挥之不去的噩梦。为了伤心过度而抑郁的母亲,她也才选择了代替妹妹而活。她无法照见阳光的一面直到有一天遇到了一名阳......查看详细资料

香气
香气
导演:曾翠珊
地区:大陆/韩国
类型:爱情/剧情
上映时间:2014年8月15日
简介:

在职场上女王范儿十足的广告公司女强人朱俐(陈燃饰)对待工作虽然雷厉风行、干脆利落,但在生活中,却是个标准的“自理能力低下”的家务白痴。蜗居上海的她因被恋人背叛而作别爱情,可偏在这时,生活中却闯入了一个“不速之客”——一只自韩国飞来的信鸽,它的腿上绑着“寻找真爱”的讯息。后来,因为信鸽牵线,信鸽的韩国主人——韩裔室内设计师江仁俊(朴施厚饰)前来造访,更阴......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