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波新片新剧2023

凌云志
凌云志
导演:黄俊文、李达超等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4月13日
简介:

天道变数,猴子(林峯饰)提前三百年破石而出,生存堪忧的猴子踏上了寻仙之路。他在求仙路上九死一生,幸得金丝雀(蒋依依饰)舍命相救,猴子因此许下了复活金丝雀的诺言。为了实现诺言,猴子一路拜师修行,其间与天真烂漫的风铃(程砚秋饰)和孤傲高冷的杨婵(蒋梦婕饰)分别暗生情愫,还卷入了众妖与天庭的对抗之中,并与须菩提祖师、太上老君二人展开博弈。与天庭的浴血奋战使他......查看详细资料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第二部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第二部
导演:黄凯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第二部》是于2017年开拍系列故事。
在这个系列中,制作方或会针对曹蒹葭的结局进行细致描绘,不知届时呈现于荧屏中的《陈二狗的妖孽人生第二部》的结局会否合乎广大网友们的心意呢?
目前,该系列正在如火如焚制作中……
欲知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查看详细资料
李三枪
李三枪
导演:林柯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7月16日
简介:

《李三枪》是一部集抗战、谍战、伪装、青春、偶像等热门元素合为一体的电视剧,由林柯执导,刘恩佑、战菁一、刘波、高叶、李建义、宋珂欣、高郡伟、冯屹等联袂演绎。
《李三枪》讲述了上个世纪四十年代,正值抗日战争时期,武泽县因为富产铁矿而成为了日本人觊觎的目标。国民党派去的数任县长接连遭到日本人暗杀,隐藏极深的地下党人李三枪则成为新一任的县长,他将与日本......查看详细资料

武动乾坤
武动乾坤
导演:张黎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8月7日
简介:

超IP巨制《武动乾坤》一共40集,该剧改编自天蚕土豆的同名小说,于2016年11月正式开机
《武动乾坤》以大炎王朝天都郡炎城青阳镇为背景,以一名落魄的林氏子弟林动在山洞间偶然捡到一块神秘的石符为线索,讲述这名青年人在识到石符之后便走上逆袭之路的传奇经历。
梦想光耀门楣的少年林动(杨洋饰),机缘巧合获得了上古至尊符祖留下来的神......查看详细资料

猎豺狼
猎豺狼
导演:周俊伦、霍志楷
地区:大陆
类型:谍战
上映时间:2018年4月7日
简介:

故事发生的时间是在一九四九年五月二十七日,
故事发生的地点是在济繁荣、鱼龙混杂的魅力之都浦江市。
彼时,浦江市才刚刚迎来了解放。
解放初期,全城人民在浦江市新政府的号召和带领下皆上下齐心投入于新中国的建设中,社会局势俨然已焕然一新。
但是,此时的国民党反动派对于失败和灭亡的命运仍然很不甘心。之中,......查看详细资料

擒狼
擒狼
导演:马骁、张文东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6月12日
简介:

《擒狼》又名《西北剿匪记之擒狼》是由导演刘逢声执导的一部战争题材的电视剧,剧中故事发生的时间是在1949年后,主要讲述了在1949年解放战争胜利之后,在陕甘宁地区尤其是在甘肃地区虽然说都已经被解放了,但是由于地理位置和历史遗留的原因,还是有许多国民党残留下来的武装分子和一些土匪藏匿于深山之中。由于缺乏有效的遏制手段,这个土匪武装势力越来越猖狂,导致了当......查看详细资料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第三季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第三季
导演:黄凯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12月
简介:

陈二狗从钱老爷子的手下那拿回本条命后,接着就继承了魏端公的产业,从此在南京扎下了根。
在一场轰动全城的婚礼结束后,二狗军团也总算正式建立了,其中军师是王虎剩,肉盾是王解放,杀手是陈庆之,贤内助是曹蒹葭,还有后面陆续发展开来的第二、第三纵队,二狗军团的扩充和步伐走得越来越快。
斗狗场上,二狗和俞含亮斗智斗勇,最终收复了黑寡妇燕......查看详细资料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第二季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第二季
导演:黄凯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11月25日
简介:

网络剧《陈二狗的妖孽人生》第一季(17集)已经于2016年10月10晚20:00正式登陆腾讯视频播出。
第一季《陈二狗的妖孽人生》一经播出,就引发广大网友们的热烈追捧,故事中的主人公陈二狗无不引起无数网友的共鸣。
对于已经一口气追完第一季的网友们如今也都纷纷呼唤第二季尽快出来!
有关方面也表示了,《陈二狗的妖孽......查看详细资料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
导演:黄凯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10月10日
简介:

超级网剧《陈二狗的妖孽人生》改编自烽火戏诸侯的同名作品,该剧由上海浮生若梦有限公司出品,讲述一个农民刁民的逆天人生,参加演出的人员有赵炳锐、马宇骄、郭家诺、朱涵燕、刘波、王姿允等,而其中备受关注的陈二狗一角便是由赵炳锐饰演。剧中的陈二狗即将用自己的付出和努力实现人生的逆袭。你有没有开始期待了呢?
想知道更多关于《陈二狗的妖孽人生》的详细内......查看详细资料

我是大明星
我是大明星
导演:张艺飞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5年12月10日
简介:

《我是大明星》由北京中艺博悦传媒出品,林仕微担任编剧,张艺飞担任执导,高天、刘波、谭皓、龙梅子等联袂演绎的励志电影。影片围绕着当红选秀节目“我是大明星”而展开,讲诉了几个平凡人物的不平庸的梦想。

朱丽是电视台的当家花旦,有着超高人气的她早已厌倦了充满着阿谀奉承的职场生活。她最大的愿望便是回归平凡人的生活,做回真正的自己,出门不用伪装,不......查看详细资料

长安三怪探
长安三怪探
导演:庄宇新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5年12月5日
简介:

独孤仲平(陈浩民饰|),作为一名功夫高手,他从不显露自己,而是始终以自己的方式展开在长安传奇般的探案生涯。作为金吾卫右街使庾瓒重金聘请的探案顾问,即草包大人背后的真正神探,他又在每逢案发之时以案发现场画图的兼职画师出现,而显少有人知晓他真实的身份。
韦若昭(秋瓷炫饰),作为出身洛阳世家的贵族少女,其聪明颖悟,更有一颗极重的好奇心和几分属于......查看详细资料

大秧歌
大秧歌
导演:郭靖宇、柏杉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5年10月26日
简介:

20世纪30年代的山东海阳地区不幸落入日本侵略者的统治之中,这时离家许久的海猫突然回到这里想探望自己的双亲。岂料,家中正有一场巨大的变故在等着他。海猫的父母因为触犯族规被世代互为仇家的虎头湾吴、赵两大家族活活逼死。原本是回来探亲的海猫,而今尽孝已成天方夜谭之事了。吴、赵两大家族不仅逼死他的父母,还不打算放过他,他们用绳索将他捆绑起来,并将他沉入大海。海......查看详细资料

花千骨
花千骨
导演:林玉芬、高林豹、梁胜权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5年6月9日
简介:

《花千骨》是根据超人气新兴小说作家fresh果果的成名之作《仙侠奇缘之花千骨》改编而成,由林玉芬、高林豹、梁胜权三个导演合力执导,实力人气演员霍建华、赵丽颖、徐海乔等领衔主演的古装武侠大片。电视剧《花千骨》讲述的是在战火不断的五代十国时期,国力孱弱的后蜀朝政分崩离析,还频频遭受西域各国入侵,民不聊生,百姓处于水深火热之中。平凡的后蜀孤女花千骨(赵丽颖饰......查看详细资料

空巢姥爷
空巢姥爷
导演:林柯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5年5月25日
简介:

周家上了年纪的老爸——周开启,他曾是大学教授,虽已退休多时,并寡居多年,但却也能卖得一手好萌。唱歌、跳舞、桌球、保龄球、微信……大部分年轻人喜欢的玩意儿,他也样样精通,平常打扮也是潮范儿十足,堪称是个紧跟时代潮流的“时髦姥爷”。不仅如此,多才多艺、精彩活力的他还拥有一套200平方米的大房子,在失去老伴之后,真可谓一名名副其实的“黄金单身汉”,也因此一跃......查看详细资料

花红花火
花红花火
导演:张汉杰/张忠民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4年12月22日
简介:

电视剧《花红花火》,又名《花火花红》,改编自海飞小说《花雕》,由两大著名导演张汉杰和张忠民联合执导。该剧讲述的是发生在那个动荡不安,战乱横飞,危机暗涌又似是随时可肆虐席卷而来,人心惶惶的民国时期中。一个看似柔弱平凡,实则内心坚强刚毅不屈,性情浓烈的女酿酒师如何在经历一系列沉痛的变故后,由碎裂的命途走向一个大革命者的传奇历程,打造了一个非常成功的“巾帼女......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