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威旭新片新剧2023

今日宜加油
今日宜加油
导演:吴强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2月21日
简介:

《今日宜加油》讲述了企划三部曾是高发电子公司内部最神秘和风光的部门,但近三年却因屡次提出不靠谱的企划而导致地位一落千丈。但是企划三部的众人却以各自的方式,演绎着“平凡奋斗者”的生活。无论是职场“黑洞”李天然,还是追求内心平和淡然的女孩范思思,抑或是冷面热心肠的吴意美、选择奋斗不做纨绔子弟的白马帅,他们有自己的梦想、有自己的执着,也有对企划三部的深......查看详细资料

沧月绘
沧月绘
导演:杨小波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2年11月30日
简介:

《沧月绘》讲述的是若干年前,洛家因持有神秘凤螭遭歹人陷害,家破人亡,唯留下自带胎毒的孤女洛溪云。八年后,洛溪云成了沧月城最具人气的民间测绘师,以贩卖舆图和测绘图纸为生,身中剧毒且只剩三个月寿命的她隐身在蒹葭巷,一心要在死前完成暗杀少城主江朝曦的目标,以替哥哥报杀身之仇。此时唯一给自己带来温暖的蒹葭巷,即将因城建规划被拆迁,洛溪云为保住父老乡亲的安居之所......查看详细资料

这个世界不看脸
这个世界不看脸
导演:曾丽珍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1年1月11日
简介:

青春励志时尚剧《这个世界不看脸》是由浙江励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由曾执导过《最美的时光》《来不及说我爱你》等知名影视作品的曾丽珍执导,由曾写过《加油吧,实习生》《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等剧本的王芸操刀剧本,由参与《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的林子珂担纲制片。
《这个世界不看脸》讲述有关青春的故事,描绘一段年少轻狂的岁月。
陶小挺和陶......查看详细资料

成化十四年
成化十四年
导演:郭爽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4月1日
简介:

彼时侯爷公子遇害一案闹得沸沸扬扬,成为一大悬案,而六品推官唐泛和锦衣卫总旗隋州因联手将此案破解而结下情谊,更是因此而声名大振了。
虽有名声在外,但为官清廉的唐泛仍不摆出一副官腔,生活上依旧勤俭克己,租房度日。一日,贤德房东张氏横死密室,唐泛从这起看似自杀的案件中发现了种种疑点,并逐一排查。最终,是死者夫君李漫所为,遂将其逮捕。
不久,唐......查看详细资料

从前有座灵剑山
从前有座灵剑山
导演:于中中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11月12日
简介:

这里有一群被命运的选中的,随着彗星而来的孩子。
这里存在着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门派——门剑派,他们为了找寻那些孩子而决定重新开启对门生入选的入门考试。
男主角王陆天赐恩泽,有着被称为千年难遇的“空灵根”,年轻轻狂的他向“灵剑派”的入门考试发起了挑战,从而也开启自己独树一帜的修仙之道……
《从前有座灵剑山》的故事也由此而开始……查看详细资料

玄笔录前传
玄笔录前传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5月20日
简介:

《玄笔录前传》定名为《玄笔录前传之异域魔道》是根据高人气玄幻漫画《大唐玄笔录》的核心内容改编而来网络大电影,是一部集古装、玄幻、神话的电影,由王以纶、楼佳悦、李俊辰、常媛、陈威旭、赖帅名等联袂演绎。
《玄笔录前传》讲述高冷捉妖师吴小邪(王以纶饰)、呆萌和尚无欲(李俊辰饰)与古灵精怪的黑灵儿(楼佳悦饰)等人身负神秘使命,一路斩妖除魔的精彩故......查看详细资料

花红花火
花红花火
导演:张汉杰/张忠民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4年12月22日
简介:

电视剧《花红花火》,又名《花火花红》,改编自海飞小说《花雕》,由两大著名导演张汉杰和张忠民联合执导。该剧讲述的是发生在那个动荡不安,战乱横飞,危机暗涌又似是随时可肆虐席卷而来,人心惶惶的民国时期中。一个看似柔弱平凡,实则内心坚强刚毅不屈,性情浓烈的女酿酒师如何在经历一系列沉痛的变故后,由碎裂的命途走向一个大革命者的传奇历程,打造了一个非常成功的“巾帼女......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