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震昊新片新剧2023

新龙门客栈
新龙门客栈
导演:朱少杰
地区:大陆
类型:古装/武侠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明朝末年,东厂魏忠贤权倾朝野,草菅人命,并自称为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九千岁”。而一个隐藏在二十年前的满城血案的秘密在时间的长河中被慢慢掩埋了,一个关于周家满门被魏忠贤杀害的秘密就此被掩埋。二十年后,在那场血案中侥幸存活的周家少年周淮安重新回到了漠北龙门关,决定查清隐藏在父亲冤案背后的秘密,并在一家名为“龙门”的客栈结识了各路英雄人士。“龙门客栈”的老......查看详细资料

问苍茫
问苍茫
导演:王伟
地区:大陆
类型:生活/剧情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问苍茫》讲述了1921年至1927年,从中共一大归来的者年毛泽东带着对中华民族将走向何方的忧国之同,以一个“探路父“早行者”的盗态,从一名追随者成长为先行著开拓者并探索出中国革命正确道路的热血故事。从发展团员公党员到发动工人运动,从国共第一次合作到坚决同国民党右派做斗争,直到走进田间地头,用脚击丈量出农民运动对千中国革命的意义青年手译车始终恪守着马克......查看详细资料

南风知我意
南风知我意
导演:李昂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都市
上映时间:2023年9月12日
简介:

当代都市题材剧《南风知我意》讲述的是药物研发员傅云深与外科医生朱旧在欠发达地区进行人道医疗救援,两人从误解到经历生死后的两心相许,还来不及坦诚心意,一场事故让傅云深陷入人生低谷,他斩断与朱旧的联系。一年后,朱旧以家庭医生的身份与傅云深重逢,面对他的百般刁难,朱旧用坚韧乐观的心态与不离不弃的爱慢慢融化云深,陪他走出黑暗深渊。


......查看详细资料

莲花楼
莲花楼
导演:郭虎、任海涛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7月23日
简介:

《莲花楼》讲述了闻名武林的四顾门门主李相夷在一次大战后身受重伤,从此退隐江湖成为淡泊名利的“假神医”李莲花,在遇到新交方多病与旧敌笛飞声后重新卷入江湖的故事。江湖暗流涌动,疑团扑朔迷离,抽丝剥茧方能断出真相,一段荡气回肠的侠义情即将热血展开,更多关于《莲花楼》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少年歌行
少年歌行
导演:周木楠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古装
上映时间:2022年12月26日
简介:

《少年歌行》讲述的是初出茅庐的少年侠客雷无桀,慕名前往江湖第一大城——雪月城的途中误入雪落山庄。第一次行侠仗义就因砸了老板萧瑟的客栈被追究赔偿,无奈只好带萧瑟一同上路前往雪月城借钱还债。路上碰巧遇到押运黄金棺材的雪月城大弟子唐莲,阴差阳错的卷入一场轰动整个江湖的事件当中。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