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宜儒新片新剧2022

周生如故
周生如故
导演:郭虎
地区:大陆
类型:古装/言情
上映时间:2021年8月18日
简介:

  《周生如故》讲述的是年少成名、战功赫赫的小南辰王周生辰,立志一生效忠国家,其严谨作风和谦逊为人为世人所称道。名门崔氏独女崔时宜出生便被指腹为婚为未来太子妃,因与王府是世交,便被长辈送到王府学艺。崔时宜善良可爱、活泼聪慧的个性,在王府深得众人喜爱,学艺精进也很快,是王府的开心果。点滴相处中,崔时宜钦佩周生辰远大的志向和儒雅的品格,不知不觉中......查看详细资料

不说再见
不说再见
导演: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1年6月22日
简介:

三年前由于刑警刘远文的情报失误,使得其未婚妻、新晋刑警荣钰命丧毒贩伙拼的火场。缉毒大队刑警荣耀由于妹妹之死与好兄弟刘远文反目成仇,刘远文心灰意冷离开警局不知去向,而荣耀则为了报仇,经过三年的不断努力,成为了云港市禁毒大队队长。为了摧毁贩毒K集团并挖出背后国际贩毒组织头目“幽灵”,市公安局抽调精英资源成立了“84小组”,荣耀为报仇毅然接下组长一职,却不料......查看详细资料

乌鸦小姐与蜥蜴先生
乌鸦小姐与蜥蜴先生
导演:吴强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言情
上映时间:2021年4月26日
简介:

《乌鸦小姐与蜥蜴先生》讲述了顾川在大学毕业那年遭遇一场重大车祸事故,导致其心脏严重受损,好在救援队及时救援,重获新生。但由于体内接入了人工心脏,不能激烈运动、不能有喜怒哀乐,无法像普通人一样正常生活,让原本性格开朗对生活充满热情的顾川对于行尸走肉一般的生活渐渐失去了信心。十年后,顾川与好友许诚然共同创立“川”建筑设计工作室。顾川试图想要接受自己不同于常......查看详细资料

如懿传
如懿传
导演:姚晓峰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8月20日
简介:

故事的主人公:乌拉那拉•如懿——原名青樱,纯帝继皇后。爱新觉罗•弘历——乾隆皇帝。
她其实是悲剧的,作为他背后的女人,作为他的皇后,她至始至终只能是做深爱他的那个人,而非他一生之爱。
曾经他们少年相知、他们青梅竹马,他们有过爱与感情,也有过海誓山盟、有过死生契阔的诺言,但一切皆在他登基为帝王之后的大段时光变数之中逐渐成为过眼......查看详细资料

惹上你爱上你(明天你好)
惹上你爱上你(明天你好)
导演:王鸣飞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励志
上映时间:2016年
简介:

孙梦翔,一个草根出生,心怀远大抱负的励志青年。“以梦想为根、扎根于心、永不服输、永不言弃”是他最典型的性格特征,持着从哪里摔倒就从哪里站起来的坚定信念与意志,一步一步走在创业的道路上……他曾开设的首家网店在经历一个热闹的“双十一”后便宣告失败,破产。但他没有放弃,没有因为受挫而一蹶不振,而是另觅出路,探索新的成功途径。当他来到国内最早的电商平台“优派”......查看详细资料

象牙塔
象牙塔
导演:高宇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
简介:

李景云(洪宗玄饰),阳光开朗、心思细腻的美籍韩裔,众多女生追捧的“王子”,感情世界一片空白。
严朵朵,性格大大咧咧,想必做,做无悔,毫无感情经历。
苏湄,美貌、身材兼具,与严朵朵同寝室的好友。
楚雄,性格豪爽,奉行“踏实做事,真心待人”的做人哲学,入学后便发现自己喜欢上了单纯的严朵朵。
古遥,十足......查看详细资料

全程爱恋
全程爱恋
导演:程樯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
简介:

《全程爱恋》是由乐视网、华视影视出品,导演程樯执导的一部都市爱情喜剧。该剧由知名演员任重、曾泳醍、王阳、原雨等领衔联袂主演,主要讲述了在美丽时尚的大都市,几对青年男女相遇并且相爱,在相知相爱的过程中发生激情的碰撞,他们共同患难与共,最终赢得了属于自己的爱情的故事。
天乐、谭少宇、雷磊、李桃宝四人是一起长大的发小,他们都已经年满二十六岁,到......查看详细资料

一路向前
一路向前
导演:侯亮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5年8月6日
简介:

影片《一路向前》改编自侯亮的长篇青春小说《毕业一年》,而该片也将由作者亲自担纲编剧与导演,携手陈赫、姚星彤、常远等人共同打造,力图打造一部与众不同的青春爆笑喜剧影片。
故事的主人公牛顿(陈赫饰)是个所谓名牌高校毕业的职场新晋。初入职场的他还处于网络虚幻与现实残酷的沉重之间,对校园美好的回忆和对北京生活的陌生与惶惑之间。他的犹豫,他的纠结,......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