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迪新片新剧2023

交换人生
交换人生
导演:苏伦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1月22日
简介:

《交换人生》讲述的是在一次相亲之后,大龄男青年仲达和金好遇到意外,仲达意外诃暗恋金好的少年交换人生,并且误打误撞交换了家人,从而开启了一场捧腹的有笑有泪的奇“幻”之旅……定于2023年1月22日(大年初一)在中国大陆上映,更多关于《交换人生》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保你平安
保你平安
导演:大鹏
地区:大陆
类型:喜剧/剧情
上映时间:2022年12月31日
简介:

《保你平安》讲述的是绰号“集安断尾虎”的昔日大佬魏平安,中年落魄,靠卖墓地为生,他的客户韩露“入住”后卷入一场谣言风波,面临墓地被“强拆”,为了一句承诺,魏平安想方设法试图查明真相,却发现散播谣言的人并不在乎真相,只在乎他们所相信的真相,而魏平安自己,也陷入了新的谣言。更多关于《保你平安》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完美的他
完美的他
导演:完美的他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言情
上映时间:2021年5月11日
简介:

《完美的他》讲述了两位女主角和四位虚拟的偶像的一系列梦幻的恋爱经历和遭遇,从而通过这些遭遇呼吁大家要重新回到现实当中,珍惜大家现在的生活,活在当下,终将会收获到最美好的爱情,由何洛洛、张凌赫、代露娃、颜安、范帅琦等人主演,定于2021年5月11日在爱奇艺、腾讯视频播出,每周二周三更新2集,会员抢先看6集,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斗罗大陆
斗罗大陆
导演:杨振宇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玄幻
上映时间:2021年2月5日
简介:

《斗罗大陆》全书90余部,内容之丰富绝对超越你以前对于任何一部小说改编影视的认知!
就算是目前为止的四部有好莱坞精英团队加盟的电影计划,三部电视剧的剧集也只是前期的初步计划,因为未来《斗罗大陆》这个项目是要规划一辈子的,唐家三少已经将《斗罗大陆》的影视项目纳入他余生将要花费全部的精力去打造的一个超级大计划。在这个计划里,电影将会达到二十到三十部......查看详细资料

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
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
导演:潘安子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9月13日
简介:该剧主要讲述吴邪在十一仓得知三叔在死当区发现听雷这件事后,再次出发前往调查。与王胖子、张起灵、白昊天等一路追寻三叔的足迹,最终前往雷城的故事。但随着“听雷”的秘密逐步揭开,一个暗藏许久的阴谋也在逐步向他们逼近.........查看详细资料
重启之极海听雷
重启之极海听雷
导演:潘安子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7月15日
简介:

    《盗墓笔记重启之极海听雷》主要讲述了吴邪,张起灵,胖子在吴邪收到一条由吴邪三叔吴三省发来的奇怪短信之后重出江湖,重新踏上一段神秘诡谲的冒险之旅的故事。

...
查看详细资料
萌医甜妻
萌医甜妻
导演:柯翰辰
地区:大陆
类型:古装/言情
上映时间:2020年1月18日
简介:

《萌医甜妻》讲述的爱财鬼马的俏太医田七阴差阳错被调职节度使府,与冷面冰山的节度使纪衡、风流不羁的小侯爷纪征上演乌龙爆笑的错位萌恋。

...
查看详细资料
超时空同居
超时空同居
导演:苏伦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5月18日
简介:

《超时空同居》影片于2018年5月18日上映播出。是北京真乐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温商联盟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嘉麒兄弟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真乐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奇幻喜剧电影,由苏伦导演、徐峥监制、雷佳音、佟丽娅、张衣主演。
一个想骗钱反被骗的2018年女主,一个竭尽全力拉投资却卷进害老板事件的1999年男主,一觉醒来时空发......查看详细资料

万能图书馆
万能图书馆
导演:易小星、张喆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3月13日
简介:

《万能图书馆》由叫兽易小星与90后灵气小花邵芸领衔主演,刘维、孔连顺、林千鹿、王佳慧等人共同主演。该剧讲述的是一个发生在古老图书馆里的故事,六个性格迥异的工作人员遇到了许多离奇事件,展开了一场前所未见的神奇冒险,碰撞出应接不暇的密集笑点,让你猜中了开头,却猜不中结尾。

...
查看详细资料
我的继父是偶像
我的继父是偶像
导演:张多福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12月20日
简介:

年近四十岁的罗大佐遇见了“真命天女”谭丽茗,本想开始一段浪漫的黄昏之恋,可现实总给他的美好幻想以沉重的一击。就在他们领结婚证的当天,谭丽茗因遭遇车祸而失去了生命。罗大佐还未从悲痛的情绪中脱离出来,可他的生活却被意外出现的两个小孩弄得措手不及。原来谭丽铭在婚前隐瞒了她有两个孩子的事实。于是一夜之间,他成为了两个孩子的继父。罗大佐本想接受现实、当一个合格的......查看详细资料

悟空传
悟空传
导演:郭子健
地区:大陆
类型:奇幻/神话
上映时间:2017年7月13日
简介:

二十多年前,六小龄童因演绎了一部堪称经典中的经典的电视剧《西游记》而声名大鹊。随后,由《西游记》改变的影视作品均获得了不菲的关注和傲人的成绩。如今,由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悟空传》已处于筹备阶段。电影《悟空传》由郭子健执导,型男彭于晏与余文乐将携手演绎孙悟空和二郎神。值得一提的是《悟空传》是两位型男的二度合作,早在14年前,他们便与台湾小花旦......查看详细资料

绝世高手
绝世高手
导演:卢正雨
地区:大陆
类型:喜剧
上映时间:2017年7月7日
简介:

《绝世高手》是一部喜剧电影,由卢正雨担任导演兼主演,人气演员郭采洁、范伟、陈冲担任主演,孔连顺、黄龄、杨迪、柯达、仓田保昭、艾伦、赵英俊、魏翔、许文姗等纷纷加盟。

《绝世高手》是一部围绕着食物而展开的电影,讲述了为制作优良美食,卢正雨饰演的卢小鱼在民间寻找绝世秘笈。在这一过程中,他与杰瑞不打不相识,闹出不少笑话,并与杰瑞的孙女开始一段浪......查看详细资料

继父难当
继父难当
导演:张多福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
简介:

年近四十岁的罗大佐遇见了“真命天女”谭丽茗,本想开始一段浪漫的黄昏之恋,可现实总给他的美好幻想以沉重的一击。就在他们领结婚证的当天,谭丽茗因遭遇车祸而失去了生命。罗大佐还未从悲痛的情绪中脱离出来,可他的生活却被意外出现的两个小孩弄得措手不及。原来谭丽铭在婚前隐瞒了她有两个孩子的事实。于是一夜之间,他成为了两个孩子的继父。罗大佐本想接受现实、当一个合格......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