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林燕新片新剧2022

二十不惑2
二十不惑2
导演:黎志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2年8月17日
简介:

《二十不惑2》讲述25岁,夹在20与30之间的人群困惑不已的生活,延续第一季发生的故事,直击困惑没在怕,青春精彩无上限的年纪,女孩们在相应的年纪里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由卜冠今、关晓彤、徐梦洁、董思怡等主演,持续聚焦95后的青春现实,描绘出年轻一代初迈职场后的轻熟生活,更多关于《二十不惑2》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冰球少年
冰球少年
导演:张超理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2年1月30日
简介:

电视剧《冰球少年》是一部青春励志、热血奋斗、体育竞技题材的作品,讲述的是联大冰球昔日的明星球员,是江城里十年里难得一见冰球天才陈彻,外表看上去刚硬强悍,看上去大大咧咧,是一位不受规则束缚的容易上头的冲动少年,实际上重情重义,默默承担照顾他人的责任,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二十不惑
二十不惑
导演:黎志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生活
上映时间:2020年7月14日
简介:

《二十不惑》讲述的是现在都市当中的年轻人奋斗的故事。

...
查看详细资料
走进你的记忆
走进你的记忆
导演:任海曜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8月21日
简介:

爱情都市励志剧《走进你的记忆》于2018年8月28日拍摄,拍摄周期约90天左右,在成都、新西兰拍摄。讲述了女厨师安宁利用自己的特殊能力帮助失去一年记忆的老板龙子腾找回记忆解开心结,并在这个过程中相爱相知的故事。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走进你的记忆》,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查看详细资料
启航
启航
导演:王小列
地区:大陆
类型:近代革命
上映时间:2019年7月14日
简介:

由果靖霖、姚刚、刘威、郭家铭主演的电视剧《启航》正式定档1月9日本周三登陆央视一台黄金档。该剧不但是广电推荐的改开40周年献礼剧,还是北京市重点选题规划片单,以及广电扶持的电视剧剧本名单。

曾雁来临危受命,空降到渤海市担任市委书记。曾雁来对沿海经济的发展有独到的见解,他上任之后便旗帜鲜明地提出“江海联运,以港兴市”战略,主张淘汰落后产能、促......查看详细资料

都挺好
都挺好
导演:简川訸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3月1日
简介:

随着苏母的突然离世,表面风光无限的苏家瞬间分崩离析。
长期潜伏于家族内部的层层隐患也渐渐显露……
苏父毫无主见却又自私、小气,对于这样的他该怎么样安置以及他后续的生活问题打破了远在国外的大哥与本城的二哥、小妹三家的平静生活。
在终于彻底摆脱了妻子的铁腕的父亲苏大强开始对几个孩子变本加厉的各种过分要求。
查看详细资料

倾世妖颜
倾世妖颜
导演:郭昊阳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9月27日
简介:

在苍茫大地,世家纷争,鸾倾城的小郡主荆南依在月圆之夜,肌肤上惊现桃花印,她便是能以倾世容颜能霍乱天下男人心的鸾凤女子。不料,恃美貌而骄的荆南依却爱上了无心的绝美少年,中计被登徒子豢养在金丝笼中。
此时,世家霸主的逍遥堂婚约将至,鸾倾城陷入危机。女扮男装的叶兰被迫顶替鸾凤女子嫁给世家之首的皇甫家族,寻找自己身世之谜中,踏上了复仇的权力争夺之......查看详细资料

侠客行
侠客行
导演:钟少雄、赵箭
地区:大陆
类型:古装/武侠
上映时间:2017年7月7日
简介:

为“玄铁令”生,为“玄铁令”死。一块小小的“玄铁令”究竟是福是祸?
江湖传言,谢烟客曾有过许诺,谁得“玄铁令”,便为谁完成一件事。
一众江湖豪杰为其汇聚中原古镇,展开一场激烈惊险的“玄铁令”之争。
一个意外,“玄铁令”落入找寻母亲的小丐之手。
然,纯粹善良的小丐万事不求人,坚持自己的事自己完成。<......查看详细资料

百战天狼
百战天狼
导演:吴锦源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5月11日
简介:

二十世纪二三十年代,时值辛亥革命胜利初期,中国的最后一个朝代——清朝覆灭。然而,仍有众多的满清残余的势力怀有不死之心,妄图恢复封建统治。于是他们与日本人勾结,成立了“宗社决死团”,而爱国青年马盖天(于晓光饰)便是这个社团的成员。马盖天的绰号为“天狼”,是一个百步神枪手,因被蒙蔽而加入“宗社决死团”,所幸的是他及时看清了“宗社决死团”的真实面目和真实目的......查看详细资料

六扇门
六扇门
导演:何澍培、梁胜权、黄俊文、刘国辉
地区:大陆
类型:古装/破案
上映时间:2016年6月20日
简介:

故事伊始于明朝中叶老皇帝重病昏迷不醒之时。彼时,太子之位仍旧空缺,而朝廷之中觊觎九五之尊地位之人大有人在。霎时间,朝廷之上,后宫之中,呈一片波云诡异的骇人景象。心怀鬼胎之人蠢蠢欲动而在暗中悄然窥探。此时,何处不是风云,何处不是危机,何处不是死亡。齐王狼子野心,诸皇子各怀鬼胎,遂掀起了一场明争暗斗的储君之战。与此同时,京城惊现连环杀人案。六扇门统带申梓木......查看详细资料

怒江之战
怒江之战
导演:陈皓威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6月17日
简介:

1942年,中国十万远征军进入缅甸与日军决战怒江,结果伤亡惨重,五万英灵长存边缅。时隔一年后,远征军军部接到密电,称日军正在野人山中研制一种毒气弹,企图以这毒气弹征服世界,成为东方霸主。倘若这毒气弹真被日军研制成功,那后果定是不堪设想,而首当其冲深受其害的一定是怒江沿岸,并且也将直接影响到整个反法西斯的战局。军部经过一番思虑计策,决定派遣一只专门破坏日......查看详细资料

蚂蚱
蚂蚱
导演:金姝慧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3月20日
简介:

故事发生在抗战时期,一天正在东北大学就读的抗日青年张北(迟佳饰)得知,他全村惨遭日本侵略者灭门。心情悲痛欲绝的他在全村人的墓前对天发誓要替全村人报仇,于是他决定要单枪匹马与日本侵略者做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斗争。张北每次行动成功后都会在现场留下一只草编的蚂蚱,便被百姓称为“蚂蚱大侠”。而此时,张北的女朋友同样是爱国志士的赵薇澜(蒋欣饰)为了救国,已经加入中......查看详细资料

单翼雄鹰
单翼雄鹰
导演:刘建华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励志
上映时间:2015年
简介:

“世界上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单翼的雄鹰一样可以翱翔于天际,因为我还有一只翅膀。电视剧《单翼雄鹰》是根据广西肢残企业家黄友的经历改编而成的,讲述了一个平凡人物的不平凡的人生。

黄永(黄海冰饰),3岁因为好奇心被工厂的吹风机夺取了左臂,从此成为独臂少年;15岁因为父亲生病找陆天宇(朱铁饰)借钱却惨遭羞辱。陆天宇是......查看详细资料

紫钗奇缘
紫钗奇缘
导演:谭俏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古装
上映时间:2013年8月14日
简介:

唐朝盛世年间,冰清玉洁舞艺超群的歌舞姬霍小玉与黄衫侠客纳兰东、才子李益邂逅相识,纳兰东通过小玉佩戴的紫钗得知她竟是与自已有婚约的那个人,只是英雄爱慕美人,可美人却心系才子,于是霍小玉与李益相恋,纳兰东只好默默把爱意藏在心底,甚至无法接受卢太尉的女儿卢靖澜的感情。同时,长安城内的歌舞乐坊花魁们之间的竞争也日渐激烈,小玉参加“花魁赛”夺得头魁的名号却不料卷......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