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靓雅新片新剧2022

美人香
美人香
导演:谭友业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百花镇有一少女,唤作丁香。
雍正之初,逢时疫袭来。
少女本自善良,见不得百姓疾苦。遂凭祖传秘方遏制了时疫蔓延。
然而,其母却突遭暗杀,其亦被卷入一起扑朔迷离的宫廷案件之中。
彼时,江湖人称“金面侠”的金皓也行至百花镇寻医求药,遂与丁香相遇在此。
缘分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将二人紧紧牵系到了一起。
丧失生母,又......查看详细资料

修仙记之何仙姑传
修仙记之何仙姑传
导演:苏沅峰、李晓明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

故事背景:唐高宗开元年间。
《修仙记之何仙姑传》的主人公——何仙姑在零陵一户普通的庄户人家出生,恰逢吕洞宾、铁拐李等七仙欲在人间选一位品貌俱佳的女子度化为仙,而要在此时出生的何仙姑正好成了他们的人选。
多年过去,何仙姑已然长成一个落落大致的姑娘。她孝顺、懂事、乖巧、勤劳,更重要的是她还拥有最真诚的善良之心、博爱之心。作为一名......查看详细资料

十里洋场拾年花
十里洋场拾年花
导演:高升中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剧情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

1910年至20年代末的上海租界,犹如海上的一朵明花,独享着国中之国的富饶平和,灯红酒绿的大都市,外表华丽光鲜,内里却是暗藏汹涌的无尽黑暗。通过小混混冯一伦(盛一伦饰)从一个底层狗仔记者,成长为娱乐报业大亨的主线故事,串联出民国上海滩十位女名伶荧幕之下各自悲欢离合的人生百态。该剧大胆启用了“1+10+10”演员构架的新模式,每三集讲述一位女明星背后的故......查看详细资料

如懿传
如懿传
导演:姚晓峰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8月20日
简介:

故事的主人公:乌拉那拉•如懿——原名青樱,纯帝继皇后。爱新觉罗•弘历——乾隆皇帝。
她其实是悲剧的,作为他背后的女人,作为他的皇后,她至始至终只能是做深爱他的那个人,而非他一生之爱。
曾经他们少年相知、他们青梅竹马,他们有过爱与感情,也有过海誓山盟、有过死生契阔的诺言,但一切皆在他登基为帝王之后的大段时光变数之中逐渐成为过眼......查看详细资料

夜行人
夜行人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1月12日
简介:

《夜行人》是一部悬疑烧脑的网络剧,堪称是女版的“福尔摩斯”。据悉,《夜行人》将开发四季网络剧和一部大电影。
《夜行人》将由《伪装者》编剧张勇担任编剧,王靓雅、张翔、蒋中炜等联袂演绎。《夜行人》讲述了柯媛(王靓雅饰)是个雷风厉行的女强人。思维清晰,沉着冷静的性格为其蒸蒸日上的事业助力。同时,她还是一位对爱情十分执着的女人,他与唐明轩(张翔饰......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