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梓君新片新剧2022

幸福到万家
幸福到万家
导演:郑晓龙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2年6月29日
简介:

《幸福到万家》讲述了幸福嫁到万家庄,婚礼上,妹妹被“闹婚”受辱,情急之下,幸福砸伤了村支书万善堂的儿子万传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村里建保健品厂,要征用幸福婆家的耕地,幸福勇敢与万善堂对簿公堂,最后得到合理补偿。幸福生孩子大出血,万善堂组织村民献血,救了幸福的命,幸福万分感恩。不料,她之前寄出的举报信却引来了纪检人员,万善堂生气发病,引起村民的众怒......查看详细资料

中国式不婚
中国式不婚
导演:何东兴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

《中国式不婚》是一部都市、时尚、励志剧,由DMG印纪娱乐传媒集团、明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由曾执导《恋恋阙歌》、《倾城绝恋》的国内著名导演何东兴担任执导,由高云翔、李曼领衔主演。值得一提的是高云翔和李曼曾在古装大戏《惊天岳雷》中有过合作,且饰演一对生死相依的情侣。
《中国式不婚》围绕着几个宁愿单身、不愿结婚的都市男女的婚姻观而展开。他们......查看详细资料

不婚
不婚
导演:何东兴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

新近崛起的广告人姚天翼(高云翔饰演)绝对是众人眼中的“高帅富”,凭着傲人的才华,拿着不菲的薪水,过着小资的生活。他享受着这样的状态,不希望因结婚而改变自己的生活。这可苦了姚天翼的女朋友——漂亮独立的房产公司销售总监唐宇杰(李曼饰演),眼看自己即将奔三,恋爱谈了好几年,却等不来姚天翼的求婚。结婚成为两人分手的唯一原因。

...
查看详细资料
欢天喜地对亲家
欢天喜地对亲家
导演:王晓曦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5年12月31日
简介:

《欢天喜地对亲家》是由沈阳军区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出品,导演王晓曦自导自演的一部家庭爱情喜剧电视剧。该剧由知名演员秦卫东、李菁菁、于莉红、邵峰等领衔主演,主要讲述了农村姑娘在研究生毕业之后放弃城里工作的机会,来到家乡和同学付茂产生了感情,双方家庭几经周折,上演了众多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故事发生在万家房村,村民王成(秦卫东饰)自从妻子去世之......查看详细资料

芈月传
芈月传
导演:郑晓龙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5年11月30日
简介:

芈月,出生战国时期,是楚威王最宠爱的小公主,但因生母身份卑微而一直不受楚国王室的重视,尤其是在楚威王死后,芈月更是失去了王室里那个最坚硬的支撑,生活一落千丈,备受他人的嘲讽与排斥,唯独芈月同父异母的姐姐芈姝对芈月格外照顾,处处呵护于她,更在芈月母亲向氏被楚威后彻底逐出王宫后帮助芈月及其弟弟芈戎躲过了一次又一次的灾难和危机……
哪怕上天从不......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