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绪丹新片新剧2023

花千骨第二季
花千骨第二季
导演: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古装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千年前的一次天劫导致六界大乱,白子画和花千骨与龙族一起奋力抵抗天劫,化解危机。多年后,龙族成为六界之首,龙神云澜为挽救师父性命,下山寻找洪荒之力。无意间唤醒了花无心。云澜欲取她性命拿走洪荒之力,却发现要想拿走洪荒之力,需要集齐花无心的心,云澜只好带着花无心踏上了寻心之旅。无心无情的花无心随云澜入世,一路所见所闻所遇让花无心逐渐寻回本心。她决意打破黄泉之......查看详细资料

镜花缘
镜花缘
导演:郑伟文
地区:大陆
类型:古装/剧情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根据清代小说家李汝珍的小说《镜花缘》改编。
岭南小娘......查看详细资料

狐妖小红娘·月红篇
狐妖小红娘·月红篇
导演:麦贯之 / 杜林
地区:大陆
类型:喜剧/奇幻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东方灵族后裔东方月初(龚俊饰),幼年失牯被歹人追杀至涂山,绝望之时,涂山女王涂山红红(杨幂饰)从天而降将他救下,并带他入涂山抚养。东方月初对美丽强大的红红一见钟情,在涂山修炼十年后,毅然回到人类世界,为了实现红红“人与妖合同共处”的愿望,而殚精竭虑,但最终他们却因为某些原因,不得不进行生死决斗,
查看详细资料

烈焰(武庚纪)
烈焰(武庚纪)
导演:郑伟文
地区:大陆
类型:古装/玄幻
上映时间:2024年3月13日
简介:

虎落平阳的人族王子伍赓,历经家破人亡,沦为矿场最底层奴隶后卧薪尝胆,背负起国破人亡的血海深仇。为提升自己,伍赓跟随外公兼人生导师伏夕前往神隐村修习,并得子羽与十刑等人教导,跨越种种艰难险阻,凭借不屈之志,踏上一条复仇与争夺自由的不归路。最终组成一支强大的抗天大军,共赴神域,终结了这场长久的反奴役之争。

...
查看详细资料
狐妖小红娘月红篇
狐妖小红娘月红篇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类型:网络剧/玄幻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当爱情面临时间的考验,人与妖还能守住最初相恋的心吗?
当妖的不老不死和人的寿元有限变作一场相互矛盾的障碍时,人与妖的爱情故事还能继续吗?
当爱情面临世事沧桑、世易时移,人与妖还能拥有一段至美纯真的爱恋吗?

再生再世,若人已然忘却前尘往事,
再生再世,若妖依旧痴情不改,深情不换,
它又将能否叫投胎转世的人......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