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婉婷新片新剧2022

飞鸟集
飞鸟集
导演:周看、傅潇仪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1年6月3日
简介:

电视剧《飞鸟集》由周看、傅潇仪联合执导,徐璐、高至霆、邱赫南等主演,飞鸟集剧情讲述的是一个关于“归途与迷失”、“漂泊与依存”的故事。《飞鸟集》是一个关于“归途与迷失”、“漂泊与依存”的故事,讲述了苏小满(徐璐饰)、武越(高至霆饰)、林少霆(邱赫南饰)等身份、性格迥异的“二代群体”,带着热血与憧憬初入职场就迎来现实丛林法则的当头棒喝,在经历欺骗、复仇、原......查看详细资料

还没爱够
还没爱够
导演:王迎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1月5日
简介:

姜小汐因为男友汪洋出轨而与之分道扬镳,陈炯因为恐婚而与女友小雨分手。
姜小汐和陈炯在各自告别了与前任的感情之后,各自生活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而这些变化又让这两个有着各自经历的年轻人更加了解对方。
在姜小汐的讽刺下,陈炯明白了自己工作状态上的虚伪和没有人情味,而他在对姜小汐萌生了不一样的感情之后,也愿意为之改变,成为一个能够替别人着想的人......查看详细资料

棒棒的幸福生活
棒棒的幸福生活
导演:欧阳奋强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9月27日
简介:

在城里长大的牛劲,大学毕业后不认同谨小慎微的父亲对自己循规蹈矩的人生安排,为了爱情回到家乡创业,父子关系一度决裂。但是由于牛劲的好高骛远,导致创业、初恋双双失败。关键时刻父亲牛大山变卖了棒棒公司,抵押了城里的房产和儿子一起扛下了债务。百般无奈下,牛劲跟着父亲一起回到城里当上了棒棒,偿还债务,并在这个过程中明白了父辈们靠着勤劳坚韧打拼幸福的棒棒精神,认识......查看详细资料

如懿传
如懿传
导演:姚晓峰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8月20日
简介:

故事的主人公:乌拉那拉•如懿——原名青樱,纯帝继皇后。爱新觉罗•弘历——乾隆皇帝。
她其实是悲剧的,作为他背后的女人,作为他的皇后,她至始至终只能是做深爱他的那个人,而非他一生之爱。
曾经他们少年相知、他们青梅竹马,他们有过爱与感情,也有过海誓山盟、有过死生契阔的诺言,但一切皆在他登基为帝王之后的大段时光变数之中逐渐成为过眼......查看详细资料

开封府传奇
开封府传奇
导演:郑桦、张国庆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7月16日
简介:

波云诡谲的宫廷内斗,
惊心动魄的反腐倡廉,
神秘诡测的朝堂之争,
全新塑造一个刚正不阿、淡定多谋的包青天。

源远流长的历史长河,
举世无双的传奇故事,
耳目一新的情节设定,
真诚将一个传说中的“神”,还原为一个血肉丰满的“人”。
......查看详细资料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
导演:袁晓满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1月23日
简介:

现代情感电视剧《我站在桥上看风景》是由深蓝影视出品,该剧改编自顾西爵同名都市小说,讲述了独立倔强的萧水光凭借着努力和坚持寻找到自身价值和幸福历程的故事,该剧一反言情剧本的陈旧套路,探讨一份特殊爱情的产生、发展和归处。

痛失男友的萧水光性情变得有些消沉,一直处于失恋的悲伤状态中……

后来,在一次教学意外中,萧水光与学生哥哥......查看详细资料

大玉儿传奇
大玉儿传奇
导演:陈家霖、伍松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5年12月17日
简介:

电视剧《大玉儿传奇》是由美女编剧舟卉执笔,导演陈家霖、伍松联手执导,景甜、耿乐、聂远和老戏骨蒋林静、惠英红、于荣光等知名实力影星加盟的历史古装大剧。《大玉儿传奇》围绕历史上具有传奇色彩的孝庄文皇后大玉儿展开,讲述了原是科尔沁格格的大玉儿(景甜饰)一直梦想着和心上人在草原上过鹰般自由的生活,可命运却把她推上了风云际会的历史舞台。她深爱着皇子多尔衮(耿乐饰......查看详细资料

多情江山
多情江山
导演:李惠民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5年9月21日
简介:

古装宫廷大戏《多情江山》是以清世祖顺治帝与董鄂妃之间缠绵悱恻的传奇爱情为主线,讲述了江南名歌女董小宛(侯梦瑶饰)是个善良温婉又聪慧的女子,在清顺治帝(高云翔饰)微服私访的时候两人相识相恋,纷纷堕入情网,顺治帝更是不顾身份的悬殊将董小宛带回宫中。但此举却触痛清廷严禁汉人女子入宫接近皇室的铁律宫禁,因此顺治帝执意如此的行为引发了前廷后宫阵阵惊涛骇浪!二人的......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