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冠逸新片新剧2023

亦舞之城
亦舞之城
导演:刘俊杰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亦舞之城》根据青衫落拓的小说《谁在时间的彼岸》改编,讲述的是芭蕾舞艺术家谭思婷退役归国,欲与当年被迫分开的恋人冯睿破镜重圆,但是过去的误会如同天堑一般隔断两人。如今的冯睿独自一个人带着孩子,生活如同深潭静水,谭思婷回来如同一颗石子搅乱了一切。而谭思婷身边也有一个默默爱了她十年的暗恋者,这次勇敢追爱对她不离不弃。冯睿和谭思婷彼此逃避对方,但是命运的漩涡......查看详细资料

闪耀的她
闪耀的她
导演:王迎、毋辉辉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6月18日
简介:

《闪耀的她》讲述的是一路在外企晋升顺遂、被誉为“难缠客户千刀斩”的管文,在33岁生日前夕遭遇职场后浪的埋坑而选择裸辞。所谓“三十三乱刀斩”,没想到重启事业之路却颇为坎坷,多方面试被破坏后只得选择了一家新开不久的商场。表面上她是从乙方跳到了甲方,实际上这家商场因为各种原因招商不顺,已冷落许久。此外,她更是遇到曾经的大学恋人、职场冷面辣手丁宁,对她诸多要求......查看详细资料

被风吹过的夏天
被风吹过的夏天
导演:赵侃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都市
上映时间:2022年11月18日
简介:

《被风吹过的夏天》讲述因为一次心脏移植,把来自重庆的音乐才女夏远星和新加坡富家公子洛家恒联系了起来。洛家恒获得了夏远星的奇妙能力和部分记忆,他跟随心的指引,带着夏远星心中的歌,和同学戴映希一起来到魂牵梦萦的重庆。在重庆,他结识了夏远星的儿时玩伴于笑笑和程风铭,四个年轻人,两对跨国恋人,一颗牵引起所有人的心脏,欢笑和泪水的恋爱之旅就此展开。几经波折,洛家......查看详细资料

芳心荡漾
芳心荡漾
导演:刘紫微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2年10月26日
简介:

《芳心荡漾》讲述一个关于各种性格的女性群像的故事,这里有事业有成、风光无限的女性,这里也有遇到任何事情都能够冷静处理的智慧型女人,这里还有以正义女侠自居的元气少女,由秦岚、王子异等人主演,讲述一个打破一切不可能,满足女性对爱欲的极致幻想,更多关于《芳心荡漾》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灵魂摆渡之南洋传说
灵魂摆渡之南洋传说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类型:古装
上映时间:2021年8月24日
简介:

 《灵魂摆渡·南洋传说》讲述了夏冬青与灵魂摆渡人赵吏一同帮助因有心事未了而停留人间的灵魂,他们的故事。外表看起来没有任何存在感的夏冬青,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他有双特别的眼睛。他可以看到另一个世界的众生,俗称的阴阳眼,并且与他们沟通。这秘密带给了夏冬青不少麻烦。 

...
查看详细资料
楼下女友请签收
楼下女友请签收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4月5日
简介:

 为拍摄制作自己一部精良的作品,表演系毕业生沈佳人付出所有。为了重启项目,沈佳人找到知名影视投资人,沈佳人乐观积极、幽默坚强的性格给叶宁毫无波澜的人生带来了色彩,他渐渐被沈佳人吸引,而叶宁也让沈佳人明白每一个面对观众的项目首先要对得起自己,要像匠人一样对项目精打细磨,只有这样才能做出好作品。面对困难,沈佳人始终坚持不肯放弃,关键时刻,叶......查看详细资料

延禧攻略
延禧攻略
导演:惠楷栋、温德光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7月19日
简介:

事发生在乾隆六年……
彼时,少女魏璎珞正为长姐之死困惑不已 。为寻求其中来龙去脉,她决定入紫禁城为宫女。
费尽一番周折,璎珞证实姐姐之死与荒唐王爷弘昼有关,遂起誓一定要为长姐讨回公道。
与此同时,富察皇后娴于礼法,知晓璎珞心思,亦担心起走上歧途,遂竭力给予她温暖与帮助。
最终,在皇后的悉心教导下,......查看详细资料

超级APP
超级APP
导演:王子鸣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3月14日
简介:

《超级APP》是一部软科幻题材的网络大电影,由王冠逸、施予斐、杨树林领衔主演,秦岚、郑嘉颖,应采儿、刘芸、甘薇等联袂演绎。《超级APP》围绕着科技怪咖,人工智能,女神笑笑等人扑朔迷离的人物关系而展开,讲述了2020年,各种各样的手机APP成为了人类需求和欲望的延伸。
《超级APP》将于2018年3月14日爱奇艺视频播出,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查看详细资料

新万水千山总是情
新万水千山总是情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
简介:

阮庭深是一位从海外留学归来的留学生,刚回国没多久他就邂逅了大学生庄梦蝶,两人一见钟情,但却遭到双方家里的强烈反对,但两人却因为爱情的力量私奔至北平。然而也许两人并不知道,阮庭深的出现击破天涯的梦,天涯暗恋庄梦蝶多年,此事让他受伤颇深。后来抗日战争爆发,为报家仇阮庭深毅然回到上海,和上海的汉奸展开殊死搏斗,而庄梦蝶则在逃难途中照顾家人,却不料途中走失了自......查看详细资料

泡沫之夏
泡沫之夏
导演:赖俊羽
地区:大陆
类型:爱情/剧情
上映时间:2016年7月21日
简介:

何其不幸,何其凄凉,何其痛楚,才叫她深深隐藏了最真实的自己,只叫人们看见她冷漠寡淡的模样。她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圣辉大学,以淡漠安静的姿态游离于上流世界之中。她成了圣辉大学里最独特的一个存在。她的冷漠、她的孤傲、她的美丽却也吸引了欧氏集团少董欧辰的倾慕和追求。此时,父亲领养的少年洛熙也闯入了她的生活,并随着相处得深入而逐渐对其萌生了情感。她是尹夏沫(张予曦......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