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梓棠新片新剧2023

他跨越山海而来
他跨越山海而来
导演:张淂溙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3月10日
简介:

《他跨越山海而来》讲述的是家境殷实的戚玥向来胸无大志,秉持得过且过的废材精神虚度光阴。不曾想某日从天而降一个25岁的儿子——戚烁,他预告戚玥将婚姻不幸、人生惨败。为了避免一切重演,戚烁穿越回来帮她改写命运。当戚玥得知她的“未来老公”是高冷学神陆晓后,面对云泥之别,她被迫奋发图强,自我增值。戚烁制定“废柴老妈改造计划”,在自我努力和亲儿子的魔鬼督促......查看详细资料

两个人的小森林
两个人的小森林
导演:蔡聪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都市
上映时间:2022年9月15日
简介:

《两个人的小森林》讲述的是致力于黄花蒿培育研究的植物学教授庄羽一心科研,对世俗名利和社交都漠不关心,这也无意中伤害了在多年前就对他有好感的乡村女孩虞美人。多年后,虞美人以优异的成绩获得鸟类学博士学位,因为不愿背负科研压力转行成为了时尚博主,意外与庄羽再度结下梁子。庄羽前往清水村进行野外调研,恰好住进了虞美人家的民宿。在虞美人的帮助下,庄羽的科研工......查看详细资料

白玉思无瑕
白玉思无瑕
导演:彭宇
地区:大陆
类型:古装/言情
上映时间:2021年4月11日
简介:

《白玉思无暇》讲述的是琅琊阁金牌侍女水无瑕,得江府聘请,辅佐大少爷江白玉学文习武、入仕为官。心高气傲的水无瑕和纨绔的江白玉水火不容,二人彼此更存着不为人知的秘密。水无瑕在寻找失散的胞兄,而江白玉则在查证父亲的死因。命运让两个少年走到了一起。江白玉一改纨绔习气,水无瑕也开始看清江白玉一颗赤诚坚强的心。终于,真相浮出水面,囚禁水无瑕胞兄与杀害江白玉父亲的幕......查看详细资料

我们的千阙歌
我们的千阙歌
导演:连春利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8月24日
简介:

作为单亲家庭长大的孩子,日子虽清贫,但司凌云仍是不改她善良乐观的天性。
作为法学系的高材生,司凌云不骄傲,不自负,勤学刻苦,梦想有朝一日成为一名律师。
作为顶峰集团的新进菜鸟,司凌云以自己的努力和坚韧换来自己的蜕变和成长。
作为严格上司傅铁则的下属,司凌云敢于直面层层考验与挫折,终迎来自己的阳光。
......查看详细资料

铁面御史
铁面御史
导演:黄克敏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6月20日
简介:

由森宇文化出品,《大宋提刑官》编剧廉声创作,姚橹、李芯逸、丁勇岱、巫迪文等出演的40集大型古装悬疑探案剧电视剧《铁面御史》定档6月20日爱奇艺全网独播 。该剧取材于真实历史人物与事件,讲述了明朝永乐年间,浙江按察使周新审凶查案,惩恶扬善,安抚百姓的传奇故事,本剧由傅侍郎命案、铜镜催杀案、匠人失踪案、桂树夺命案、少女溺水案、四指疑案、倩女离魂案、盐官奇死......查看详细资料

风光大嫁
风光大嫁
导演:鄢颇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2月26日
简介:

《风光大嫁》是一部大型的都市时尚轻喜剧,由丹尼斯•吴、焦俊艳等联袂演绎,由曾出品《五月槐花香》《未婚妻》《东方》的杭州南广影视出品,《黎明之前》《刀光枪影》的制片人汪维维担任本剧的制片人,《新结婚时代》《摇摆de婚约》的鄢颇担任本剧的导演。
《风光大嫁》讲诉了网名为红小豆,真实名字为宁夏的都市女孩与网友赵丹桥相约见面。然而,自幼自卑、缺乏......查看详细资料

前任3:再见前任
前任3:再见前任
导演:田羽生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12月29日
简介:

《前任3》又名《前任3;再见前任》。是田羽生担任编剧并执导的《前任》系列的第三部,《前任系列》的前两部分别《前任攻略》和《前任2备胎反击战》,它是一个“走心”又“走肾”的爱情喜剧系列,由韩庚、郑恺、于文文、曾梦雪、罗米等主演。
孟云(韩庚 饰)与女友林佳(于文文 饰)是一对交往五年的情侣,但是尽管一起经历过风雨苦难,仍然无法躲过爱情的倦怠......查看详细资料

大王不容易
大王不容易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类型:网络剧
上映时间:2017年8月30日
简介:

饕餮食摊女掌厨妲喜是个年轻又逗比的姑娘,可凭着其高超的厨艺却能日进斗金,以至于媒婆们都挤破门槛,争先恐后想要为她说亲做媒。然而,妲喜心中却有一条非常明晰的准则:她未来的夫君一定要是个绝世美男,更能够供养她一生,令其衣食无忧。妲喜对于另一半的要求甚高,也导致了她至今未能如愿嫁得一个好归宿。即便如此,她也仍是坚持初心,宁缺毋滥,至始至终都坚持自己的想法……......查看详细资料

大仙衙门
大仙衙门
导演:李伟基、钟侃燮、蓝志伟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6月17日
简介:

对于出身官宦世家的王元丰而言,钱财名利不过天空飘远的浮云,而风花雪月对于他而言更是不知为何物。正是这样一个与众不同的富家子弟对于解谜破案甚是情有独钟。阴差阳错间,一次无意中的救助,却即将叫他陷入一场情感的纠结中……
起初,他因从不近女色,情商极低而无法与恋慕自己的狐仙小翠情投意合。哪怕小翠为了报恩而嫁作他的妻子,哪怕他们同处于一间房内,他......查看详细资料

顿悟之白骨美人心
顿悟之白骨美人心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6月10日
简介:

《顿悟之白骨美人心》是一部集奇幻、言情、人妖等元素于一体的网络大电影,由新生代演员黄朋、刘芷汐、叶梓棠等联袂演绎。与以往的网络大电影不同的是,《顿悟之白骨美人心》的画面品质是诚意满满的,它一改传统网络大电影制作粗糙的诟病,力求呈现与院线电影可以匹敌的画面质感。
《顿悟之白骨美人心》围绕着一男两女的三角爱情而展开,讲诉了中二善良的天真少女亭......查看详细资料

遥远的婚约
遥远的婚约
导演:顾晶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4月4日
简介:

《遥远的婚约》是一部年代爱情片,由浙江横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金华日报报业传媒集团联合出品,顾晶担任执导,邵峰、刘威葳、刘欣等联袂演绎,它讲诉了一段长达三十年的爱恨纠葛。
《遥远的婚约》讲诉了上个世纪七十年代,刘思洋(邵峰饰),一个才华洋溢、有着过目不忘的超强记忆力的知青。他与同为知青的乔慧敏(刘威葳饰)本是天造地设、情投意合的一对,然而,......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