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沐泽新片新剧2022

指尖少年
指尖少年
导演:徐惠康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1年4月22日
简介:

《指尖少年》根据游戏《梦幻西游》改编,讲述的是一群游戏高手因为游戏中的一个bug被卷入到了虚拟和现实交叠的危机当中的故事,跳脱师徒四人西天取经,创造了人仙魔三界的时空,塑造了很多个丰富的角色,是一部另类西游的作品,由唐人影视出品,对作品大胆创新,由陈瑶、龚俊、陈柏融、章乐韵、艾佳妮、刘奕畅等人主演,定于2021年4月22日上线播出,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漫......查看详细资料

沉默的真相
沉默的真相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类型:悬疑/犯罪
上映时间:2020年9月16日
简介:

《沉默的真相》由廖凡、白宇、谭卓等共同主演,改编自紫金陈长篇小说《长夜难明》。

...
查看详细资料
蜗牛与黄鹂鸟
蜗牛与黄鹂鸟
导演:刘俊杰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6月21日
简介:

黎真逸是音乐学院中被视为才貌兼备的钢琴王子,梦想着成为世界一流的指挥家。然而,童年的心理阴影让他一直未能出国完成音乐梦想。
就在黎真逸接二连三遭受重击,正值人生失意之时,脱线迷糊的钢琴怪才方小莴出现了。方小莴的琴音风格鲜明,却毫无章法、天马行空。
在和方小莴相处的过程中,黎真逸感受到了方小莴对音乐执着的热情,而终于下决心重拾人生的动力。......查看详细资料

让全世界都听见
让全世界都听见
导演:刘俊杰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6月21日
简介:

“钢琴王子”俞千秋是百器音乐学院的风云人物,可集万千目光与期待于一身的他梦想却是成为一名指挥家。脱线少女田小野的闯入,让他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两人的合奏,更是让千秋重新认识到了合奏的乐趣。世界知名指挥家费舍尔的到来,给千秋的指挥梦增加了一丝希望,但他没有想到,首次登台,竟然是指挥由全校的最差生组成的S乐团。可是,既然田小野这样不着调的差生千秋都能教会,......查看详细资料

无心法师3
无心法师3
导演:徐惠康、李亦翀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3月3日
简介:

强盛的大唐帝国已经步入黄昏,煊赫的大氏族日渐没落。权贵与百姓都在不甘的挣扎, 追求着虚妄的永生, 而无心,却一心求死。在此期间,他邂逅了神秘的柳家姐弟,姐姐青鸾英武果决, 弟弟玄鹄孱弱腹黑。 无心和青鸾联手解决了一系列离奇事件,彼此惺惺相惜。青鸾爱慕无心,却不敢表白,无心欣赏青鸾,却不愿耽误她。一封神秘来信打破了日常生活,无心护送姐弟俩返乡。他们......查看详细资料

梦幻西游
梦幻西游
导演:徐惠康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

《梦幻西游》真人版电影电视是由唐人影视投资!《梦幻西游》以《西游记》为故事背景,但却跳脱出师徒四人西天取经的传统故事,而是创造了人仙魔三界的奇幻时空,塑造了极富个性的众多角色,可谓是一部“另类西游”。此次唐人影视打造的同名作品更是大胆创新,讲述了一群游戏高手因为游戏中的一个bug,而被卷入到了虚拟与现实交叠的危机之中的故事。

...
查看详细资料
米粒儿也疯狂
米粒儿也疯狂
导演:熊皓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7月12日
简介:

米粒儿,除了意为食材外,还泛指每一个为生活中努力拼搏,积极为明天创造奇迹的普通人们,其中就包括我,也包括你。无论谁,都是这茫茫人海中的一颗小小的米粒儿,为梦奔走,为明天奋斗!
当今社会,随着生活节奏的急剧增快,竞争也日益激烈了起来。因此,任何一个正处于拼搏中的人们无不要面临着巨大的压力,这些压力来自社会,来自生活,来自点点滴滴的奋斗的经历......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