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见沙织新片新剧2023

间谍过家家第二季
间谍过家家第二季
导演:古桥一浩/原田孝宏
地区:日本
上映时间:2023年10月7日
简介:

每个人都有不可告人的一面——
这是一个世界各国均暗地......查看详细资料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第二季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第二季
导演:中西和也
地区:日本
类型:奇幻
上映时间:2023年10月4日
简介:

接下来的舞台是由“血之女王”、“妖狐”、“暴君”三势力统治的无法都市。
查看详细资料

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
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
导演:今井一晓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6月1日
简介:
“我一定会找到金银岛!”大雄这样对胖虎声明后,便向哆啦A梦求救,之后使用道具“寻宝地图”寻找金银岛。然而地图指示出来的位置,居然是太平洋上莫名冒出来的新岛屿……。
大雄一行人乘搭名为“大雄奥拉号”的船前往金银岛,就在即将靠岸时,一群海盗突然来袭!面对突然现身的敌人,大雄与他......查看详细资料
声之形
声之形
导演:山田尚子
地区:日本
类型:青春/动画
上映时间:2016年9月8日
简介:

剧场版动画《声之形》改编自大今良时创作的同名漫画,该作由京都动画负责制作,山田尚子担纲导演,拟定于2016年在日本上映!
《声之形》的主题是以声音来交流传达自己的想法,并以男主角石田的视觉为出发点,讲述一名有听力障碍的女孩西宫硝子因为身体上的缺陷而在学校备受歧视与欺凌,更得不到友情和关爱的辛酸的故事!
某天,当西宫硝子转学到......查看详细资料

博人:火影忍者剧场版
博人:火影忍者剧场版
导演:山下宏幸
地区:日本
上映时间:2016年2月18日
简介:

《博人:火影忍者》是日本人气漫画家岸本齐史创作的《火影忍者》的第十一部剧场版动画,即作为《火影忍者》在2015年的“新时代开幕”企划中的重要一环,而这也将是首部由岸本齐史亲自执笔全部剧本的《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火影忍者》原作中名为《BORUTO-NARUTO THE MOVIE-》,该作品中的主角将不是以往大家所熟知的鸣人,而是鸣人与雏田之子——......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