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峰新片新剧2022

一夜新娘2
一夜新娘2
导演:高林豹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2年5月20日
简介:

《一夜新娘2》讲述了花溶与秦尚城历尽劫波、终成爱侣之后,正当两人婚礼,一纸圣诏却命花溶与邻国质子合亲,为保全天下,花溶决定与秦尚城暂时“隐婚”,一同率领天楚使团出使南荒“和亲”。一路上,岛主夫妇“地下恋”撒糖,“情敌”端木白狂拆CP,张弦、钱大有爆笑护送,原班人马开启了一段新的妙趣横生又凶险万分的历险记,更多关于《一夜新娘2》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查看详细资料

乞丐皇帝与大脚皇后传奇
乞丐皇帝与大脚皇后传奇
导演:杨小波、曹荣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1月2日
简介:

元朝末期,官吏腐败,民不聊生,怨声载道,朝纲内外暗无天日。少年朱元璋(陈浩民饰)之父母及其兄弟皆死于贫寒交迫与疾病中,徒留其一人伶仃飘荡。不得已中,元璋往黄觉寺出家。不久,变故起,元璋沦落为乞丐,更目睹了百姓生活之艰难,因其连日游走于市井之中而深谙民间疾苦。数年后的某日,一支为反抗元朝暴政的红巾军勇敢起义,元璋义无反顾投身义军。期间,元璋卓著的军事才干......查看详细资料

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
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
导演:于中中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10月8日
简介:

电视剧《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讲述的是丁小柔是个很普通的女孩儿,偶然情况下遇到了迟信,两人误会连连,十分讨厌彼此。万万没想到,接下来却又因为各种事情两人总是能够碰到。随着接触的增多,两人发现了对方身上的闪光点,两颗年轻的心也越走越近……

...
查看详细资料
归还世界给你
归还世界给你
导演:蒋家骏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7月19日
简介:

《归还世界给你》有阴谋,有背板……
《归还世界给你》会面临事业的瓶颈,感情的围困,深度剖析人性的黑洞与光明……
《归还世界给你》即将带来一段披荆斩棘,成功破局的励志故事
沈忆恩和男友叶齐磊携手创业,大学刚毕业就事业起步、走上正轨。但商场诡谲、人心险恶,对手为争夺利益,导致了叶齐磊“意外身亡”。痛失爱人的沈亦恩并没有一蹶不振,她一......查看详细资料

流淌的美好时光
流淌的美好时光
导演:林红光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7月1日
简介:

现代青春偶像电视剧《悲伤逆流成河》根据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由上海辛迪加影视有限公司出品,马天宇主演。
《悲伤逆流成河》主要讲述了一段发生在上海弄堂里的爱情纠葛。故事的主人公是一起长大的易遥和齐铭之间。他们之间将开始一段扣人心弦的爱情故事。
据悉,电视剧《悲伤逆流成河》在改编上较之以往大有不同,不仅在角色设定上很有突破性,还将剧情改为了暖......查看详细资料

皓镧传
皓镧传
导演:李达超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1月19日
简介:

《皓镧传》由知名制片人于正先生担当制作重任,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隆重推出的又一部集宫廷,权谋,战争,爱情为一体的古装大剧,反映春秋战国时期变幻不定,波云诡谲的宫廷生活,讲述由主人公赵国御史李赫之女李皓镧,腹黑冷酷无情无欲的窃国商人吕不韦,隐忍执拗宁负天下人也要守护皓镧的秦王孙异人在乱世纷争的岁月里掀起的一场波涛汹涌的风云变故。那时候,秦国与赵国征战......查看详细资料

镇魂网络剧
镇魂网络剧
导演:周远舟
地区:大陆
类型:悬疑/网络剧
上映时间:2018年6月13日
简介:

万年后地球,除人类以外的各类变异物种频现,伴随着物种飞速的进化,地球生物本性中的欲望、贪婪、怨恨也在迅猛地扩张。变异者们开始不满足于共存的现状,都认为自己是进化的人类,是上天赋予了自己力量。在一场人类和变异者之间的战争中变异者落败,被赶入“地界”,这群变异人有了他们新的名字——地界人。
这场壮烈的战争后,赵云澜为救沈巍陷入了长久的昏睡,从......查看详细资料

亲爱的活祖宗
亲爱的活祖宗
导演:毛小睿
地区:大陆
类型:喜剧/穿越
上映时间:2018年6月13日
简介:

改编自网络人气作家雪影霜魂的《我的活祖宗》的超级网剧《亲爱的活祖宗》2018年6月13日播出。由曾执导过《求婚大作战》的毛小睿担任导演,韦子蔚、张夜来担任编剧。由参演过网络剧《最好的我们》的董晴和《秘果》的男一号陈哲远领衔主演,另有戴向宇、王汀等加盟助阵。
有些爱,跳过光年,只求与你相遇;有些爱,跨越星河,只为佳人归来。
讲......查看详细资料

南方有乔木
南方有乔木
导演:林妍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3月25日
简介:

有时候,一个人和另一个走到一起,
只是出于一种本能,一种人与人相互需要的本能,
只是出于一份缘分,一份也许在还未见面前上天就应许的注定的缘。
南乔和时樾在一起,初始源于时樾对南乔说的一句话——“南小姐,说不定你很需要我。”
是的,时樾在当时就说对了,这句话在不久之后便应验了。
平安夜......查看详细资料

盲约
盲约
导演:柯翰辰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8月15日
简介:

广播电台栏目编辑的夏天是个其貌不扬的姑娘,至今单身。
在一次无意间中,夏天听到了妈妈和自己同母异父的妹妹—悠悠谈论婚礼时说:“看着吧,到时你姐一定会穿着宽宽松松的黑色衣服、还是那么胖然后独自一人来参加你的婚礼”。
母亲的话让夏天很震惊,也让夏天失去理智,二人因此大吵一架!夏天也在这时候和妈妈打赌,说她到时候一定会带着自己的男......查看详细资料

醉玲珑
醉玲珑
导演:林玉芬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7月13日
简介:

他是昔日的皇四子夜天凌,看似冷冽、傲然、勇敢的外表下也不乏一颗温柔善意的心。但,男儿必当胸怀大志,在外就要功成名就,他甚至为此不惜只身闯入内殿获得至尊王位。可是,勇敢涉险于朝堂之争的他却也难过美人关。对于那名唤作凤卿尘的女子的爱便可叫他抛却那得来不易的尊位。
她是凤卿尘,作为夜天凌之妻,拥有王者之妻所该具备的温柔、睿智、坚韧的品性,更有一......查看详细资料

我爱男保姆
我爱男保姆
导演:张晓波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喜剧
上映时间:2016年3月14日
简介:

方原,家庭主夫,过了五年女主外男主内的生活,最终遭遇日益强大的老婆嫌弃,为了挽救频危的婚姻,遂决定踏上前去大城市奋斗的路。洗衣洗碗洗车,擦地擦窗擦烟机,修房修草修家电,看护看门看孩子,做饭做菜做月子餐,代驾代谈判代分手,送花送货送口信……样样精通的他凭其所能开始了全能保姆的工作……而这年头客户的要求向来很高,尤其是碰上奇葩客户,那要求更是高得不得了。譬......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