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思思新片新剧2022

皮囊之下
皮囊之下
导演:田然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1年5月11日
简介:

科幻情感网络剧《皮囊之下》讲述了一对长相一样的双胞胎姐妹在演艺圈打拼的爱情悬疑故事。妹妹萧暮顶替姐姐姚梦归的身份,从一个外卖员摇身一变成为家喻户晓的演员,发现疑点的娱记陈默为了挖掘猛料,便以执行经纪人的身份潜伏在萧暮身边。就在萧暮逐渐适应艺人生活,与男主陈默渐生情愫之时,姐姐姚梦归意外回归。最终发现谜底的陈默是选择揭发还是保护爱人?萧暮会继续依靠皮囊成......查看详细资料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
导演:查传谊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11月28日
简介: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是鲜橙继《太子妃升职记》爆热之后的又一力作,讲述了炮灰与丑小鸭搭配,华丽转身找到“命中注定”的虐心的情感故事。五年前,夏苒苒是苦苦追逐在林向安身后的丑小鸭,苏陌是林向安放在心尖上的白莲花。五年后,夏苒苒成了邵铭哲名正言顺的未婚妻,苏陌却成为邵铭哲藏在心底的前女友。夏苒苒没想到有生之年还能与林向安狭路相逢,时光已经远去,记忆却仿佛仍......查看详细资料

勇往直前恋上你
勇往直前恋上你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12月27日
简介:


故事的主人公姜轶男是一名待业青年,为人乐观开朗,但因受学历所限而一直待业在家。
一次意外,他救起了一名落水女子——陈欣悦,进而与之还将发展出一系列故事……
姜轶男与陈欣悦算是相识了,在后来的时光里,他甚而逐渐对其萌生好感,加之徐昊宇的刺激,姜轶男发愤图强,并向陈欣悦所在的深原集团递交简历。
借深......查看详细资料

初遇在光年之外
初遇在光年之外
导演:唐大年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1月31日
简介:

他外形俊冷,系燕青大学计算机系品学兼优的学生陆宇辰。
她阳光善良,系大一中文系新生夏小词,平日最爱看书和写武侠。
如果没有大学第一天的意外相撞, 或许他们就不会有后来的火花。
如果没有后来的种种摩擦和互动,或许他们不会越来越默契。
当小词的的武侠小说顺利出版后,
当陆宇辰在小词的鼓励......查看详细资料

结婚为什么
结婚为什么
导演:苏万聪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8月17日
简介:

北京三个发小闺蜜在经历生活与婚姻的种种波折后,终于还是以各自不同的方式和态度实现了各自的婚姻和幸福。
大龄文艺女青年汪燃完全不顾家长大人的反对,坚决与“三无青年”王皓结婚,导致这段看似“门不当户不对”的婚姻在王皓丈母娘汪燃妈眼里是愈看愈不顺眼。丈母娘总是要求得太高太多,无论作为女婿的王皓如何努力,那挣钱的速度终究是赶不及北京房价飙升的速度......查看详细资料

谁的青春不迷茫
谁的青春不迷茫
导演:姚婷婷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4月22日
简介:

小说《谁的青春不迷茫》没有华丽的辞藻修饰,唯有最平凡的文字,描述小青年刘同十几年的奋斗经历,讲述他在种种境遇之中如何逆袭自己的人生的故事。
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是由光线传媒出品并发行,由青年导演姚婷婷执导,白敬亭、郭姝彤、李宏毅、王鹤润、丁冠森等人主演,讲述了一场无悔的不过是拼了命、“不要脸”、尽了兴的“属于我们自己的青春”。该片正式定......查看详细资料

中国式法庭
中国式法庭
导演:梦继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3月21日
简介:

《中国式法庭》中的法庭坐落于中国一个充满古典韵味的小镇里,它将作为人民法院最小的派出机构。同时,《中国式法庭》也是一部关于中国最基层法官的故事,它将展现中国人民法官为践行依法治国方针、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而表现出来的大智慧和努力。在这个小小的法庭中一共有五名工作人员。他们分别是像邻家大叔一样幽默风趣的老庭长王德忠、一心只想调离这个位于僻壤之处的小法庭的新到......查看详细资料

小镇大法官
小镇大法官
导演:梦继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3月21日
简介:

电视剧《小镇大法官》又名《中国式法庭》。据悉,《中国式法庭》中的法庭坐落于中国一个充满古典韵味的小镇里,它将作为人民法院最小的派出机构。同时,《中国式法庭》也是一部关于中国最基层法官的故事,它将展现中国人民法官为践行依法治国方针、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而表现出来的大智慧和努力。在这个小小的法庭中一共有五名工作人员。他们分别是像邻家大叔一样幽默风趣的老庭长王德......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