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馨瑶新片新剧2023

微雨燕双飞
微雨燕双飞
导演:王威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6月5日
简介:

《微雨燕双飞》改编自尼罗同名言情小说,讲述的是在荆国安平初年,少年皇帝即位,明德侯钟毓麒为达专权目的,与宰相吴朗挑拨各州刺史作乱,使得战事纷涌,民不聊生。国都京州城内,六品官员白文泰的侄女茉喜与掌上明珠凤瑶,意外被卷进了是非中央,更多关于《微雨燕双飞》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长月烬明
长月烬明
导演:鞠觉亮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古装
上映时间:2023年4月6日
简介:

《长月烬明》讲述的是天生邪物男主和正道曙光的女主,在男主诞生之初从未哭过,被挖眼睛,被断经脉,从没有人见到过他的脆弱情态,直到后来的那一天,女主在他面前掉下,他一面哀求,一面血泪如珠,大颗大颗往下掉,由原著小说《黑月光拿稳BE剧本》改编而成,由罗云熙、白鹿主演,更多关于《长月烬明》的精彩内容请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苍兰诀
苍兰诀
导演:伊峥
地区:大陆
类型:奇幻/剧情
上映时间:2022年8月7日
简介:

《苍兰诀》讲述了魄心族神女被魔尊东方青苍灭族,万年后重生成天界低阶仙女小兰花,但是却在无意间复活了困于昊天塔的灭族仇人魔尊。为获得自由,这次东方青苍要牺牲小兰花的神女之魂解开身上咒术封印,在此过程中,这个断情绝爱的大魔头却爱上了温顺可爱的小精怪的故事。

...
查看详细资料
海之谣
海之谣
导演:周德华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2年5月17日
简介:

《海之谣》讲述了抗战时期,大陈岛乡绅吴匡时拉起武装对抗日寇,渔民叶阿大为保护吴家二少爷再青,被日寇杀害。叶阿大儿子叶忠义与吴再青结拜为兄弟,兄弟俩同时爱上了戏班班主的女儿阿春。叶忠义遭迫害逃往大陆,成为解放军军官;吴再青随大陈人迁往台湾成为高级特工,但他仍念念不忘阿春。已是阿春丈夫的海防部队军人叶忠义为履行职责和保卫爱情,与再青展开新的角逐。改革......查看详细资料

尚食
尚食
导演:惠楷栋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古装
上映时间:2022年2月22日
简介:

永乐十九年,大明国事昌隆,万邦来朝。为招待源源不绝的各国使节团,永乐帝不拘一格,昭选天下擅烹的女子入宫,充大明尚食局掌膳之选。经过重重选拔,少女姚子衿入选为尚食局宫女,因此与出身丐户的骆星桥、天才掌膳苏月华结识。向来得过且过的姚子衿受到他们二人的激励,对烹饪之道真正燃起兴趣。三人奇计百出,创新百道新鲜菜色,巧妙融入中华药膳,更令历代古籍名肴重现人......查看详细资料

玉楼春
玉楼春
导演:高寒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21年7月26日
简介:

明朝隆庆年间,官家千金林少春因为父亲被冤贪污而惨遭家破人亡之祸。迫于生计,她开始在百戏班学戏,并遇到了富家公子孙玉楼,玉楼对她一见倾心。随后,为了替父伸冤,她决定女扮男装参加科考。然而科场需要验身,少春计划失败。玉楼得知消息后在暗中相助,让少春替父亲伸了冤。孙家在了解到少春的身世后,坚决阻止玉楼和少春来往。玉楼不肯放弃,少春感念他的深情,自强不息......查看详细资料

骊歌行
骊歌行
导演:王晓明、白云默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古装
上映时间:2021年4月15日
简介:

《骊歌行》讲述在唐初,在一代明君李世民的治理下,国家逐渐从隋末的千疮百孔中恢复。国公之子程处默是长安城里有名的纨绔子弟,他对商女傅柔一见钟情。在得知傅柔喜欢积极向上、有才干的人之后,程处默痛改前非,开始拜师学艺。原本此举只是为了赢得傅柔的心,可程处默在看到国家外有海盗滋扰、内有宵小作乱的现状,意识到自己作为武将之后、大唐子民肩上的重担,决定为国家......查看详细资料

拾光的秘密
拾光的秘密
导演:猫的树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7月22日
简介:

夏拾一直是校园中的风云人物,人帅气、成绩优异,是一个自带光芒的少年。叶桑榆虽然一直都非常喜欢夏拾,但是由于自己过度自卑就准备要放弃。正在这个时候,叶桑榆接到一个短信,来自于十年后的夏拾。在十年后,也就是2018年的时候,夏拾由于家庭的变故,让他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
查看详细资料
鬓边不是海棠红
鬓边不是海棠红
导演:惠楷栋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3月20日
简介:

上世纪三十年代,北平一名叫商细蕊的梨园新魁凭借过硬的本领在这一行声名鹊起,然而由于他是外来的,被本地势力疯狂打压。为了让自己在北平站稳脚跟,兑现自己当初要将戏曲发扬光大的承诺,他不屈不挠,一门心思扎进艺术的海洋中。在此过程中,从未看过京剧的新派富商程凤台偶然间看了他的表演后被深深打动,有意与他结交,并在他的影响下对京戏日渐痴迷。在程凤台的帮助下,商细蕊......查看详细资料

股份农民
股份农民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农村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

《股份农民》是一部农村题材的电视剧,由张国强、傅晶领衔主演,讲诉了包家屯的青年农民包家文返乡创业、建设家乡的励志故事。
《股份农民》讲诉了有着高文化水平的退伍青年包家文(张国强饰)带领着包家屯的村民养殖珍珠熊而不幸被骗,他主动承担起了责任,承担村民的损失,其女友冯晓苇(傅晶饰)也主动出资帮助其度过难关。然而,厄运却再一次降临在这个美丽善良......查看详细资料

陪你到世界之巅
陪你到世界之巅
导演:沙维琪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6月9日
简介:

《陪你到世界之巅》根据南野琳儿原创小说《电竞恋人》改编,讲述的是天赋异禀的电竞极客与一个直播花旦相遇的故事,他们的相遇,注定是一场水与火的碰撞,热血开挂,实力逆袭,我的荣光,只是为你,这一场王者之争,谁陪我到那世界之巅?

...
查看详细资料
守护神之保险调查
守护神之保险调查
导演:黄国辉、巢志豪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12月6日
简介:

2017年全新网剧剧作《守护神》正式亮相,该剧有望于年内启动,于2018年正式开始投拍!
《守护神》即将震撼登场,敬请期待!
该剧势必是一部集动作、奇幻等酷炫元素于一身的精彩大作!
《守护神》是一部集合动作、悬疑、侦查元素为一体的电视剧,该剧以保险行业为背景,并行业首次以“保险理赔师”为主角,讲述了一支保险界的......查看详细资料

游泳先生
游泳先生
导演:孟卫国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9月5日
简介:

平凡家庭中长大的天才游泳选手白泳泽与家道中落的千金小姐宋茶茶在人生低谷中相识,成为欢喜冤家。泳泽的好友蓝天因为秘密不得不离开未婚妻茶茶。因此,在事业、友情、爱情面前,泳泽和蓝天从好友变成竞争对手。经历了严酷训练,二人在成为国家队成员的终极一战中展开对决。蓝天父亲设局让泳泽被迫放弃比赛,得知真相的蓝天战胜内心的胆怯,捍卫了竞技体育精神,毅然归还本应属于泳......查看详细资料

想看你微笑
想看你微笑
导演:蔡聪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5月29日
简介:

网剧《想看你微笑》由华视盛典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华视娱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蓝狮子文化创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蔡聪导演执导,杜雨宸、李汶翰、林潇、黄馨瑶、祁汉等主演。
《想看你微笑》改编自网络人气作者紫鱼儿同名小说,以“世界这么大,只想看你微笑”为主题,讲述想成为好演员、却患有镜头失语症的纪小行,与患有不可触碰症的国民偶像舒湛......查看详细资料

整容液
整容液
导演:南棋雄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
简介:

2015年7月,韩国漫画家吴城垈的漫画作品火遍了朋友圈,一时之间在网络就像炸开了锅,不仅2创造了点击量超百万次的成绩,就连朋友圈的日转发量也都超过300万次,以及超4亿次的微博话题阅读量更是一时之间覆盖了网络平台。吴城垈的这些漫画全都是属于那种猜中了开头,但却被结尾吓死了的调调,其中非比寻常的脑洞,口味之重更是不言而喻。所以,《整容液》爆红网络也不是没......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