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语安新片新剧2023

完全省钱恋爱手册
完全省钱恋爱手册
导演:
地区:台湾
类型:喜剧/言情
上映时间:2024年4月14日
简介:

不追求恋爱的超节俭上班族简可可(郭书瑶 饰),却碰上花钱如流水的王海阔(林子闳 饰),热爱时尚的Elly(周智慧 饰)与简可可互看不顺眼,还有存爱甜心孙佳莉(陈语安 饰),遇上呆萌大学生李元崇(黄柏峰 饰),价值观天差地别的他们如何在爱情与面包中做选择。

...
查看详细资料
爱情发生在三天后
爱情发生在三天后
导演:冯凯
地区:大陆/台湾
上映时间:2022年6月18日
简介:

《爱情发生在三天后》呈现八年前这群大学生的年少轻狂,以及八年后受到网络媒体盛行,影响了他们之间的情感与连结,以主角们八年前后的时空交错下,发展出刻骨铭心的爱情。更多关于《爱情发生在三天后》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玲珑
玲珑
导演:施磊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1年1月29日
简介:

在一块神秘未知,名为“宿川”的大陆上,流传着许多神话时代的美丽传说。一场天降浩劫,导致众神陨落,宿川进入了分裂的混乱纪元。多年后,少年君主元一即位,誓要结束乱世。元一认为混乱之源是神灵的陨落,他微服逃离皇城,找到了蕴藏神灵之力的少女玲珑。玲珑与父亲赤辛在偏远的村落中相依为命,虽然幼年丧母,但独立优秀。在元一的请求下,赤辛同玲珑、元一一起离开村落,踏上拯......查看详细资料

梦回大清
梦回大清
导演:李国立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12月14日
简介:

一次不经意的迷路,一场始料不及的穿越。
一个古老的朝代,一群肆意狂傲的青年才俊。
一次惊鸿掠影的初见,却酝酿着来日方长的纠缠。
一场突如其来的噩梦,却获有别样的温暖。
爱情来得叫人措手不及,她已心乱如麻。
面对两个深情的男人,她陷入了两难。
热情如火的十三爷,深沉内敛的四爷,相爱相伤。
她该何去何......查看详细资料

梦回
梦回
导演:陈淑良、袁树伟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12月14日
简介:

一个生活在21世纪的女孩子,故宫里的一次迷路竟回到了清朝,并身不由己地进入危机四伏的皇宫内院。热情如火的十三阿哥、深沉内敛的四阿哥、命运多舛的小姐妹、威严的康熙皇帝,无数在史书中读过人物,带着各自的喜怒哀乐,纷至沓来。

...
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