苑乔新片新剧2022

祝卿好
祝卿好
导演:朱少杰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古装
上映时间:2022年4月16日
简介:

《祝卿好》改编自《我的锦衣卫大人》原著,讲述了古装霸道总裁长乐郡主,倒追闷骚锦衣卫沈宴,在宫斗中作天作地小作精”郡主刘泠一路花式追“沈美人”金鳞卫的故事,向观众教科书般展示花式追夫三十六计,粉红氛围甜蜜升级。更多关于《祝卿好》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成化十四年
成化十四年
导演:郭爽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4月1日
简介:

彼时侯爷公子遇害一案闹得沸沸扬扬,成为一大悬案,而六品推官唐泛和锦衣卫总旗隋州因联手将此案破解而结下情谊,更是因此而声名大振了。
虽有名声在外,但为官清廉的唐泛仍不摆出一副官腔,生活上依旧勤俭克己,租房度日。一日,贤德房东张氏横死密室,唐泛从这起看似自杀的案件中发现了种种疑点,并逐一排查。最终,是死者夫君李漫所为,遂将其逮捕。
不久,唐......查看详细资料

青龙剑
青龙剑
导演:韩尚宸
地区:大陆
类型:动作/剧情
上映时间:2019年
主演:杨乾龙/苑乔
简介:

刺客组幕后大boss鬼渊为夺取青龙剑,暗算好友李一天的父亲李天寻,并把李一天收养为己所用,李一天深陷于鬼渊的阴谋之中,也展开了与杀父仇人何正贤、捕头程江、鬼渊之女之间的精彩戏码。

...
查看详细资料
原来你还在这里
原来你还在这里
导演:林玉芬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11月6日
简介:

苏韵锦,外表柔柔弱安静,但实际倔强、执拗、自尊心极强。
程铮,高大帅气、真诚善良、有些孩子气、对爱情有着认定既不放的执着。
高中时候,程铮暗暗喜欢着温柔漂亮的苏韵锦,为了博得美人心,他还不放弃对其展开各种爱情的攻势。久而久之,苏韵锦也渐渐被这个开朗阳光的大男孩吸引了。不久,他们便在一起了。然而,相爱虽然容易,相处却没那么容易......查看详细资料

神兽麻将馆
神兽麻将馆
导演:石桀锐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3月22日
简介:

《神兽麻将馆》是一部集玄幻、架空等元素于一体的网络剧,由石桀锐执导,王昆鹏、邢嘉仪、周子君编剧,李晨浩、陶帅、白柳汐、苑乔、胡锰等联袂演绎。
《神兽麻将馆》将故事的背景设置在架空的古代,讲述了人间凡人陆长生(李晨浩饰)在机缘巧合之下得到了一种神奇的法力,凭借着这种法力,他可以通过使用麻将牌施法来解决各种棘手的麻烦。世间两大神兽饕餮、谛听得......查看详细资料

我的同桌是极品
我的同桌是极品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9月23日
简介:

《我的同桌是极品》是一部青春题材的网络大电影,将于2016年9月23日登陆爱奇艺视频独家播出。
《我的同桌是极品》围绕着几个性格迥异的高中生之间的故事而展开。单求胥,富二代,他的父亲是航空公司的老板。与张扬跋扈的富二代不同的是,他是个极其低调的人。同时,他还是一个学渣级别的学生;王元娥,一个来自农家的少女。长得清秀,但是不爱打扮,所以,她......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