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冠今新片新剧2023

不完美逃脱
不完美逃脱
导演:金川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不完美逃脱》是由金川执导,庞瀚辰、卜冠今、张兆北、提爱民、王子木主演的电影。

讲述怯懦的快递员刘安全发现偶像小美住在附近。短暂的美梦后意外发生,小美被人杀害。作为头号嫌疑人,刘安全利用经验与观察成功脱罪,最终帮助警察找到凶手,凶手实乃为子报仇,却矫枉过正。刘安全也在过程中得到成长。

...
查看详细资料
时光代理人
时光代理人
导演:刘畅(总)、桑木天,老A,罗栋
地区:大陆
类型:奇幻/悬疑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该剧改编自哔哩哔哩同名原创动画《时光代理人》,讲述在繁华都市的某个角落,有一家叫做“时光照相馆”的小店,程小时(蒋龙 饰)、陆光(毕雯珺 饰)、乔苓(卜冠今 饰)三人搭档着接受委托,利用特殊能力进入到照片,帮人寻找真相、弥补遗憾,一场以照片为媒介的跨时空博弈也因此展开……

...
查看详细资料
喜卷常乐城
喜卷常乐城
导演:武雨泽
地区:大陆
类型:古装/喜剧
上映时间:2024年1月30日
简介:

来常乐城寻父的小镇农家女谢全佳,一夜暴富成了常乐富翁李天地的独女,却不想她继承的并非万贯家财而是千万负债。一筹莫展之际前来追债的贵公子上官古川、进京赶考寻找住地的书生范仲举、以及前来向李天地报恩的少侠刘浪齐聚李府。爹跑了,债没还完,面对债主紧逼,谢全佳一面让众人在府上安顿住下,一面将空置厢房租给了逃婚而来的西域公主主仆俩和在酒楼上班的掌柜郭东篱缓解债务......查看详细资料

爱在西元前
爱在西元前
导演:周楠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陈美如十二岁那年对自己未来的爱情充满憧憬,她想象着走进古巴比伦王子的世界,她在日记里写下了少女时期的爱情遐想。

在陈美如二十四岁那年,一个英俊帅气的男子出现在她的眼前,他自称来自古巴比伦是王国的王子,之后曾经写出的其他人物纷纷登场。

命运好像在她十二岁写下那本日记时就注定,笔下的天马行空接二连三的成为现实,陈美如无意间穿越到了三......查看详细资料

喜卷长安城
喜卷长安城
导演:武雨泽
地区:大陆
类型:古装/言情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喜剧《喜卷长安楼》讲述的是一座在重债之下的破败宅邸,两端跨越阶段的天赐良缘,两个自身难保的异乡少女,四位迥然不同的老少爷们嬉笑怒骂间,讲述了普通的“长漂”微小却闪光的生活故事,更多关于《喜卷长安楼》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