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橙新片新剧2022

天行九歌
天行九歌
导演:
地区:大陆
类型:古装/剧情
上映时间:2022年
简介:

古装权谋台网剧《天行九歌》正在筹备中……
剧集项目《天行九歌》相关演出阵容及幕后主创团队暂未公布,敬请期待!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天行九歌》,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查看详细资料
楼下女友请签收
楼下女友请签收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4月5日
简介:

 为拍摄制作自己一部精良的作品,表演系毕业生沈佳人付出所有。为了重启项目,沈佳人找到知名影视投资人,沈佳人乐观积极、幽默坚强的性格给叶宁毫无波澜的人生带来了色彩,他渐渐被沈佳人吸引,而叶宁也让沈佳人明白每一个面对观众的项目首先要对得起自己,要像匠人一样对项目精打细磨,只有这样才能做出好作品。面对困难,沈佳人始终坚持不肯放弃,关键时刻,叶......查看详细资料

无心法师3
无心法师3
导演:徐惠康、李亦翀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3月3日
简介:

强盛的大唐帝国已经步入黄昏,煊赫的大氏族日渐没落。权贵与百姓都在不甘的挣扎, 追求着虚妄的永生, 而无心,却一心求死。在此期间,他邂逅了神秘的柳家姐弟,姐姐青鸾英武果决, 弟弟玄鹄孱弱腹黑。 无心和青鸾联手解决了一系列离奇事件,彼此惺惺相惜。青鸾爱慕无心,却不敢表白,无心欣赏青鸾,却不愿耽误她。一封神秘来信打破了日常生活,无心护送姐弟俩返乡。他们......查看详细资料

大英雄
大英雄
导演:张彤、严俊里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

《大英雄》以广安武胜县宝箴塞段氏家族年轻一代为视角,反映了在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的时代洪流中,弟弟段英雄在哥哥段英杰影响下抛家舍业、出川抗战、最终走向革命的故事。影片以段英雄的成长历程和诺思想转变为主线,用独特的视角及一段荡气回肠的感人故事,展现了武胜乃至四川人民在抗战期间出川抗日的英雄事迹。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大英雄》,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查看详细资料

老中医
老中医
导演:毛卫宁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2月21日
简介:

20世纪初,“孟河医派”传人沈蘅之,博采众家之长学习中医。
首先,他在家乡孟河开诊,而后又辗转至上海,一路行医。
渐渐地,渐渐地,沈蘅之高尚的医德和精湛的医术逐渐在沪上出了名,成为了当时当地的名医,很多患者都是慕名找上了他。附近说起他无人不知。
1920年,有一种叫做“烂喉痧”的流行传染病在上海蔓延开来。洋人医......查看详细资料

如懿传
如懿传
导演:姚晓峰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8月20日
简介:

故事的主人公:乌拉那拉•如懿——原名青樱,纯帝继皇后。爱新觉罗•弘历——乾隆皇帝。
她其实是悲剧的,作为他背后的女人,作为他的皇后,她至始至终只能是做深爱他的那个人,而非他一生之爱。
曾经他们少年相知、他们青梅竹马,他们有过爱与感情,也有过海誓山盟、有过死生契阔的诺言,但一切皆在他登基为帝王之后的大段时光变数之中逐渐成为过眼......查看详细资料

蜜月计划
蜜月计划
导演:颢然
地区:大陆
类型:喜剧/爱情
上映时间:2017年9月8日
简介:

​爱情喜剧电影《蜜月计划》由孙坚和陈然领衔主演,作为一部婚前必看的电影,讲述的是不打不相识的周北北和嘉树在火速交往后又火速求婚。嘉树贴心地给周北北预定了其一直向往的德国天鹅堡之旅。然而,二人的闪婚行动却被周北北的三个好闺蜜撞破...闺蜜们担心周北北和嘉树结婚只是一时冲动。三闺蜜遂私下商议了一个秘密行动,想帮助周北北验证嘉树是否靠谱。在二人即......查看详细资料

记得少年那首歌
记得少年那首歌
导演:叶京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
简介:

《记得少年那首歌》是一部由峨眉电影集团出品,导演叶京执导、著名导演冯小刚监制的青春题材电影。影片由知名演员刘芮麟等领衔主演,主要讲述了了出生在革命军人家庭中的几位年轻人之间的青春爱情故事。
故事时间发生在2010年,年过六十的著名导演薛北京为了筹备拍摄一部关于在那个特别年代的青春爱情电影,便独自一个人在放映室里查看影片资料。当屏幕上响起那......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