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杉真宙新片新剧2023

隔壁的护士助理
隔壁的护士助理
导演:内田秀实、今和纪
地区:日本
上映时间:2024年1月10日
简介:

被分配到著名的星岭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综合外科的新樱庭澪,既不是医生也不是护士,只是一名在最接近患者、拯救患者心灵的医疗现场中处于边缘地位的护士助理。护士助理没有行医执照,也没有护士资质,他们的工作是帮助住院患者吃饭、洗澡、换衣服、给患者换床单等等,总而言之是在身边照顾患者。但是,作医疗宅,因为过于体贴患者的心情,澪不愿放任有困难的患者不管,经常在医生诊察......查看详细资料

致光之君
致光之君
导演:中岛由贵、佐佐木善春、中泉慧、黛りんたろう
地区:日本
类型:历史
上映时间:2024年1月7日
简介:

紫式部是日本平安时代女作家,创作了世界上第一部长篇小说《源氏物语》。在她创作光源氏爱情故事的背后,有着饱满的激情和想象力,同时还有对一个男人的爱意。

...
查看详细资料
虹色时光(真人版)
虹色时光(真人版)
导演:饭塚健
地区:日本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

《虹色时光》改编自水野美波的同名人气少女漫画,继动漫电影剧集之后,此次将以真人版的形式搬上大银幕,影片由《荒川爆笑团》的导演饭塚健执导,佐野玲於、中川大志、高杉真宙、横浜流星主演,讲述了没有参加任何社团的四位男高中生的友情、恋爱生活。目前该剧尚在筹备前期,预计将于2019年日本上映!更多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查看详细资料
你因你是你
你因你是你
导演:松居大悟
地区:日本
类型:爱情/剧情
上映时间:2018年7月7日
简介:

池松壮亮、金花雨、满岛真之介、大仓孝二等主演,松居大悟自编自导的《你因你是你》。故事围绕一位女性在10年间与3位男性的恋爱展开,而3位男性分别“扮演”她心目中的理想对象。该片日本将于7月7日上映。

...
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