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诗新片新剧2023

绝对占领
绝对占领
导演:
地区:台湾
类型:言情/剧情
上映时间:2023年9月15日
主演:洪诗
简介:

占有欲强烈的霸总秘书追爱,天然呆小秘书碰上暴躁集团执行长,错把追求当保养。
查看详细资料

异域档案之暹罗密码
异域档案之暹罗密码
导演:王凯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11月13日
简介:

故事的发源地金三角,这个地处泰老缅三国交界的地方武装割据、毒枭横行,是世界上主要的毒品产地之一。

著名的犯罪大事夏天曾经被金三角地区大名鼎鼎的毒枭白老大悬赏五百万买命,一时间黑白两道都对夏天虎视眈眈。不久后,五百万的暗花被神秘人接下,当白老大见到这个人的时候才发现这个人居然正是夏天!夏天单枪匹马闯进虎穴,等待他的将是什么结果?

......查看详细资料

浮士德的微笑
浮士德的微笑
导演:陈戎晖
地区:台湾
上映时间:2016年11月13日
简介:

《浮士德的微笑》是一部集言情、奇幻、穿越等元素于一体的电视剧,由台湾三立电视台制作,台湾偶像剧之父柴智屏担任制片人,张立昂、刘奕儿、检场等联袂演绎。
《浮士德的微笑》将故事的背景设置为欧洲中世纪传奇人物浮士德,讲述了男主角赵以霆(张立昂饰)是一位遭受诅咒的折磨的男子,因为诅咒,他无法投胎转世,只能流连于人间,在金钱欲望的深渊中游戏。在机缘......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