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爽新片新剧2022

白发王妃
白发王妃
导演:李慧珠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5月15日
简介:

西启长公主容乐因故而长期昏迷。当她再次醒来时,却记忆全无。对于过去毫无印象的她的身份也引起了周边人的怀疑。
彼时,为结盟北临,容乐又奉命嫁给北临王子无忧,却遭到了无忧的拒婚。
之后,为找秦家遗落的治世奇书,容乐化名茶楼掌柜漫,却在这里与无忧不打不相识。
在不知道柜漫其实是被自己拒婚的西启长公主容乐的无忧渐渐喜欢上了柜漫。
查看详细资料

白发
白发
导演:李慧珠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5月15日
简介:

《白发》原名「白发王妃」由李慧珠执导,张雪迎、李治廷、经超、罗云熙、陈欣予、书亚信、王嵛、徐可、高爽、高广泽、米咪、田海蓉、田雷主演的古装剧。
该剧改编自莫言殇的小说《白发皇妃》,讲述了西启长公主容乐、北临王子无忧等人在乱世中找到属于自己归宿的故事。

...
查看详细资料
你在哪
你在哪
导演:樊昊仑
地区:大陆
类型:犯罪/悬疑
上映时间:2017年11月30日
简介:

打拐题材电影《你在哪》由导演樊昊仑自编自导,讲述了一个长期遭受家庭暴力的母亲王楠(景珂 饰)为了逃脱了丈夫的魔掌,独自带着女儿小鱼逃跑,却在一场庙会上中丢失了女儿,让小鱼落入了人贩子的魔爪之中。为了寻回女儿,王楠独自深入人贩子组织寻找女儿小鱼,与此同时当地警察霍岩也获得多起拐卖案件的犯罪线索,千里寻子追凶的故事就此展开。对于拐卖儿童这类极具现实意义的题......查看详细资料

将军在上
将军在上
导演:侣皓吉吉
地区:大陆
类型:古装/剧情
上映时间:2017年10月25日
简介:

故事发生在大宋仁宗年间。

故事的主人公乃当时当朝将军叶忠之女叶昭。

与一般娴静温柔之女所不同的是,叶昭打小就喜欢以男装示人,也习得一身好武艺,浑身散发着一股英姿飒爽之气,着实豪迈。叶昭因为能力出众,所以在16岁之际便被朝廷委以重任、披挂上阵、杀敌无数。叶昭之威名亦是自其踏上沙场,征战无数之后开始逐渐为人们悉知。在边关大捷......查看详细资料

守卫者-浮出水面
守卫者-浮出水面
导演:潘镜丞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谍战
上映时间:2017年8月15日
简介:

当代谍战来袭,妙哉,妙哉……
电视剧《浮出水面》是由山影集团、传视影视、尚视影业联合出品,由导演潘镜丞执导,靳东、韩雨芹、齐奎等领衔主演的国内首部当代谍战剧。该剧讲述了在机密单位301研究所研发的新型深海潜水器在下水实验过程中......查看详细资料

秋收起义
秋收起义
导演:嘉娜·沙哈提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8月1日
简介:

2017年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也是秋收起义90周年,为纪念这一特别的日子,一部名为《秋收起义》的电视剧出炉。
《秋收起义》由侯京健、刘丛丹、夏德俊等联袂演绎。讲述了上个世纪二十年代末,反革命政变四一二、七一五反接连发生。为了挽救处于水深火热的革命之士,中共中央召开了“八七会议”。会议决定毛泽东将领导湘鄂赣边区人民进行秋收武装暴动......查看详细资料

酸甜苦辣小夫妻
酸甜苦辣小夫妻
导演:滕文骥、王为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8月2日
简介:

平民出身的王凯旋和家境优越的田丽丽本是一对恩爱有加的小夫妻,过着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和谐生活。然而,来自双方家庭层出不穷的问题却使得夫妻二人开始倍感疲惫。原本按部就班和睦生活着的一家人因王家老房子突然被划入重点小学“学区房”而引发了一系列的不快。原本就对他俩结婚的婚房是由老田家出的首付而深感不平的丈母娘想借此“学区房”让外孙可以上重点小学,把王家原来婚......查看详细资料

美人鱼
美人鱼
导演:周星驰
地区:大陆/香港
上映时间:2016年2月8日
简介:

《美人鱼》是周星驰继《西游降魔篇》之后将推出的新作品,预计在2014年开拍。电影《美人鱼》讲述的是海中的美人鱼救了一艘在海上遇劫的船,船上一名英 俊青年对美人鱼一见钟情,于是谱出了一段浪漫的人鱼恋曲。再次挑战惊险离奇魔幻片的周星驰此番将与知名演员徐铮联手,而女主角也正以高调的网络海选方式, 将找一个新人演员来饰演“美人鱼”。尽管《美人鱼》的故事略显老套......查看详细资料

蓬莱八仙
蓬莱八仙
导演:黄健中、蓝海瀚、朱德承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5年
简介:

某日太上老君醉游东海,无意间发现蓬莱仙岛上有分别形状类似葫芦、蒲扇、玉笛、荷花、宝剑、护板与花篮的八块怪石,于是一时兴起的太上老君设下了八个仙位,并欲在人间挑选八人以此成就蓬莱八仙的美名。八仙之首铁拐李(赵毅饰)最先得道成仙,并先后点化了六人,最后一席位则看中了国舅曹景休(黄维德饰),曹国舅不负众望,一生乐善好施,可在赈灾求雨之后几乎快成仙之时却不经......查看详细资料

毛泽东
毛泽东
导演:高希希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3年12月25日
简介:

《毛泽东》是由高希希导演所执导的大型史诗电视剧,讲述的是1893年自毛泽东同志诞生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再到之后以其为核心的党的第一代领导集体宵旰图治建设新中国的艰苦奋斗历程。该剧一共有100集,并将分为上下两部,上部60集的内容将展现毛泽东同志心怀救国梦,一心求学立志、参加革命、辗转全国探索到建立国家的峥嵘岁月等,下部40集则主要讲述新中国成立后,以......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