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新皓新片新剧2022

基因决定我爱你
基因决定我爱你
导演:郝心翔
地区:台湾
上映时间:2022年3月14日
简介:

《基因决定我爱你》讲述了两对同性青年间的恋爱历程,从末觉到发觉,心态历经否认、抗拒,畏惧世俗框架,最终爱能战胜一切,更多关于《基因决定我爱你》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幸福敲了两次门
幸福敲了两次门
导演:田镇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生活
上映时间:2020年2月28日
简介:

梅雅婷和罗楠楠是一对好友,梅雅婷是养老院的护理员,而罗楠楠却是小学一年级的班主任。她俩在各自的工作单位一个管老的,一个管小的,成天忙得头昏眼花,而下班回家除了老人孩子,还要多管一个丈夫。偏是两位的丈夫都是奇葩,一个是创业屡战屡败的“倒霉蛋”,只见出钱不见进款;一个是高智商低情商的“巨婴男”,既不懂家务也不会浪漫。对丈夫的不满成了两个女人彼此倾吐苦水的主......查看详细资料

蜀汉酒楼
蜀汉酒楼
导演:王鑫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10月18日
简介:

《蜀汉酒楼》背景设在虚拟的三国时代,围绕着一个蜀汉之地的小酒楼里的掌柜刘大耳和他的几个伙计诸葛有才、关浩南、张新亭、孙香香等展开,在此发生了一连串搞笑有趣的故事。

...
查看详细资料
末法王座
末法王座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类型:喜剧/网络剧
上映时间:2017年
简介:

《末法王座》为腾讯定制网络剧,该剧演员招募活动已在如火如焚进行中……
《末法王座》是由腾讯视频和北京华硕百纳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李建国、孙忠怀、王娟、韩志杰任出品人,该剧计划在2016年11月份的中旬开机。
腾讯网剧《末法王座》带有科幻和喜剧的元素,即将开始一段轻松愉悦的荧屏之旅,一起来期待!
更多精彩内容......查看详细资料

花谢花飞花满天
花谢花飞花满天
导演:赖水清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12月4日
简介:

《花谢花飞花满天》是一部古装题材的电视剧,由东方飞云国际影视出品,赖水清担任执导。
《花谢花飞花满天》讲述了花满天是个极富正义、心地善良的男子,他是恶名在外的土匪头领麦客的亲生儿子。在一次乡勇战斗时,他不慎受伤失忆。在阴错阳差之下,他被乡勇战斗的领导者谢有道所救,并成为其义子。几年来,花满天对谢有道夫妇孝顺有加,成为谢有道最喜欢的义子。同......查看详细资料

开封奇谈
开封奇谈
导演:孙恺凯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10月30日
简介:

随着小说改编影视的迅猛崛起,漫画动画改编影视的驱使也愈发凸显了出来。由夏天岛工作室人气漫画家晓晨兽力作,自2014年在有妖气漫画网站连载以来就一跃成为S级神作的《开封奇谈》也将以网络剧的形式呈现于观众的视线中哦!剧版《开封奇谈》将由奥菲剧业和有妖气、东阳华海联合出品制作,该剧定位古代喜剧,或将于2016年启动拍摄!
这是什么样的包公呢?<......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