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闻远新片新剧2023

嗨你的锅铲
嗨你的锅铲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都市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嗨,你的锅铲》根据映漾的小说《洋房里的猫先生》改编,讲述了身患社交恐惧症的天才漫画家齐程,仿佛是一只独居在洋房中的猫, 敏感、警惕、远离人群,渴望与人接触,却又害怕靠近。人气美食博主迟稚涵因做了一碗“吃不出阳春面味道的阳春面”而成为齐程的私厨,一纸契约、一屋两人,迟稚涵用真爱带齐程跨出了那道他十年不敢跨出的门的故事,更多关于《嗨,你的锅铲》的精彩内容......查看详细资料

燕山派与百花门
燕山派与百花门
导演:李小江、夏雨
地区:大陆
类型:古装/武侠
上映时间:2023年8月10日
简介:

《燕门派与百花门》讲述的是百花与燕山是钟灵毓秀的燕山上隐修的两大门派,素来势不两立,不相往来。然,燕山派懵懂少年君未期的一次意外却在瞬间打破了两派间长久以来的冷战局面。在百花门的一次“特殊交易”后,君未期彻底沦为了离一心的忠犬男友。二人的故事由此开始……往后,他们又认识了羽成仙。殊不知那武功实力与年龄外貌均不对等的羽成仙正是返老还童的燕山派师祖。有趣的......查看详细资料

重紫
重紫
导演:刘国辉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2月15日
简介:

《重紫》讲述一仙一魔,虐恋成灾。如果不曾遇见他,或许她还只是活在自己世界里的无忧无虑的小精灵。如果没有爱上他,或许她的世界依然满载着的都还只是未经世事的快乐。可是,只一眼的功夫,她就无可自拔的爱上了九重天上那个至高无上的重华尊者。对于她而言,他是她不可企及的梦想。从始至终,她都只能远远望着他,在最卑微的角落无声地仰望他。
原以为,这一世哪怕不能......查看详细资料

流光之城
流光之城
导演:金琛、甘露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2年1月20日
简介:

《流光之城》讲述一段民国情缘!
《流光之城》交织一段横亘二十年之久的爱恨情仇!
主人公开启一段相爱相杀的民国虐恋!
上世纪初的上海滩,军阀割据,群雄崛起,革命思潮风起云涌。容家富甲一方却为富不仁,犯下诸多滔天罪孽。为了伸张正义,冯世真踏上复仇之路,她过关斩将,顺利卧底到容家,成了大少爷容嘉上的家庭教师。随即,一场搅动了所有人物命......查看详细资料

天涯客
天涯客
导演:成志超、马华干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1年2月22日
简介:

《天涯客》讲述了行走江湖的谷主温客行和离开庙堂开始逍遥自在的周子舒两个人在江湖上碰见,相知相识的故事,一开始两个人互相隐匿了身份,邪教的教主化成了油嘴滑舌的混混,而朝廷的爪牙成为了小叫花,两个人在追查某件事的因果后,牵扯出一段往事,两个人行走江湖,相伴相知,预计将会在2021年2月22日在优酷视频播出,敬请期待。

...
查看详细资料
山河令
山河令
导演:成志超、马华干
地区:大陆
类型:古装/武侠
上映时间:2021年2月22日
简介:

《山河令》讲述了行走江湖的谷主温客行和离开庙堂开始逍遥自在的周子舒两个人在江湖上碰见,相知相识的故事,一开始两个人互相隐匿了身份,邪教的教主化成了油嘴滑舌的混混,而朝廷的爪牙成为了小叫花,两个人在追查某件事的因果后,牵扯出一段往事,两个人行走江湖,相伴相知。

...
查看详细资料
师爷请自重
师爷请自重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类型:古装/言情
上映时间:2020年4月25日
简介:

该剧改编自酒小七小说《调笑令》,讲述了财迷搞怪女师爷谭玲音与高冷毒舌男县令唐天远甜宠爱情喜剧故事。工夫真言旗下艺人刘宸羽在剧中饰演铜陵县衙仵差丛顺,他机敏能干,有些小聪明,但也性情沉稳。在协助探案的过程中,逐步取得了唐天远的信任,据悉他还有一层神秘身份。

...
查看详细资料
极客江湖
极客江湖
导演:金琛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极客江湖》是一部着眼于年轻人的成长的互联网创业励志电视剧,讲述的是在计算机领域有着超群的能力的理工少女傅娇(景甜饰演),在投身于新游戏研发时,意外发现游戏业巨头腾跃集团发布的新游戏竟然与她开发的一样。情急之下,傅娇被公司误认为“内鬼”把游戏透露给腾跃集团,被赶出了住所。在与公司几次解释无果后,无奈的她决定前往腾跃总部问个清楚,结果可想而知,一连串的打击让傅......查看详细资料
完美曝光
完美曝光
导演:姚庆涛
地区:大陆
类型:喜剧/爱情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

爱情喜剧电影《完美曝光》由姚庆涛执导,熊乃瑾、马闻远、李立、斯琴高丽等人主演,改片于2016年11月开拍。讲述了明星钟言(马闻远饰演)阴差阳错来到老挝拍广告,被女主安雅(熊乃瑾饰演)卷入湄公河,与外界失联,不得不与安雅开始一场疯狂冒险之旅的故事。
正处在上升期的明星钟言(马闻远饰演)阴差阳错之下来到了东南亚国家老挝,同时,身份神秘的女主角......查看详细资料

大唐荣耀2
大唐荣耀2
导演:尹涛、刘国楠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4月3日
简介:

电视剧《大唐荣耀2》将登北京卫视周播剧场播出!
电视剧《大唐荣耀2》源自沧溟水的小说《大唐后妃传之珍珠传奇》,讲述乱世之中广平王李俶与珍珠在经历了血仇、宫斗、战乱之后依旧生死相依的动人故事。
《大唐荣耀2》大抵会是延续《大唐荣耀》的线索继续接下去的故事,而其中的演员角色到了《大唐荣耀2》或许也会发生一些变化哦!
......查看详细资料

大唐荣耀
大唐荣耀
导演:黄伟明、王少杰、梁辛全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1月29日
简介:

江南一带有位佳人,唤作沈珍珠。她出身名门望族,被甄选为广平王李豫之妃。入王府之后的她与李豫甚是默契,夫妻和睦,相敬如宾。李豫待她更是视如珍宝般的宠爱。不久,二人便孕有一子,即是后来的长子唐德宗李适。只是美好平静的生活在乱世年代中犹如烟火那么短暂,璀璨也只是一瞬。碾碎这和平岁月的便是那惊扰世人悠闲之梦的安史之乱。彼时,内心善良、心存社稷、心系百姓的沈珍珠......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