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新宇新片新剧2022

下一站是幸福
下一站是幸福
导演:丁梓光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言情
上映时间:2020年1月28日
简介:

贺繁星的公司面临被收购的危机,与元宋的感情也因年龄的差距而受到诸多非议,感情和事业几乎同时出现的危机让贺繁星陷入人生的低潮。此时,成熟稳重的叶鹿鸣闯进了贺繁星的世界,成为了贺繁星的人生导师。而叶鹿鸣的出现让元宋觉得自己的爱情变得岌岌可危,与贺繁星之间误会不断。对贺繁星而言,元宋和叶鹿鸣不仅是一道单纯的爱情选择题,而是职场女性面对传统婚恋观的矛盾困......查看详细资料

小重逢
小重逢
导演:曾晓欣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

都市家庭情感电视剧《小重逢》是由浙江同域美和影视传媒公司、强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曾晓欣执导,许亚军、王琳领衔主演,路晨、郭艳、张定涵、李添诺、柏程俊、萨日娜、威力斯、侯天悦等联合主演。
《小重逢》讲述了再婚夫妻武家一与闻丽在温情与矛盾交织的生活中互相扶持,一路前行的故事。

...
查看详细资料
白发
白发
导演:李慧珠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5月15日
简介:

《白发》原名「白发王妃」由李慧珠执导,张雪迎、李治廷、经超、罗云熙、陈欣予、书亚信、王嵛、徐可、高爽、高广泽、米咪、田海蓉、田雷主演的古装剧。
该剧改编自莫言殇的小说《白发皇妃》,讲述了西启长公主容乐、北临王子无忧等人在乱世中找到属于自己归宿的故事。

...
查看详细资料
小心我要放大招了
小心我要放大招了
导演: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10月30日
简介:

他是不靠谱的民宿老板,也是不懂料理的厨房小白
却用独创的厨房心理学,治愈每一位来客
好像我们身边总有这样的男孩
在别人面前正经得难以置信,却总爱捉弄那个女孩。

...
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